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部結束wwwww我打第二部的速度跟第一部真的是天差地遠不忍說wwww


第二部完就是好朋友,照著估計走的,好朋友走著家教劇情的只有繼承篇跟尋找弗蘭篇了,阿爾科巴雷諾是第三部很重要的區域,所以就只好等一等啦XDDD


然後好朋友的故事是一年,可是我會縮短篇章,大概跟第二部差不多長,或稍微長一點點吧


上天保佑我在今年暑假打完啊QQ


至於補遺篇嘛--說真的,有點困擾,我決定把補遺篇留到第三部去好了(咦?)


然後,這篇後面有一小段的第三人稱喔。


其實第二部算是一個結尾吧,雖然是個感覺就是有坑的結局就是,嗯(謎


===========================================


 


戰鬥結束後,我們就立刻回到了十年前--才怪。看著一群批著小嬰兒皮的變態,我真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傳說』以前是長這樣嗎?」威爾帝跳到床上,因為上一次打鬥我消耗過度,所以基本上,到現在我都沒有力氣走路,果然一個月用兩次太誇張了嗎?第一次用完第二天還可以活蹦亂跳,第二次用就變得虛弱的跟個紙片人沒兩樣……


「還是太虛弱了。」可樂尼洛輕哼,我只是翻白眼。請考量一下我本來就不是個強者這件事好嗎?說起來,血月似乎還在生我的氣,我主動叫她她都不理我,也不能叫海幫忙--照她的個性,她一定會先揍海一頓然後再來扁我,所以我還是等她氣消了好了。


「那個……」


在我快要被這群死偽屁孩給煩死時,怯懦的聲音從門旁出現,我轉過頭,看著庫洛姆緊張的臉,我問:「怎麼了?」


「曦瑀小姐……」她似乎很猶豫,扭扭捏捏了一會才說:「之前,你說的器官移植……」


呃?我腦袋滴滴答答的轉。一、二、三!「你說之前我晚上跟妳講的事情?你決定了?」


她點點頭,用著柔軟,但是堅定無比的聲音說:「是的,我想要移植器官。」


我愣了幾秒,然後開口:「你確定?雖然回去還要一陣時間,可是妳真的這麼決定了?」


對於器官移植,其實我還有一件事情沒提到--那就是,原作中,庫洛姆的歸屬。


庫洛姆同時是黑曜跟彭哥列的人,這個身分讓她注定要在這之間徘徊。而原作中,包括感情跟身體,庫洛姆都是靠著六道骸,所以基本上,說她屬於黑曜是完全沒問體,彭哥列的人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可是問題就是,現在庫洛姆明顯是跟千種來電不是六道骸啊!如果連幻術上的內臟都不需要,那……


「嗯。」她認真的點頭,小聲卻堅定的說:「我想要……變強。這樣,才能保護我在乎的人……我不想,一直是負擔。」


她的聲音,非常堅定,帶著溫柔跟認真。而我在看了她的表情後,原本要說的話盡數消失在那雙紫羅蘭的眼睛中。


「好,妳身體狀況還好嗎?」我平靜的開口,在她點頭後說:「我會回去拿一趟東西,不過我可能無法親自幫你動刀……」


「不是問題。」冰這時也探頭。我看著她,看來她都聽到了,既然如此……「能麻煩妳嗎?冰。」


她點點頭,說:「現在,就可。」


「東西在我家,你知道位置?」冰又點點頭,指著我:「說過。」


「那就麻煩你了,等等我會通知一下正一他們說這件事情,整個手術後加上恢復到至少可以下床大概要一個禮拜吧?」看冰贊同的點點頭,我拿出久違的手機,然後發了簡訊過去。沒幾秒,正一就回了簡訊說「沒問題,反正機器維修好了,隨時可以回去」


我按著手機,對庫洛姆比了一個沒問題的手勢,庫洛姆笑了開來,冰則看著我們,嘴邊帶著淡淡的笑。她伸出手,拉了拉庫洛姆,說:「走。」


「好、好的。」


看著離去的兩人,我嘖了幾聲。冰對庫洛姆態度還真不錯,看來未來庫洛姆跟冰的交情還不賴?


「對了,你們要跟著我們一起穿回去封印瑪雷戒指,對嗎?」我攪拌著送來的粥,詢問眼前這些偽嬰兒。「你們有這個需要嗎?不是可以把『這個時代』的記憶給予過往?不用跑這一趟吧?」


「還是自己去一趟比較安心啊。」風笑著說,溫柔而平靜。


「雖然理論上可以做到,可是出什麼紕漏可是很麻煩的,與其多浪費賺錢的時間不如現在回去,事情能快速解決就快速解決。」瑪蒙邊吃著燉肉邊算鈔票,我說你不怕噴到錢嗎?


不過……封印戒指啊?我吞了口粥,只是封印,而不是摧毀嗎?是因為摧毀不了?


