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國王遊戲這個梗我還是用了(掩面


明明之前就用過現在還……(ry


這篇的宗旨就是要曖昧,曖昧,曖昧!(你給我閉嘴!


然後曦瑀的衰運模式完全展開(歡樂(被鞭飛)不過請別把前面的曖昧看得太認真或太不認真(啊?!),因為黑曜就……(?


然後然後(夠了沒),原本想要一篇解決但是還是拖成兩篇,所以中斷的地方有點怪


反正就是這樣囉ˇ(歐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崩毀出現(啥鬼


===========================================


 


 


我覺得我的心臟要停止跳動了。


 


連選擇權都消失的時候,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該做什麼……


唯一能回應的是茫然。最後,無聲的動動唇,然後閉上眼……


 


 


「……時間到。」


聽到後,我趕緊退後,退的大老遠以免剛剛被指定的雲雀大爺老大不爽的把我給揍到連我媽都認不出來--雖然我覺得現在我站在她面前她也說不准真的認不出我來,不過那不是重點。瞪了剛剛的國王一眼,我盡量控制我的口氣。「小朋友,這樣可以嗎?」


「嗯……」看著他故意沉思的模樣,我真的有種想要掐死他的衝動--前提是旁邊沒有那位粉紅髮大姐也沒有她手上的紫色不明物的話。故意看著我有點扭曲的臉,玄色的大眼充滿促狹以及滿滿的計算。「好吧,合格了。」


萬歲!我差點跳起來歡呼,基本上我覺得今天真的是我這次穿越到家教來最接近死亡的一次。而且死法不是痛苦是非常痛苦--大概是活活被打死或著是中毒之類的悲劇情況。雖然說我打從心底認為參加這場遊戲本身就是個悲劇的開端。


不過,當第一輪的國王就是里包恩,而且他還獅子大開口的指定一半以上的人時,這份悲劇性就更加強烈。順便一提,所謂的指定項目是四號跟五號是擁抱、三號是被當作槍靶諸如此類的驚悚指定。


 


 


當然,如果五號跟四號都不是我,我想那時就不是悲劇而是腐味加崩毀。不過很可惜,我的籤上面大大的四讓我很想把它給折斷。


但是,在看到雲雀陰冷的把手中的五丟出來時,我想要折斷的已經不再是籤,而是里包恩的脖子。


 


 


 


然後,就是剛剛的情況:我在心臟快要停止的情況跟雲雀度過了比地球誕生至今還要久遠的一分鐘。雖然說雲雀的表情並沒有任何不悅甚至可以說是難得的放鬆,但是我還是盡量離他遠一點以免我真的被不知何時會老大不爽的他扁。而且還是單方面的虐待。


不過……轉頭看了看被架在牆上被當靶子而且眼腳已經翻白的阿綱,還有地上剛剛試圖拯救自己不太偉大的十代目而被有毒料裡伺候的章魚……我突然覺得好像自己也挺幸運的。


補充一下,參賽者扣除庫洛姆跟了平,全部守護者都到場,再加上我、一平跟里包恩,總計九人。碧昂琪是隨便冠上工作人員的協助者,不算在內。還有一點值得慶幸的是有限定指定人最高只能三人,不然……我打個冷顫,趕緊甩甩頭把腦袋的畫面給甩掉。


「唉呀呀,你們的親熱鏡頭已經結束了?」一個很重的力道突然從我頭上出現,讓我不自覺的呆了幾秒才反應過來,氣壞的甩開他的手亂吼:「銬么不要亂壓啦,要是我變矮怎麼辦?我現在只跟阿綱一樣高耶!害我沒到一六零我就找你算帳!」


頭上的壓力瞬間增大,他戲謔的笑著,即使不看也能猜到的欠揍表情還有故意增加的力量讓我想也沒想就直接用肘狠狠的送他一擊後再反身踹他膝蓋後面。看著他一瞬間腿軟的狼狽模樣我插著腰囂張的笑幾聲。然後樂極生悲的情況就是被直起身的他狠狠壓到彎腰。這傢伙的字典中沒有憐香惜玉這幾個字嗎?


