好吧我果然拖到今天了(眼神死


快期末考了,我的書~~~~~~(那你在這幹嘛?!


 


 



其實這張我覺得已經算綜慢了……(無奈抬頭


從上到下是炫風管家、深沉之憶、還有家教同人這樣ˊˋ


花了我一天半的時間,不過成果還不錯


然後我竟然拿這張當社團功課交出去……(掩面


 


首先是旋風區(兩張……


 


 



畫小颯總是畫得太成熟……他明明就是偽娘說(欸妳!


小雅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呆毛大好ˇˇˇˇˇˇˇˇˇˇˇˇ(等等妳文不對題啊混帳


 



旋風的Q版小雅


總覺得小雅這表情很可愛ˇ呆呆的ˇ


 


接下來是家教區


看圖片多寡就知道我的私心多寡(給我去死!馬上!


 



首先是大圖ˇ


家族圖片,好久沒畫小魅跟小夕了ˇˇˇ


年齡估計在八個月到三歲吧我猜(咦?!


 



小夕ˇ


很像饅頭這樣(欸你!


圓嘟嘟的超可愛的ˇˇˇˇˇ


 



小魅


好吧我承認我私心很重啦…畫小魅就是畫得比較細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幫小夕畫衣服(正色(歐飛


 



深情的凝視ˇ


六道骸這張是去找原作的側面畫的……感覺還是有差啊……


背景是雪景喔ˇ


 



家教Q版第一譚ˇ


左邊跳啊跳的是凜雲,感覺就像是很皮的小男生這樣(欸


中間的是香埜,右邊的是曦瑀


上傳後才發現俺忘記塗髮夾了……(眼神死


 



第二潭


小布大概是這整張圖中穿著最華麗的……


六道骸原本想畫三叉戟,後來想想算了(懶病發作


 



被孤立的喦茵(踢飛


最近對她的好感度直直上升,為什麼啊……(疑惑


 




這兩張是私心喔ˇ(揍


後面紅紅的蝴蝶我好愛ˇ(等等


 


 


好啦最後就拿深沉做結束啦


 


 



因為深沉區的圖比較集中(?)所以就放了張全部人的截圖


好吧我承認妮娜被我切掉了……


 



首先是家庭組ˇ


法恩卡洛琳ˇˇˇˇˇˇˇˇˇ


總覺得長大的卡洛琳看起來像是捲髮=ˇ=


 



他們的女兒,凱薩琳


一臉想要吐槽的模樣ˇ(等等


有閃光的父母是很累人的(不對!


 



Q版第一回


紅髮的卡洛琳,金髮的是蕾比


其實敝人對蕾比沒什麼愛,原本是想畫另一位的……(被風捲走


 



第二回ˇ


這次是妮娜跟法恩ˇ


別問我為什麼會有三代ˇ(揍


 



好啦這也是私心


妮娜算是深三比較喜歡的角色


其實個人最愛的是莫林,不過他的髮型……嗯,還是別畫比較好


 



這張圖重點不是人而是要告訴大家我在背景加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給我滾!


然後上面的雙色蝶我好愛(歐


 


 


 


 


 


 


好啦,真的沒了


期末考快到,我要修羅了,大概好一陣子不會出現,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