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是這樣


其實是因為想起布牛給了很多賀圖,可是都沒給大家看實在太可惜了所以就--嗯,整理了整理


當然還是有我自己畫的啦(心虛)是說我手邊的手稿已經累積破五十張了吧,只是我都懶的上傳啊--(不你這混蛋快給我傳


 


總之請先看各式各樣的賀圖吧ˇ然後因為時間因素所以我就沒有切布牛的圖了OTZ


 


 



這是四萬時送的


嗚呼呼曦瑀妳的女僕樣--好、萌ˇˇˇˇˇ(艮!


然後這個別名叫六道骸無形象日據說(被戳死


 



五萬賀時


曦瑀超女王,喦茵你殺氣XDDD


然後表示其實最閃的是山布(啥?!


其實我個人覺得史庫瓦羅跟香埜這張好像雙胞胎?(欸


 



七萬賀時


曦瑀女王的要求六道骸幫自己綁頭髮(並不是!


 



然後,這是最新的八萬賀啦ˇˇˇ


是說這張大家都超可愛的!!!曦瑀跟六道骸無奈的表情好棒!雲雀一臉死樣好棒!山本了平不說(咦?!)依舊是運動員樣(啥?!)!獄寺咬牙切齒的好可愛!阿綱笑得好燦爛!庫洛姆也好可愛ˇ


總之結論就是,這張好棒好棒ˇ


然後曦瑀被包在雲雀跟六道骸中間--嗯,意義微妙啊


 


好了啦,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畫的了


雖然只有兩張,可是這兩張我畫的真的,真得快死了(虛拖


 


首先是我自己的八萬賀圖


 


 


 




--我當初倒底在想什麼(死


為什麼我會一時想說每次都只話六道骸很可惜所以就把所有人都畫上去啊(崩潰


可惡這張全部人都崩了啊啊(死


對了其實曦瑀手上有握刀喔(只是透明的所以很不明顯


總而言之,我已經盡力了(死


 



這是草稿,上色時還是有些微調整。



這--怎麼說


就是原本想偷懶就丟這張上來的(啊?!)只是覺得太混所以我還是乖乖上色了(死


下面是各個截圖,專門--嗯,放大錯誤(啥?!


排行是從我覺得畫的最不像到最像(三小


 


 



我覺得我到下輩子都畫不出有殺氣像原作的雲雀吧(死


是說有人說他草稿時很像女生,有嗎?


 



庫洛姆ˇˇˇ


其實這張我是照原作去畫的,只是臉有點太寬


那個短三叉戟的角度被我擱說很像庫洛姆要自殺(當下我嚇了一跳



其實這張六道骸也不是我的畫風(誠實


雖然我姐說他覺得這張有進步,可是我就是覺得有哪裡怪怪的--(皺眉


然後身高差是重點(誤


 



了平的頭真是超高難度的--(死


不過其實他是最好上色的(都是灰黑白(咦?!


我挺喜歡他的表情的,不知道有沒有像原作就是


 



山本的頭,嗯,也是一個萬惡


其實我很不會話刺蝟頭(直接舉手



照理來說應該是最難畫但是卻畫的意外順手的獄寺(愣


嘴巴咬的是草,不是菸喔


--是說畫的順是在暗示我該換第二男主角嗎?(被雲雀拐死)


 



阿綱


我原本想用原作畫法去上色,不過那種上色法--好吧,我投降了


手套看起來不太立體對不起(汗顏


 



最後當然是曦瑀ˇˇˇˇ


嗚呼呼曦瑀--(變態


是說其實我曾經想在這張幫曦瑀加吊帶襪(咦?!)可是總覺得便宜了後面的六道骸所以作罷(不對吧!


然後頭上的那隻蝴蝶我很滿意(雖然沒加火焰就是


 


 


好啦,最後一張圖,布牛三萬賀圖獻上XDD希望你喜歡


 



我覺得我最近上色法一直都在變


這張事照片效果,後面的天空--怎麼說,好混


六道骸依舊悲劇XDDDD(戳死


 



無線稿


怎麼說,雖然盡量調色,但是還是有點模糊


我想我要再努力吧,嗯


 




這是線稿:)


 


 


 


 


好啦沒圖了


然後,我要去敢小羽的生日賀圖跟Ar的賀圖跟文跟英檢跟--(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