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始了!!!!(作者自己)期待已久的正劇(???

把之前的梗也一口氣開始爆光光……

發現如果沒預料錯,或許第三部結尾就不是停在阿爾柯巴雷諾篇了……好糾結(掩面

盡量把之前的梗慢慢的放出來,大概會每章都爆料……吧(掩面

只要不要在放新的梗的話--(掩面

===============================================================

 

"如果不是把一個詛咒放於一人身上,而釋放於兩人身上……"

"一個提供生命,將使其加速成長,生命流失;另一人提供時間,將使其停滯成長,永生為子……"

 

"那麼試試看吧,這次的實驗,是否能--"

 

「--!」

傺枒翻起身,輕輕的呼出口氣。

今日的她沒有回到言家,而是久違的回到了基地。六道骸等人後來還是回到了尹家,這次不再是尹家的安排,而是與彭哥列的安排有關。

除了他們,還有瓦利亞的……

「月姐姐?」

感覺到摸在自己腰上的力道,傺枒默默地轉過身,看著身旁的男人。

一百九十公分以上的身高,尖銳的下巴……任誰看到,都會把他定義為男人而非男孩。

但事實上呢?

她輕輕的摸了摸他的頭,亞麻黃頭髮的男人輕輕的蹭了兩下,如同一隻毛茸茸的金毛獵犬般,對主人絕對的溫順,但對敵人時毫不留情的發狠咆哮。

「……長這麼大隻,結果還是個屁孩。」微微捏了一下睡著的人的臉,傺枒哼了一聲。

「七歲的巨人……」又捏了一下,看違哼哼著,她放開手,戳了戳他的臉後才放開。

只有七年,如果不是事實上有三人,而又有裘瑾……

「要是再給個七年,不會長到三米去吧。」

 

「--活下去啊。」強烈的睡意湧上,把他一把撈著,傺枒閉上眼睛。「不過在這種時候想起……」

要開始了嗎?她嘆氣,閉上眼睛。

 

 

白色的燈光,出現在頭上。

傺枒看著這幕,下意識往旁一抓,卻沒看到一百九的身影。

「言傺枒?」

一聲低呼從旁出現,傺枒轉過身。「里包恩?」

「為什麼這個女的會在這裡KOLA!」帶著迷彩頭巾的金髮嬰兒低呼,應該是可樂尼洛吧。傺枒看了看四周,雖然不是不知道這些人,但是她沒多說什麼。「那位是……瓦利亞的人?叫瑪門?」

「妳是誰?」瑪門看著她,對這張臉隱約有印象。

「這才該是我問的吧?怎麼有七個嬰兒--」

 

「很懷念的感覺是否?帶著詛咒的人們啊……你們現在全員都身處於一夢境裡。」

 

「怎麼回事KOLA!」「什麼人!」

「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當你們醒來之時,我所說的一切都會變成現實。」

他們臉色微微一沉,看著逆光走出,戴著面具的男人。方塊與燒傷般的痕跡浮現在臉上,似笑非笑。

「對大部分的你們來說,應該說好久不見了。」面具下的眼睛瞇起,看著與其他六人不同的身影,他低聲笑著:「……至於妳,還真的是個『意外』了。」

「……言傺枒,妳--」看了傺枒一眼,他微微瞇起眼睛。其他人也看著傺枒,對她相較於其他人的外表,露出了幾分奇妙的神情。

較穿越前更加稚嫩的臉蛋,比同齡更加小的年紀外表。

她是--

「先別慌吧。」男人輕輕的拍著手,原本要移動的眾人身體不自然的停住。

動不了?!

戴著面具的男人輕笑,手上的枴杖輕輕一揮。「真遺憾,在夢境中,無論你們現實中有多強。能力也是無法使用的。」

「首先,我不是來和你們戰鬥的,而是來確認妳們的意志--然後,提出解決方案。」

「!」里包恩挑起眉。

「竟然是確認意志?」可樂尼洛低頭沉思。

帶著眼鏡的威爾第身體動一動,似乎是想推眼鏡。「方案。」

 

「首先來確認最簡單的事情,讓你們變成彩虹之子的詛咒--想消除嗎?」

 

「!」「?!」「什--」

「等等。」里包恩突然喊出,雖然動不了,眼睛卻看著他們眼中,為一次於男人身高的身影。「她怎麼可能也是彩虹詛咒的人?」

「這件事情我可不清楚。但是她身上的『詛咒』是毫無疑問的。」男人輕笑。「帶著殘餘的不完整詛咒……看來該入這個夢的,似乎不只是妳?」

「……一半一半。」傺枒微微歪過頭,這動作讓男人頓住。「不過,如果不是被『他』給推薦,我也不會出現在夢中吧?又欠了他人情……嘖。」

「里包恩,我知道你想問我什麼,但是這一切都得等夢結束,現在糾結沒有意義。」傺枒淡淡地說,眼睛輕輕一轉,妖異的紫光,流轉著不同的色澤。「快點吧,給予詛咒的男人。」

「你要做什麼呢?」

 

面具下,男人勾起笑容。

這麼強大的力量--

 

「好吧,就來公布了吧--這次的『規則』--」

 

 

