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全部都是劇情內容呢……拜託看完劇情再來看啊QAQQQ


 


 



五十六章的變裝


其實我覺得這樣根本看不出來是曦瑀or血月了= =


頭髮我有上一些紫線,可是好像不太明顯= =


 



第五十七章最後面曦瑀傲嬌的時候XD


老實說這張還真是……明顯的突顯兩人的身高差啊OTZ


曦瑀的表情我畫了好久,一直猶豫到底要怎麼畫比較適合(最後還是決定用普通的抿嘴了


六道骸最近畫的越來越卡手,為什麼OTZZZZZ


 



上彩版


我畫背景跟上色依舊是渣QAQQQQQ只有頭髮上的比較好而已OTZZZZZ


誰來教我上色啊OTZZZZZZ


 



第五十八章,沒睡醒的曦瑀


呼呼呆呆的好可愛ˇˇˇ(變態


我好喜歡這章曦瑀的表情,沒睡醒的樣子


 



所位的第一次跌下椅子(歐


曦瑀你快嚇死喦茵了啦(拍桌噴笑


直接倒下去超可愛的啊ˇˇˇˇˇˇ


 



第二次摔,被接住了


其實身高差應該再明顯一點(因為曦瑀是坐著)不過我實在懶的改了(靠




最後一次XDDDDDDD


這次兩個人都嚇到啦XDDDD


我好喜歡畫喦茵驚訝的樣子,不覺得平常成熟大姐突然慌張的樣子很可愛嗎XD


 



合圖(?)


其實這幾張我都是畫在同一張,只是發現放上來後會縮很小所以我就切開來了


 



戳戳被ˇ


我覺得我筆下的六道骸跟曦瑀已經相處的越來越自然到一種奇怪的情況了--他們明明還沒在一起啊囧rz


 


 


 


 


 


 


 


 


 


 


 


 


好啦,沒圖了ˇ


你說為什麼圖片都集中在五十八章?當然是因為我邊打邊萌啊ˇ(欸!


你說我偏心?你……


 


 


 


……你怎麼知道?!(炸(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