苦著臉從他身下掙脫,我碎了一聲,瞪著他咬牙切齒的道:「祝你早日去死,最好靈魂被人世天堂及地獄驅逐,只能在虛空中度過餘魂。」


「真是狠毒啊,クフフ……」漫笑著,他的眼神突然轉到冷瞪著我們兩的雲雀,眼神一下子變的濃烈。老時說我真的有點懷疑這傢伙的性向,該不會……我趕緊甩甩頭。果然有朋友是腐女思考就很容易偏掉。


瞪了他跟旁邊把獄寺扶起來卻被罵說死肩俠骨給我滾的山本,我又嘆了口氣。


「好了。」終於欺負……不對,終於終止阿綱的指定,里包恩無視軟腳的阿綱跟即使口吐白沫依舊堅持要幫倒忙(?)的獄寺,歡樂的宣布了第二關的開始。


 


……不過,當下一個國王不是里包恩時,雖然他依舊在笑,但是也沒那麼歡樂了。


 


四號……皺了皺眉,這數字說有多不吉利就有多不吉利,而且連環來兩次感覺就是要證明我今天很衰一樣。抬起頭,我詢問:「這次誰是國王?」


「不是我。」阿綱搖頭,至於獄寺,我相信就算有也是直接奉送給他偉大的十代目。而里包恩從剛剛開始臉色就沒有很好,所以我大膽猜測這傢伙沒抽到;藍波是智障,所以拿到會大呼小叫,而一平剛剛在她追打藍波時我已經看到她的籤確認不是。簡單的刪去法後,我看向剩餘三人。


雲雀臉似乎變更臭了,六道骸依舊一臉痞樣,而山本一直嘛嘛的笑……放棄從這三個傢伙身上判斷,我再次詢問:「誰是國王?」


六道骸只是聳聳肩,而山本非常大方自然的把籤拿出來……我對山本翻了個白眼。「是你就說一聲嘛,幹嘛一直傻笑。」


「哈哈,因為我在想怎麼指定啊。」他笑得很純良,但是說的話一點都不純良。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的冷汗又開始冒了,而且量竟然不比剛剛知道里包恩後少--這傢伙,該不會腹黑啟動吧。


環顧著四周,他燦笑,緩緩的說出指令……


「七號陪我練球,九號跟四號……」幹,又點我?!冷汗飆得更多,我吞了吞口水。


 


「就一起吃巧克力棒吧。」手上神奇的冒出Pocky棒,他的笑容燦爛勝陽,卻只讓我想把他砸死。「而且中途不可以把巧克力棒咬斷喔,不然就要重來。」


 


你祖宗十八代的混帳!雖然說總比之前新聞上聽到的什麼強暴之類的好,但是這個也……可惡!我悲憤的轉頭,鬱悶的丟出手中的籤,因為力道過大而反跳了一下,上面的四已經不是想讓我折斷,而是燒毀。瞪著四周有點傻眼的眼睛,我冷冷的道:「誰是九號?」


死靜,我皺了皺眉,除了一平是一號以外我都不確定,但是為什麼大家都看著我……的背後?我背後只有雲雀跟六……道……


寒意乍起,我膽戰心驚的轉過頭,看著六道骸轉著手上的木條……


然後,上面的九,讓我差點休克。


 


 


--------幹!


 


 


 


 


 


「……曦瑀,我知道妳很不甘願。」無奈的抓著如深海般的髮絲,六道骸現在的表情已經不再是剛剛欠扁的笑,而是滿滿的無力感。「但是,你離我那麼遠是要怎麼完成?」


「囉……囉囉囉囉嗦!」顫抖的拿著手上只有小指頭四分之一粗的巧克力棒,我想我的表情可能是真的快要哭出來了,雖然知道他說的是事實,但是這種過於親密的舉動……就算是跟前男友我都沒接吻過啊!剛剛被雲雀抱在懷中就是我跟所有異性所達到最親密的情況,可是這個這個這個這個也未免太……而且不只這個事情,我還有一件事情沒說出口……


「要解決就快點。」乾脆的走到我站的門旁,直接把快被我捏斷的pocky棒拿走就要往我嘴巴塞,我趕緊跳開尖叫。「咿咿咿!把它拿開啦!!!」


「幹嘛啊,就這個巧克……等等。」勾起的眼角微微瞇起,他狐疑的打量著我,讓我頭皮有點發麻,只能虛張聲勢的乾吼。「幹,幹嘛啦。」


「妳該不會……不吃巧克力?」


默然。


「咦咦咦咦咦?!」首先是阿綱驚訝的看著我大叫,然後獄寺嘲弄的笑了幾聲後被我狠狠的飛踹給踢倒,山本眼睛瞪大一公分,而雲雀澤是皺著眉頭。里包恩看著我腹黑的一笑,而我只是暗地裡丟個白眼給他。


至於六道骸,他一臉歡樂的笑。「啊啦,猜中了。」


乾林老蘇啦你猜個什麼勁猜中也不用那麼歡樂吧混帳!瞪著他,我抓狂的抓著頭髮吼出來。「對啦我就是不吃巧克力你怎樣啦?!我寧可吃碧昂琪大姐的有毒料裡也不要吃那種含有可可成分的玩意,那股味道只會讓我想吐!該死的……」


