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終於發完了(感動(欸你!


反正就是如此這般這樣,嗯(啥小


這一貼的圖都是比較近期的,畫風會稍微接近一些


 


 


 



據說是很久違的骸曦接吻


然後動坐請別想歪好嗎,雖然六道骸的手的確看起來很……(刪線


這張是很純情的請相信我!(屁


姿勢會這樣只是因為我想練習坐膝蓋,不要誤會不要誤會……(巡迴


 



這是某日突然想到的事情


既然都可以性轉,那麼……"屬性"轉也可以吧


所以就畫了ˊWˋ(你!


這張是吐嘈曦瑀跟傲嬌骸XD設定時間事霧之戰後


喜歡這張曦瑀的表情ˊˇˋ


 



這是另一個版本,只是曦瑀變成腹黑屬性


話說我原本寫得曦瑀好像就有些腹黑,所以不知道為什麼畫完這張覺得一點違和都沒有……=口=




振袖加褲裙的和風曦瑀


頭髮是綁成馬尾,因為長時間綁辮子所以頭髮是接近大波浪的捲


 



這是布牛賀圖的草稿第一版


其實我弄了三個版本,但是只有這張的完成度比較高……(掩面


對不起我這麼久才放上來--而且還是未完成OTZ


我會努力畫完它的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不)的一大工程(大誤


這張我畫得真的很辛苦,所以希望大家會喜歡ˊˇˋ


 


 


 



愛麗絲夢遊仙境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這個真得好好用ˇˇˇˇ


雖然腳色不夠多所以發揮度有限(是妳腳色太多


接下來是各個角色截圖ˊˇˋ


 



曦噢,愛麗絲


身上滿滿的蕾絲是嚴重的私心XDDD


原本我是想讓她把頭髮放下,但是頭髮放下可能很多圖就會被遮到,所以還是單辮ˊˇˋ


 



六道骸,笑臉貓(好像是這個名字,我有點忘記


無論是隱形或是本身個性都跟六道骸很像,但是其實這還有另外一個隱藏的意思,但是我賭大家絕對猜不到(自傲(欸你!


 



雲雀,紅心女王XDDD(欸


請看在衣服很華麗而且離曦瑀很近的份上不要扁我(閃


 



兔子,當然是阿綱ˇˇˇ


小小隻的超可愛的吧WWW


手上拿的是懷表,鏈子是掛在脖子上的


 



獄春ˇˇˇ(私心非常重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香菇跟抽菸的毛毛蟲就是,但是我還是畫了


 



帽客,山本飾演


手上拿的是杯子根拐杖,旁邊飛得是小叉跟盤子


畫的很草對不起(鞠躬


 



喦茵ˇˇ負責拿變小藥的罐子的精靈


其實本來是沒這個角色(廢話)但是我不想讓喦茵變成瓶子身……


所以就再次私心大發囉(轉圈(去死


小小隻的超可愛超可愛的吧ˇˇˇˇˇˇ


 



最後,是後面的紙牌士兵&蛋頭先生


蛋頭先生是由瑪門飾演,紙牌士兵澤是瓦利亞們飾演


請各位從左到右排出所有人,排出者可以得到曦瑀的飛吻喔ˇ(被鞭死


一個提示就是曦瑀的裙子旁還有一個人,請別遺漏-W-+


歡迎大家來猜喔ˇˇˇ


 


 


 


 


 


 


 


 


 


 


 


好啦圖終於沒了


然後我要趕文了(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