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遲到了但是我最近真的很忙(死


對於每年都打骸曦實在有點膩所以今年決定玩博愛戲碼XD(诶?!


可以隨著腳色對話跟字數及順序知道他們的曖昧指數(诶诶诶?!


還有,關於補遺篇……只有之前說的那五個人會出了,這我已經確認


雖然很多人都很想打,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很抱歉


*時間是在瓦利亞之戰前(廢話!看月份也知道!)


*可視為正文一部分(老實說銜接的還不錯,我有點後悔沒加到正文中(艮!


*估計是在轉學生篇跟櫻篇之間的故事


*最後還是拆成上下了對不起OTZ


=======================================


 


情人節,發送巧克力的日子,現在並不只是用來給情人,也可以當作對朋友、親人表示友誼親情的表現。


 


「……所以說,這干我屁事。」面無表情的看著里包恩,我靠在樓梯的轉彎角認真的問。老實說,手上袋子中傳來的可可味讓我很想殺人。


馬的我不過是要跑回教室而已,為什麼就被個墨魚小孩堵啊!


帶著一貫的笑容,里包恩抬起頭,笑得很燦爛。「這是為了讓彭哥列及無痕之間維持良好的友誼關係。」


「請不要用表面那麼冠冕堂堂的用詞,這只是藉口吧。」我一秒吐槽。「還有,也有男生送女生巧克力的,為什麼一定要找我?」


「你果然很聰明,很快就發現了。」「你會有這種想法只是因為我們附近幾乎都是笨蛋吧。」


雖然口中這麼吐槽,不過仔細想想,要是真的讓主角群(庫洛姆除外)的人來發……怎麼說呢,先不說男生給男生這種奇怪的情景跟背後冒出的詭異紫色泡泡,女生送男生還可以說義理,不過男生送女生--怎麼說,這擺明就是表白了吧?而且,里包恩這傢伙怎麼想都只是想要搞鬼而已……


而且,撇掉我這袋應該是正常的巧克力,小春跟京子他們要送的--


抓緊手上的袋子,我看著他,然後,嘆氣。「算了,不過這樣--」


一個黑巧克力丟到里包恩手上,我輕笑。「那麼,身為未來合作者的老師,我不拉攏一下似乎也會很慘啊。」


「哼。」他輕哼了聲接過,笑容多了點真誠。「你果然很會說話、還有,做人。」


 


「感謝讚美,那麼,我出發了。」


 


第一站,當然是先到了班上,我推開門,然後無視其他人好奇的看著我手上大的跟聖誕老公公袋子,我逕自走向主角三人組,轉了轉頭問:「那群前不良跟庫洛姆呢?」


「呃……他們好像跟六道骸一起在頂樓--嗚啊!」在聽他說完話前我就沒什麼耐心的把東西砸到他臉上,說:「那群混蛋,浪費我的時間。」


「欸,臭女人你竟然--嗚啊!」發出同樣的慘叫,我看著獄寺燦笑,然後陰冷的說:「你他媽的敢再用同樣的叫法叫我我就讓你死得很難看。」嘖嘖,看看主角三人組,只有山本接到我丟的巧克力,真是有待加強啊他們的反應能力。


或許我該偷偷慫恿里包恩去訓練一下阿綱的能力?反正主角威能很強大,應該不至於死掉啦。


「靠,你亂丟什麼東……巧克力?」獄寺的聲音打斷我有點邪惡的計畫,他一臉我有病的看著我,驚悚。「你這傢伙是腦袋抽筋了嗎?竟然送我們巧克力?」


……


「對啊,我腦袋抽筋了。」微笑的走過去,我微笑的搶回,微笑的拆開包裝,微笑的拿出巧克力盒,微笑的召喚出刀子架在獄寺脖子上,然後微笑的伸出手捏住他的鼻子,把巧克力放在他嘴邊做出倒下去的動作……順便一提,這些巧克力不是一口量的,一個大概有一個拳頭大吧,嗯。「因為我腦袋抽筋,無法控制手臂的功用--所以我做什麼,都是情有可原喔,嗯?」


「靠么啊臭女人嗚呃呃呃!!!!」「曦曦曦曦瑀!」「嘛嘛,好有趣的遊戲啊--」


大概倒了三顆,等到獄寺嘴快被塞爆時我才放開他,看著他狼狽的吐出巧克力還沒有吐到地上的份上,我才緩緩的說出剛剛給巧克力的理由。「這是義理巧克力,不要太感激我。你們應該知道,今天是情人節。」我又提示。


「嘛--原來今天是情人節啊。」山本笑了笑,指著他跟獄寺的桌子說:「難怪有那麼多人送東西來,我還在想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呢。」


