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光明正大表示,這次的圖都是舊圖(靠么


目前陷入UL坑,熱愛犬貓(艾伊查庫X艾茵)、工程(羅索X瑪格)跟邊疆組(忍者村姑)


村姑瑪格快來我家ˇˇˇˇˇ(至於羅索我已經不抱希望了(不對吧?!


 


 



Ar九萬賀圖ˇˇ


噴的藍藍的呼呼ˇ


我喜歡氣球ˇˇ(文不對題


 



之前的小羽生日賀圖


原本想要弄字,所以空了一堆,結果好像明信片XDDD


其實這個造型思考很久,原本還有好幾種考慮方案,最後還是決定只讓曉羽登場


 



草稿圖,嗯,白白的(廢話!


 




這個片段應該不陌生吧


就是曦瑀在對貝爾嗆聲的時候


我超喜歡曦瑀那個表情XDDDD


其實草稿是打三頁,可是最後還是懶的畫最後一張所以作罷


然後我姐說第一張跟第二張差好多--是用色嗎?



愚人節賀圖(不對!


據說有不少人喜歡這對狀似?


 



嗯,專訪的圖


這是最混的一張(看得出來



其實這章算是用我自己的風格


我不知道天野媽的畫風為什麼那麼難搞啊啊啊


 



算是半彷原作吧


挺喜歡六道骸的表情,順便一提另一顆頭是



實在是覺得要用天野風格畫--超難!




據說是本訪問最大的看頭(不!)跟閃光(雙刀


這算是逆撲嗎?XDD


 



最後是血月的男體喔ˇˇˇ


怎麼辦我覺得男體比女體帥耶--(廢話!


血月這孩子男體有夠帥的說ˇˇˇ(煩


誰支持血月(男)X曦瑀的啊快跟我講我考慮轉CPXDDDDDD(三叉戟丟


 


 


 


 


 


 


 


 


 


 


好啦沒圖了


不過說真的這些真的是舊圖(誠實


有空我會把一些圖傳上來,當然前提是有空(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