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發ˇ


思考很久還是弄成三個貼,因為圖片真的太多了OTZ


========================================



海跟蝶月


這張算是我對他們個性跟能力綜合出來所畫的圖


柔似水、烈如炎,他們的個性相差的近於相反


 



這算是第三章的梗吧


其中一個讓六道骸跟曦瑀相遇的方法,但是我還沒定案,所以也不一定會是這個


總之,看看就好=W=+(歐


 



深沉之憶三同人


男主角是雞腿控,好友則為此感到嚴重厭煩XDDDDD


下面是研伸出來的幾篇


 



感覺很有可能發生啊XD


 



這真的是我在玩的時候的感想


最後男主角開的餐廳還只賣雞腿,所以進到店裡就只看到滿山滿谷的雞腿……(看得我好煩(咦?!


 



靈感來自文學少女XD


其實莫林沒有喜歡書到那種地步,我只是想換個人吐槽而已(欸你!


 



吐槽的好,我只是想讓莫林(頭髮往上梳的那位)說這句話-W-+(扁


 



這是上面幾張合起來的大圖


 


 


 


 


 


好啦,接下來的就是非常純粹的家教圖(雖然上面已經有兩張是了


以下有不少圖是用手機拍,若覺得很模糊我改天會重傳


 


 


 


 


 


 


 


 



這是美術課刻的印章


這張是海,刻了很久但是我滿意的只有花邊(咦?!


因為放在紙上,所以凜雲的印章也不小心拍到了


 



剛剛出現的凜雲跟沒出現的小布


這個是刻在圓柱的橡皮擦,印的時候是用滾的


 



印出來的效果


其實大部分刻的還是花邊,因為比較實用= =


 



花邊,刻起來很累人但是我刻得很開心


玫瑰的花瓣很難刻,因為太小了(自虐


 



既然刻了凜雲小布,我怎麼可能忘記曦瑀跟六道骸呢XDDD


其實這是第一個刻的,所以刻的不太好QAQ


六道骸旁邊的是三叉戟


旁邊的泡泡是另外蓋的,用的是圓柱上面圓形的部分刻,因為效果不錯所以就多蓋了幾遍


 



花邊


我大部分刻的花邊都是可以組合用的,上下兩個圓面就是刻配合的小圖(例如蝴蝶、花瓣、蝴蝶結等




這張是最累人的了!!!!!!!!!!!!!!


那個辮子真是天殺的難,我都覺得在自虐了(就是


不過刻得好開心就是科科(滾蛋


 




這是另一個美術作業,其中一面畫的是這個


我是秉持著絕不把它拿來用而畫的(掩面(欸你!


 



正面


別問我為什麼前後風格差異那麼大OTZ別問我為什麼是不同作品OTZ


因為是私心啊ˊˇˋ(打飛


 


 


 


 


 


 


 


 


 


 


 


 


 


 


最後一批明天整理,我的手好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