那麼,會不會有一天,有人把封印解開,然後讓歷史重演呢?這個想法,被我埋在心中,沒有說出口。事情都告了一個段落,我再潑冷水的話,應該會讓大家又開始緊張吧?


所以說,別說吧。我想著,然後從床上爬起。「我出去走走。」這只是報備一句,基本上身體什麼,雖然現在沒什麼力氣,可是一直躺著也不是辦法,總得活動活動吧?


「別走太遠。」里包恩擦著手槍,頭都不抬。我笑了笑,然後走出去。


諾大的基地現在空盪盪的,大家對未來的人要離別這件事好像都覺得很難過,所以各自去道別。我想了想,然後拐彎到電梯的地方,搭電梯到地面上。


從並盛神寺的出口出來,我大大的吸了口氣,感覺好久沒呼吸新鮮空氣了。邊想邊往森林裡面走去,我就這樣亂晃個幾圈。


滴--答。


下雨了?我愣了一下,卻沒看到雨滴,我轉過身一看,棕黑色的長直髮,手上萬惡的東西,告訴著我,剛剛聲音的來源。我看著壑靈的背影,然後,突兀的開口:「你後悔了嗎?」


後悔那場交易,後悔對我的要求,後悔……那個人的,死亡。


風輕輕的吹過,壑靈轉過頭,帶著淚珠的銀黑眸依舊瞇著,臉上的笑容也依舊那麼平靜,卻帶了點哀傷。「我說過,我要把損害降到最低。」


「妳哭了。」我平靜的說,只是陳述事實。「難過?」


「嗯,為了過往、『正常』的他難過。」壑靈輕輕的說,黑中帶棕的長髮隨風揚起,在點點的太陽光照下,反射出一種近似夕陽的柔和色調。


我突然想起,之前跟他的對話中,下的評論。


或許,不小心把評論下得太早了。


「對了,關於你姐姐的情--」「不用了。」


我揮揮手,揚起了手指,藍紫色的戒指,亮了一亮。「殺了他的不是我,這個就夠了吧?而且--剛穿越過來時,也是你幫我的,不是嗎?」


看著他微顯愕然的表情,我沒說出口另一部分的真相。


我是恐懼未來的,無論是得知或是改變。


 


「只是,禮尚往來罷了。」我微笑,然後轉身離去。


這樣,就夠了。


 


接下來幾天都是平平順順的,庫洛姆接受了手術,身體對於內臟跟眼睛的接受度很好;史庫瓦羅跟山本道別後原本想閃人,可是因為冰拖著,所以整個瓦利亞都留下來,基地充滿火爆味;MM那夥一直跟著六道骸跑,也不知道在幹什麼;喦茵這幾天在進行戰鬥的訓練,說什麼不可以輸給某個腦袋抽了的混蛋(估計是六道骸);蕾絲變態沒有再出現,倒是凜雲和小布有偷偷的跑來找我,送了我幾盒點心,說什麼是守衛時順便買來的--我操我這邊搞得要死要活你們那邊是吃喝玩樂啊混帳!


一切都是那麼的平凡,一切都是那麼的和平,和平的令人想要永遠停在這一刻。


在要回去之前,我想起了那張桌子旁的照片,所以就再要離開前開口:「欸,要不要拍張照?」


「拍照?」大家愣了幾秒,小春首先舉手贊成:「好啊好啊,來拍照留念吧!」


「可是拍的照可以帶回去嗎?」阿綱疑惑的問,我努努嘴說:「反正匣兵器都可以帶了,帶照片算個屁,不然直接帶相機嘛!還是要我用手機拍?」


「小姐,我有相機。」喦茵笑著開口,直接幫我圓話,我笑了笑,看看大家:「所以?」


「既然這樣……」阿綱也笑了,我看他也挺想拍的吧?悶騷。


「切,麻煩的女人。」獄寺剛說完就被我踹過去,跳著腳唉唉叫。


「嘛嘛,不錯啊!要不要圍著圈拍?」山本一提議,除了了平以外的人都異口同聲的喊:「不要!」


那種舉動單是做就已經夠羞恥了,還說拍?


