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圖片實在太多,所以我只好分成兩個部分


畫風差異頗大,因為這是半年份的= =


希望能讓大家看得開心


 



這是三人組(非常久以前


當時想要留做封面,但是現在看看還是算了吧= =


那陣子瘋狂的愛著蝶月,所以一直畫他……(掩面


 



這兩個是本配喔ˇ(又洩梗


不知道會不會在劇情中出現就是


 



憤怒的發言


其實蝶月對曦瑀的不滿也很多,只是目前還沒寫出來


後來她跟曦瑀感情有變比較好就是


 



這是兩人在曦瑀心中的對話


對於海,蝶月可以說是打從心底的討厭


 



彆扭的溫柔XD


曦瑀的傲嬌程度好像在圖片越來越濃厚了……


 



這是在兒童節畫的,當時沒畫完現在才放OTZ


右邊的空位要畫喦茵,只是一直忘記補上所以就……科科(欸欸!


 



骸曦ˇ


就算變成小孩依舊很閃,然後凜雲很悲慘XD(打爛


 



法卡ˇ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這兩隻,已經到溺愛的程度了(雖然沒有曦瑀那麼誇張


 



最後用旋風當結束ˇ(灑花轉


小雅傲嬌超、可、愛ˇ(轉轉轉


 



加拿大ˇ


馬修ˇ


很淡很棒ˇ(砍死


 




沒描完所以只有上半身=ˇ=,其實我有畫背景半是因為加深弄白所以就看不太出來


 



水中!整張都很黑,花了我很久的時間去塗


我很喜歡這張,畫起來雖然很累,但是很有成就感


 



身高差出現了,出現了!(非常感動


曦瑀在新設定有變矮不少,畢竟太高的話那麼穿高跟鞋的就變成六道骸了(歐飛


這張曦瑀變成雙辮了,原因……不明=ˇ=(扁


 



這是曦瑀的坦白,是在戰鬥中的時候所以看起來格外狼狽


曦瑀她對很多事情並不是不懂,只是不願去分析也不想去理解,所以才會感覺很天真,什麼都不懂


但是她懂得從來就不少,往往比任何人都要理解狀況,她也會同時以理性跟感情去做判斷,所以她說自己不善良


 



幼化大圖ˇ


下面是分解


 




曦瑀幼貓化,頭上的呆毛超可愛XDDDD


其實曦瑀的幼貓化我總共畫過三種,但是我最喜歡的是這個(呆呆的好可愛ˇˇˇ




這是兩人的相處模式XD


曦瑀很像橡皮糖(欸!




搶食,貓以食為天(誤



就算是又體,曦瑀的力量並沒有變喔ˇ


所以六道骸你悲劇了XDDDD(打死




無奈的抱起


總覺得要是兩人相處,六道骸會變成蠢哥哥(或是蠢爸爸)的類型


至於曦瑀,大概就是任性天呆吧(啥!?




超杯具XDDDD(歐


變成貓後曦瑀會很喜歡咬六道骸的頭(尤其是鳳梨葉XDD


咬太用力就……(ry


總之我很喜歡兩人這樣的相處模式ˇ


 


 


 


 


 


 


 


先整理這麼多,改天再整理剩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