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只是最近的圖罷了


一張手繪都沒有(懶的拍(艮!


第五十九章跟第六十跟第六十一章的圖我大概要看情況補吧


 


 



這是六十二章的餵食


老實說當時曦瑀應該沒有閉眼睛,只是我覺得被餵時睜開眼睛怪怪的所以就這樣畫了


 



綁頭髮


我覺得六道骸整個崩了,那是誰啊OTZZZZZZZZ


然後我喜歡這張曦瑀的表情ˇ呆呆的好萌(欸


 



眾人掉出來的情況


老實說感覺頗蠢的(欸


 



原本的圖


我發現我最近很習慣把幾個圖合在一起畫,也不知道為什麼


 



恭喜羽翼的穿越文第一部完結!


這張賀圖超草對不起(跪


可是我沒時間重畫了QAQ所以等第二部時我會補個很棒的賀圖給妳的(艮


 



曦瑀的代號,取的是姓氏的嘉(yoshi)的yo(音近4)(用shi好像也可以,我也不清楚)跟曦瑀(kiu)(念快一點就蠻像9的,我覺得啦)


蠻喜歡這章的,不過畫完覺得有點淡,所以加深變成下面的↓


 



好吧感覺差超多的,不知道為什麼(死


 



這是前陣子回顧舊文時畫的,就是"眠れ緋の華


老實說在畫衣服時我真的一而再再而三猶豫,後來還是畫白衣,而且畫的時候很恐懼,怕我畫錯折領


下面是一篇延伸短漫,說短也還好,不過裡面一句台詞都沒有倒是真的


 







其實我也搞不太懂要表達什麼


這跟我當初想畫的感覺不太一樣,其實這也不完全是"眠れ緋の華"的延伸--至少我也不確定,六道骸在這篇漫畫是死的,還是活的


要解釋成陪她死或把她抓回去感覺好像都可以,因為是六道骸啊(艮


嘛,就是這樣


 


 


 


 


 


 


 


 


 


 


快開學了,部落格大概又要半停了吧


希望能在今年完成第一部,明年就更沒空了(快高三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