就再我們這樣拌嘴的時候,喦茵已經調好了鏡架,然後對我們說:「要不要拍?」


「嗯。」到這個時候大家也不吵了,各站各位,然後擺著各種姿勢--有人比耶,有人做鬼臉,不過某個死鳳梨竟然扯我頭髮,我火大的用腳踹他,聽他悶哼爽爽的呼出一口氣,然後,突兀的想起之前他說過的事。


喜歡,這種感情我不懂,或許對阿影以前的感情就是喜歡?可是,我不會因為少了阿影而人生毀掉,也不會因為多了他所以人生變的完美無缺。跟他的記憶,有痛,有笑;在聽他分手時,胸口悶悶的,我那時雨中哭出來的眼淚,到底是因為分手,還是為了他那想哭卻不可以哭的臉而悲傷,我一直搞不清楚。


而面對六道骸--與其說是開心,不如說是火大,他的話跟他做的事情,我都記不得有多少此因此爆青筋。可是我知道,我也不會因為少了他而人生毀掉,也不會因為有了他而像是擁有一切。可是,無論跟他在一起有多火大,我知道,我其實不討厭,跟他在一起的時間,就算氣得要死,也沒有真正的想要她消失在我的世界中。


喜歡嗎?我不知道,對他們兩個人的情感,似乎有哪裡不一樣。


不過--


「欸,死鳳梨。」


「クフフ,笨蛋大小姐?」我又踹了他一腳,然後瞪著他:「記得你之前說的話?」


「--我說過很多話啊,笨蛋大小姐。」他輕笑,像是開玩笑,又像是認真的。我抬頭撇了他一眼,然後輕輕的說:「你忘了,那我就不說了。」


「クフフ,是那天晚上嗎?」六道骸只是淡淡的開口,我撇了他一眼,輕輕的說。


 


 


「如果,你想知道答案……」帶著輕笑,我對著鏡頭露出笑容。「那麼,回到十年前時,來問我吧。」


啪擦。


 


 


拍完照後,我們同時踏入機器,看著白光壟罩,讓我們同時失神。


在強烈的白光中,我閉上眼,感覺一陣暈眩。分不清東西南北的顛倒,讓我陷入昏迷--



 


 


 


 


 


 


叭--


 


我一個回神,愣愣的站在馬路旁。


「傺枒啾--」


一個熟悉的力道撞上來,讓我差點把午餐吐出來,我轉過頭。「小布?」


「傺枒你怎麼先走了啾?」小布鼓著臉,我無奈的說:「不是你們說有事要我先走不等你們的嗎?」


「唉呦,反正我們趕過來了啊!阿傺傺--」另一個人搭上我的肩,亞麻黃的短髮落在肩上。癢癢的,可是不難受。「你發什麼呆?剛剛是紅燈耶。」


紅燈?我愣愣的轉頭,看著紅綠燈。熟悉的景象,卻覺得有點陌生。


好像,有什麼東西忘了--


「阿傺傺?」凜雲疑惑的在我面前伸出手晃了晃。


我搖搖頭,輕笑。算了,反正,會忘的東西……


「沒事,只是恍神罷了。」說著,我跟凜雲和小布童時邁開步伐,跨過了斑馬線。


 


想必,不是重要的事吧?


 


 


 


 


 


「十代首領?」


 


阿綱眨眨眼,看著旁邊的獄寺。「您沒事吧?對不起,我這個十代首領的左右手實在是太失職了,竟然沒發現十代首領身體不舒服--」


「沒,沒事的啦!獄寺君。」看到獄寺已經要拿炸藥吞下去,阿綱趕緊慌張的說,說完又有點愣然。對了,回到過去了,所以今天要上學……


可是,好像少了什麼人,少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嘛嘛,阿綱、獄寺早啊!」看見好友,山本開心的跑過來。「還有,嗯?」


他頓了頓,有點疑惑。


好像,還有一個人?可是面前只有阿綱跟獄寺啊。


獄寺碎了一口罵:「吵死了你這棒球笨--啊!」


阿綱轉過頭,然後嚇得跳起來。


「六道骸?!黑曜的人?!」


「你們什麼時候逃出來了!」獄寺慌張的拿出炸藥,卻頓了一下。


逃出來?他們逃出什麼?復仇者監獄?


什麼時候逃的?為什麼這麼理所當然的走在這邊?


「クフフ,彭哥列還真是膽小。」六道骸撇了他一眼,卻沒多做什麼,只是轉身離去。他的心情很煩躁,感覺好像要去找一個人,問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所以跑來這裡走一走。結果只遇上彭哥列,可是,沒有理由的,即使看到彭哥列,也沒有奪走他身體的慾望。


不是因為這個理由而來,那麼,是來追尋誰呢?


犬對著他扮鬼臉後被千種拖著走,庫洛姆只是慌張的點個頭後就跟上。他們穿著的墨綠色黑曜制服,隨風揚起。


好像有哪裡怪怪的,又無法說出來。阿綱愣愣的看著他,卻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少了什麼,沒了什麼呢?


是不是有什麼東西不見了?


「十代首領!不好了!」獄寺慌張的聲音讓阿綱轉過頭,跟著看時間--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遲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三人趕緊慌慌張張的衝向學校,把心中同時冒出的疑惑,給拋到耳後。


 


 


 


 


我們是不是,把什麼,遺忘在十年後的未來了?


 


 


 


 


 


 


 


 


 


 


 


 


 


 


 


 


 


 


 


(第二部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