「那你就從餅乾這邊吃不就好了?」挑挑眉,他不由分說的把它塞到我的嘴裡,嚇得我直接吐出來,慌亂的解釋。「不行啦!餅乾早就沾到巧克力的味道,就算是吃那個我也會想吐啊!」


「……你還真麻煩。」看著他皺了皺眉頭,我忍不住又瞪了他一眼,結果卻只看見他手中莫名其妙冒出來的……草莓口味?他甩著手上不知何時冒出的口味挑眉。「這個就可以了吧?至少可可味比較少。」


「呃,至少吞得下……」傻傻的回答後,突然嘴巴又被塞了一根pocky棒,混著少許人工化學香料的味道在口中散開,而我能有所反應前他就湊過來小小聲的說。「咬緊一點。」


啥?我反應不過來,他就咬著另一段,然後用力低頭,我下意識的咬緊,口中的餅乾就這樣被掰成兩半。


看著有點傻眼的眾人,他不在乎的咬著草莓巧克力的一端,理所當然的說。「這樣就不是咬斷了。」


還有這招喔?不只我想吐槽,連旁邊的眾人都有種無言的感覺。尷尬的低下頭咬著只有餅乾的部分,剛剛他湊過來的一瞬間真的……讓我嚇到了。而且看這長度……


趁著一平剛跟山本從外面進來大家注意力轉移時,我偷偷湊過去,小小聲的問:「其實你在那之前已經有偷偷刮過了吧,不然為什麼是在那種奇怪的長度斷掉?」


「……」他默默的轉移視線,耳根詭異的發紅。就像是……害羞?!我瞬間驚悚的退後,嘴巴剩餘的一小段差點掉到地上。媽媽咪呀,這個臉皮厚到連氫彈都不一定打得穿的傢伙竟然會有害羞的一面?!天要崩塌、地要碎裂、世界要毀滅了嗎……


「……雖然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但是世界絕對沒有要毀滅。」突如其來的吐槽讓我更加驚悚了。沒有諷刺意味的吐槽?!馬上假裝害怕的退後好幾步,我極度沒有禮貌的用手指指著他的鼻子尖叫。「騙人--!這一定是偽裝的!說,你是誰?把真正的翰壇藏到哪裡去了……」


「曦瑀--來抽籤囉!」阿綱的呼喊把我裝腔的亂喊給打斷,所以我只好停止演戲,屁顛屁顛走過去然後不忘記丟了個狐疑的眼神,至於他的回應則是兩個白眼加上一根中指,十足的崩毀樣。偷看了一下雲雀,果然是盯著我們看,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才裝的特別中二……不對,現在他才一年級,所以是小二才對。


「曦瑀,你是國王嗎?」回過神,看著山本笑著想要偷看我的籤,趕緊大大退後幾步後偷瞄一眼,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看到四已經不是默然,已經接近死樣了……連環三個四是真的很想讓我死嘛銬么!嘆了口氣,我道:「不是。」


聽到這句話,山本的眼睛馬上往我身後看,六道骸笑了笑,把手中的籤揚一揚……


一聽到大家的抽氣聲,我就知道糟了。他剛剛站我後面,所以說……我膽顫心驚的轉身,而他臉上過度開心的笑容讓我知道他絕對看到我的籤。


 


 


「クフフ。」藍色的髮在背後飄散,他漫不經意的轉著手上的籤,嘴角的笑容更發邪呃。「那就……四號來坐國王的腿吧。」


 


 


……他看到了,他絕對看到了。剛剛會有一瞬間認為他是好人的我真是白癡透頂!!!


 


 


滿意的看著我鐵青的臉,他意思意思的補充。「然後一號跟六號互相模仿吧,很簡單的。」


第一個哪裡簡單?!你根本就是在耍我吧!怨恨的把手中已經摔到快斷掉的籤,我面無表情的走到他身邊,狠狠的把他踹到地上,乾脆的坐下去。並且在坐下的下一秒就站起來,離開。動作一氣呵成,連一絲停頓的時間都沒有。或許是因為我的表情太坦然,他小小的咋了一聲。


誰叫你沒限定時間,笨蛋。對他比了個鬼臉,我轉過頭問:「誰是一號跟六號?」


「靠!」把口中的煙吐出,獄寺老大不爽的把手中的籤丟出,而旁邊的山本嘛嘛的笑,同時遞出手上的籤。


原來是這兩個傢伙?有趣!我興致昂昂的看著兩人。準備看著兩人等一下不知道精不精彩,但絕對會很有爆點的模仿……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