「咳,咳咳!野球笨蛋你真的很笨耶!」剛好的獄寺一臉鄙夷,然後我看也沒看就把沉甸甸的袋子往他臉上丟,在他狼狽大叫時無奈的搖頭。「你自己也沒好到哪去吧,不然怎麼會沒幫你偉大的十代目準備巧克力?」


「是、是這樣嗎?!」「诶?!!!曦瑀你在說什--」


看著笨蛋主僕組,我翻了個白眼。「你以為情人節只能送情人嗎?朋友啊、尊敬的長輩啊……可別小看人情巧克力跟友情巧克力,獄寺你啊--這個樣子還真是愧代左、右、手、之、名、啊!」好吧我承認其實我有點故意,畢竟一直聞討人厭的可可味,我現在心情還真是頗糟。


「曦瑀!你在說--」「十代目……」


阿綱轉頭一看,瞬間對上五體投地的獄寺。「咦咦咦咦咦?!獄獄獄獄寺你--!」


「真的是非常抱歉!十代目!在這重要的日子裡我竟然忘記幫您準備巧克力,那個女人沒說錯!我真是太愧對左右手之名了!」邊說邊用力撞地,不過他的聲音實在有點大聲,至少我看到附近有一半的人呆滯,然後一半的女生流淚拿著巧克力另一邊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小陀人突然變很high……請不要把這個當成什麼英文字母第二跟十二的字母湊上關係,這是個健全的穿越世界--應該……


「沒,沒關係啦……」阿綱已經有種哀莫大於心死的表情,他悲傷的看著我,而我……只好無奈的嘆氣,說:「獄寺,如果你真的想要送,那邊那堆女生你隨便拿一個送不就好了。」


「不行!這樣對十代目太不敬了!」忠犬認真發言,沒注意到阿綱一瞬間被打擊的心。我嘆氣,只好說出了前幾天我從京子那邊聽到的話--「假設這樣,我可以告訴你要送你偉大十代目最好的禮物……」


「咦?!」阿綱瞬間臉紅,他大概以為我要跟他說什麼幫忙拿到京子的巧克力吧,不過很可惜,因為今天剛好跟家教某一集的內容有重複……「我勸你今天去阿綱家,因為碧昂琪要教小春跟京子做義理巧克力給所有人,以上。」


「咦?!/什麼?!/哈哈,是這樣啊。」三人組同時發言,說的話只有兩個人有對上……山本果然是天然黑嗎?我拖著袋子,然後又補充一件事情。「順便一提,那個巧克力裡面我剛剛放了萬用解毒藥,所以假設真的吃到碧昂琪大姐的巧克力請盡速服用,不聽勸者死了我不會幫忙收屍的。」


看著某隻章魚想要偷偷丟掉剩下巧克力的手收回,我翻了個白眼,然後看著名單常常的排行,在上面打了三個叉叉。


收起字條,我開始思考,好像除了主角群,京子他們的份這個袋子裡面也有了……真不知道該說里包恩準備的量剛好還是什麼。京子跟黑川都不在教室,那就看是要先去找黑曜那群還是找了……


「喔喔!極限的遇到嘉月!」


……啊,自己來了。我抽了抽嘴腳,轉身看著某個白髮熱血狂衝出,沒多說什麼,我把巧克力丟給他。「拿去,人情巧克力。」


「喔喔喔!真是太極限了!原來今天極限的是情人節啊!」在他能把所有事情套上極限前,我馬上腳底抹油跑路去,看著他背後不知道為什麼跑出了一堆小太陽,背景還變成海邊,我--再次感嘆動漫腳色的強大。


好吧,名單上面又可以劃掉一個名字了。這樣想著,我走到樓梯間,然後看到--長大版的藍波正在跟幾個女生聊天。


我臉上再次劃滿黑線。


這算是另類的好運嗎?嘛,算了,不重要了。


趁他轉過頭時把東西砸到他後腦勺,看他疑惑的轉頭撿起巧克力,喃喃的說著「哪個可愛的小貓這麼害羞」時,我差點吐出來。立馬轉身,我沒有往頂樓走,而是直接往風紀辦公室前進。


 


自從頂樓被兩個破壞狂當作打架場所後,那邊已經被列為超級無敵世界宇宙霹靂級的禁區,傳聞有翹課者爬上去,下場--呃,全身骨折,內臟出血,後腦勺破了個洞,最神奇的是他還沒有變成植物人或半殘,只是據說到現在還出不了院……順便一提,大概有十幾個人遭受此待遇,目前都在加護病房中。


即使我已經有變強,即使我現在沒那麼怕雲雀,即使我恢復力很好,我依舊不想在只有「一個人」的情況下上去,要去一定也是拖著阿綱他們,反正阿綱他們主角威能,排下來也輪不到我死。不過只有一個人時就不一樣,只有一個人可是很容易成為目標,而我堅持我還是在普通人的範圍……


所以,最安全的方法,就是請草壁轉交!


