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趕稿速度真的變慢了QAQ

但還是努力維持一日兩更……昨天沒達成成就OTZ

對了因為劇情推動較慢,所以預估十八章才能真正的開始……說好不拖戲我又拖了(死

===========================================================================

 

「哇啊……」

 

等到確定尹畢回到教室後,傺枒等人才又跟著到日文班去。

不過一進去,他們就看到平常時刻總是活蹦亂跳上跳下竄各種不死之身的家教的人呈現--

一片死屍樣。

「看來你們是體會到尹畢哥的厲害了呢。」凜雲非常淡然地看著這群屍體中幾個還坐得好好的。

「其實真正主要炮擊的還是彭哥列當家的,我們幾個只算是聽吧。」身為活著的人,裘瑾好心的解釋。「況且我們也不是第一次聽。」

「阿綱的表現的確太誇張了點啾。不就是一些分割地盤上的談判嗎?」小布有點不解地問。

「那是因為他一談崩一個事情,里包恩就用列恩變化成的紙扇跟鐵指環狠狠的扁了他們一頓。」阿影一臉淡然地說出真相。

「還以為是被打擊的呢。」凜雲看著他們滿頭包,了然的點點頭。

「不過事情談妥了吧?」傺枒歪過頭,看著六道骸。他也沒有吊著胃口,而是翻開書:「クフフ,算是吧。」

「已經有了初步的規劃,慶賀宴會也已經決定時間了,大約下個月時應該就可以談妥消息了。」穿著黑色西裝的小嬰兒走了過來,抬起頭,烏黑的眼睛盯著傺枒:「關於這件事,我想跟言傺枒談點事情。」

原本集體裝死屍的阿綱等人瞬間抬頭,六道骸也微微弓起身,瞇著眼。

「好啊,請問是?」

傺枒坦蕩蕩的開口問,連迴避的打算都沒有。

而里包恩也直接拿出了一封請帖。

傺枒歪過頭。「給我?」

「對於幫助彭哥列引薦的人,彭哥列會給予相當的回報。」

「--是嗎?那我先接下了。」對這句話,傺枒只是淺笑的收下。轉過頭對凜雲小布說:「凜雲小布你們先回去上課吧,我去圖書館了。」

「你好歹也去一下教室吧。」凜雲皺著眉頭,傺枒則淡定的搖頭。

「不行喔,因為我的課桌椅沒了。」

…………

「啊?」「喔,先說不是被欺負喔。是昨天雲雀同學先到我們教室,似乎因為人太多覺得不開心所以就生氣地把整個教室都打翻了。後來好多課桌椅都被打壞,我跟老師說我的部分可以先不補,所以現在班上我是no table的。」

……這種想吐槽又不知道該從何吐起的感角是怎麼回事?阿綱等人同時死眼了。

「說到這,放學後要記得去風紀部接雲雀同學喔。早上的時候我好像看到他跟風紀部相處得很好呢,還在風紀部的部室休息喔。」

--尼媽那絕對是佔領了不是休息!

「那我們就等放學後再來接你們了。對了凜雲小布晚上記得來我家!」一臉淡然的放出好幾個訊息的傺枒一說完就毫不猶豫地轉身走了,連一點停頓都沒有。凜雲跟小布也同時歡呼的轉身跑掉。「耶--既然這樣那我們也回去啦,好好上課喔。」

「诶?欸!」

原本阿綱還想再問些事的,結果三人組這次倒是默契十足一窩蜂的就跑了。

「嘖,還想問一點那個娘泡男的事情……」獄寺咬著菸,把瀏海耙梳到後方。

「嘛嘛,他們也是看出來了吧?」山本抓抓頭,爽朗的笑著。

阿綱嘆氣,突然想起:「對了,里包恩,宴會的時間剛剛不是還沒討論到--」

 

「--人呢?」

 

 

走下了兩層階,傺枒拐了兩個彎後才停下腳步,嘆氣的轉過頭。

「所以說,真正想跟我說的是什麼呢?里包恩先生。」

「你真的比蠢綱敏銳多了。」

或多或少帶著點恨鐵不成鋼的部分,里包恩從上跳下,落在她的肩上。傺枒歪過頭,笑一笑。

「能夠遲鈍其實是很幸福的。」這句話,帶著些許的感嘆。

里包恩壓低帽沿。「你知道我跟那位助手先生在說什麼?」

「嗯……算是多少猜到一點--」傺枒歪過頭,帶著點困惑。「好吧,我也是有聽到一點,但是我不懂……」

她突然腳一頓,里包恩同時往前一跳,落在欄杆上。

「為什麼你們要對『我姊姊』動手呢?」說著這句話,傺枒的笑容略略褪下。

「可以解釋一下嗎?」

「你姐姐身上的確有特殊的能力。」里包恩很輕鬆地開口,像是沒注意到,身後的少女窺探的眼神。「而這能力,對彭哥列可說是有一定的用途。」

「--還有呢?」

「……如果我說,這是跟另外一個人的『交易』呢?」在鐵製的欄杆上轉了個圈,里包恩烏黑色的眼對上傺枒的,濃稠的像是化不開的夜色。

盯久了,總有種不自在感,像是被一隻眼鏡蛇看著、動彈不得的感覺。

對此,傺枒只是輕瞇著眼,原本褪去的笑意再次勾起:「不,沒有什麼。」

「嗯?」

對上他探究的眼神,傺枒輕輕嘆氣。「至少現在,我沒有感受到你的惡意。」

「況且--」

她轉過身,沒有綁起的烏黑長髮在空中散出一片漂亮的弧度,如同最頂級的絲綢般。

 

「或許之後,你做的事情對我……不是沒有幫助的。」她低下頭,看著脖子上綁著的緞帶,輕輕地呼出一口氣。

 

 

放學鐘聲一響,傺枒等人這次終於沒半點停留的就來找他們了。這也讓收好書包的阿剛等人鬆了口氣。

……直到傺枒點出某四個人為止。

「曦、傺枒同學……?」

傺枒看著點出的四個人名,感嘆的點點頭:「原來是這四位同學,難怪你們當時會發出那樣的感嘆。」

凜雲跟小布在旁邊噗嗤嗤的偷笑;阿影轉過身翻了個白眼;裘瑾摸著嘴,輕喊:「啊啦啦--」

「嗯,看來之後能夠相處得非常愉快了呢。」

發出了這樣的感嘆,傺枒笑著解釋:「當天的確因為過度急忙所以來不及整理出房間,不過因為我家本來就只有我家三兄弟姊妹,整理起來很快,昨天晚上就把東西整理出來了。」

「那麼,澤田同學、一之賴同學、還沒來的雲雀同學跟六道同學……」

伸出手,她笑得燦爛勝放,如同太陽般。

 

「之後的日子,請多指教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