 


「嘉月曦瑀小姐?」


「呃,嗨。」有點尷尬的揮著手,我看著除了第一次慘兮兮的那次以外從沒有再說過一次話的男人,怎麼說……好高啊……「這個,方便的話請幫我轉交給雲雀學長。」從裡面拿出了一包巧克力,我這樣說。


「呃,這是當然的。」不知道為什麼,他態度恭敬到一種異常的情況,老實說我有點懷疑這跟很久遠很久遠的謠言有沒有關,應該沒有人會相信那麼扯的流言吧?不過我記得好像還有另一份--我頓了頓,然後又拿出一份說:「然後,這是您的。」


「咦、咦?!」他驚恐了,一張看起來非常操老的臉瞬間扭曲,我趕緊說:「是人情巧克力。」


草壁輕輕呼出一口氣,放鬆的說:「那麼,我會幫你轉交給雲雀先--」


 


「奇怪的草食性動物?」


 


我跟草壁都僵住了。


僵硬的轉頭,我乾笑的看著某個臉上還掛著傷、批著黑色外套的傢伙蹣跚走來,臉上頗陰沉的瞪著我跟草壁,殺意重到我覺得空氣很重,悶得不太舒服,雖然不至於讓人恐懼,但是的確會給人一種壓迫感。


氣氛莫名尷尬,草壁看著我突然恍然大悟的樣子,然後臉上表情轉為冤望。我抓著頭,更加摸不著頭緒,只覺得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好硬著頭皮張嘴說:「嗨……」


說完我都想揍我自己,這什麼問後句啊?!不過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就是……


他冷冷的看著我身後,我順著視線轉,然後看到滿臉冷汗的草壁手上的東西--啊!對了!巧克力!


拿下一盒,我轉過身走到他面前,說:「那。」反正人都來了,要轉交也沒意義了。


他皺著眉頭,視線往下移。「這是啥?」


「巧克力。」實話實說,不過這可可味這麼濃他應該也聞到了吧?看他皺眉的模樣。


「我討厭甜食。」瞪了很久,他冷哼一聲。


「不喜歡就丟掉吧。」老實說我還蠻難想像這傢伙開心的吃著巧克力的樣子……以前看同人也沒看過雲雀開心吃巧克力的樣子,那個模樣我單是想像都頭皮發麻。


他沉默了很久,久到我考慮不用他丟我自己把手中的東西丟出去時,他伸出手。「拿來。」


「啊?」過了幾秒我才反應過來他說的是什麼,一臉疑惑的遞給他,我納悶的想著天野媽何時設計讓這腳色愛吃巧克力了,點點頭說:「那沒事我就走--嗚啊!」


被一把扯住,我愣愣的看著雲雀單手抓著我單手拿著巧克力往裡面走,過了半納才想起我似乎該掙扎喊救命,不過他抓的力道雖然大,卻不至於傷人。看他表情好像也沒有特別生氣,應該不是打算把我分屍之類……就在我胡思亂想個半天時,他突然把我一甩,我就這樣撞到沙發上,然後愣然發現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了風紀委員長辦公室。


撇除掉之前第一次亂走時,這還真是我第一次到這個地方,怎麼說呢……簡單說,這裡跟個小套房還真是沒兩樣,桃木心做成的書桌,小羔皮手工製的沙發,骨董茶几,沒看錯旁邊還有一小個房間附贈了張床,而且材質都頗高檔--當然,我家不算,我家那已經超越高檔的境界了,那是突破次元的房間。


……就算這裡是前校長室也太舒服了點吧?而且那張床是幹嘛用的?我嘆氣的,正想站起,卻看見某個大爺突然坐到我旁邊,然後--很自然的把頭靠在我身上,眼睛一閉開始睡覺。


--感情你把我抓來當靠墊?我囧!直接躺沙發或躺床不就好了嗎?這個小羔皮製成的沙發跟那個鋪的很漂亮的床會哭喔!


看他調整了下角度,擺明不只要躺個幾分鐘而已,我趕緊說:「雲雀學長,我想我等一下要上--」


「要是你離開,我就咬死你。」


靠在我肩上的人咕噥,口氣慵懶卻帶著一絲冰冷。「還有,吵醒我,你也死定了。」


……大爺,你要睡覺也不用這樣整我吧。欲哭無淚的看著說出這句話就睡死的某人,沒記錯這傢伙連個落葉都能驚醒他,現在是要表示什麼?叫我學會龜息功或點穴這樣定在那邊嗎?雖然說我是覺得他如果敢宰了我喦茵可能會暴走拿整個並勝陪葬,然後兩個就打起來來個天翻地覆之類……


糟糕,怎麼覺得這個非常有可能實現呢?


無語望蒼天的看著天花板,我嘆氣的閉上眼睛,反正也沒事做,就這樣睡一下好了。


 


 


在一片寧靜中,我緩緩的、進入了夢中。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