一醒來,里包恩瞪著眼,從尹家提供的床鋪直接跳下,他飛快地衝出門,直接到阿綱的門裡。

「蠢綱。」

「嗯,怎麼--哇?!」原本還半昏半醒的阿綱一醒來就對著里包恩的槍,嚇得差點跳起。「等、等等,發生什麼事情了?」

「言傺枒在哪裡?」

「啊?」他眨眨眼,帶著不解。「什麼意思?傺枒同學昨天晚上沒有帶著我們啊。」

「澤田同學。」

門外傳來了敲聲,阿綱趕緊把里包恩推開後翻身下去,里包恩站在棉被堆上,瞇著眼,看向外面。

「傺--裘同學?」

出乎意料的人出現在他眼前,阿綱微微一愣。

淡金捲髮的少女微笑著,雖然同為代導人,她也經常出現在他們周遭,但是相較於傺枒等人,她似乎對大家種是有淡淡的疏離感,而讓人忽視她的存在。「早安,澤田同學,還有里包恩。」她將頭探進去,看著黑色的矮小身影,以及他胸前黃色的奶嘴。

「如果要找傺枒,她現在在樓頂。今天她要我轉告大家,她可能暫時不會參與代導人的事情,這部分將由我幫忙接手。」

「什麼?」阿綱一愣,里包恩沉著臉跳下床。

裘瑾笑一笑。

「我先去叫其他人,澤田同學也要與我一起去嗎?」

「呃,好的。」出於某種直覺,阿綱決定放著里包恩先走。

看著遠去的兩人,里包恩摸了摸捲曲的頭髮,然後離開。

 

屋頂上,黑髮的少女輕輕地打著哈欠,按著手機往下點,近乎抱怨地開口:「真慢。」

一支棒棒糖塞到她的嘴巴,傺枒翻著白眼,看著亞麻黃頭髮的男人一臉無辜。

「……你到底是什麼人?」

里包恩站在旁邊的圍欄,傺枒輕輕的揮開飄在眼前的頭髮,摸了摸站在身旁的人的頭,他順從地彎腰,只差沒有蹲下。

「小違,去找雪。」

「月姊--」「小違。」

她又摸摸他的頭,很平靜地重複。「去找雪。」

他委屈地咬著唇,一百九的大男人,此刻卻像是被玩伴拋棄的小孩般,邊走邊回頭,整了好久才終於離開。里包恩看著兩人相處,說不出的違和感出現。

「他--」「跟你想的一樣。」

傺枒聳聳肩,她其實並沒有隱瞞自己的狀況,只是這狀況多少有點難理解。

「好了,該從何說起呢……」她瞇起眼,看著里包恩,歪過頭,思考了片刻才說。「你知道『穿越』這件事情嗎?」

「你是說蠢綱看的二流科幻小說最喜歡用的東西?」里包恩說著,看了她一眼。

「還有『你們』身上發生的事情?」

「……看來你的確知道。」傺枒輕呼出口氣,卻沒有任何喜悅。「那麼,作為簡單的理解,就是一個人從原本的世界到另一個世界去。」

「這我知道,可是跟你有什麼關係。」

黑髮的少女勾起唇角,毫無笑意。

「有關係,既然我跟凜雲小布能從那個世界『過來』,那同理可證,」她豎起兩根手指,輕輕一轉,畫了個半圓。「反過來的狀況也是能發生的吧?」

「可是我認識的阿爾柯巴雷諾沒有人的詛咒是消除的。」對於這點,里包恩稍加思索便能理解,但這並不能解釋所有的事情。

「……誰知道,是誰呢?」她歪過頭,比國中生還稚嫩的臉蛋,帶著成熟,如同他們一般,靈魂與身體並不相合。

違背著真實的存在。

「那你要擊敗我嗎?」回想著前晚的告知,近於粗暴的對決方式,里包恩瞇起眼。

事實上,他們現在理論上是不能對彼此動手,但是如果真的要進行其他的戰鬥,他不認為這個遊戲有那麼謹慎。

「正好相反,某種程度上我想我是在幫你們的,況且我的目標也不是贏得比賽。」她搖搖頭,若有所思的點點唇。「我的解決方式跟你們不同,之前看你們的狀態我多少也能理解,我的詛咒程度似乎比你們還要輕微很多,況且我也不是不能『變回去』。」

「這就是之前你跟我提的交易內容?」里包恩瞇起眼睛,傺枒打了個哈欠。「或許吧,說實話我不想跟你打。感覺會很麻煩。」

「喔?」「字面上的意思,好了,我要先出發去找人了。」傺枒一個彈指,他接過,抬起眉頭。「這個藥是?」

「之前的交易,不是嗎?雖然我不清楚是不是你弄得,但是達到目標總是有你推的手。」傺枒跳起身,手上的手機啪的一聲收回口袋。里包恩看著纖細的少女,突然問:「你要去哪?」

「接機,之前總算接洽好了。聽到自己的妹妹在這裡後就趕著飛來了。」

「我以為你沒要動手。」里包恩壓住帽沿。

傺枒轉過頭,逆著光,笑容如同吹起的風,輕而狂。「我只說贏不是我的目的。」

 

「況且……」

想起之前得到的訊息,她微微瞇起眼。「『平衡』已經有人打破了,如果不每個隊伍多點優勢,那麼最後結局到底能不能引出我要找的人又很難說了。」

「嗯?」

「沒的事,對了,給個小建議吧。」

伸出手指,她晃啊晃,笑得燦爛。

 

「除了澤田同學他們以外,凜雲跟小布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里包恩盯著她,烏黑的眼睛,項是要將什麼吸入。

而少女只是笑,一如過往。

 

 

「要下手,可能要快點了。」轉過身,她看著天空,柔軟的舌,舔過嘴角。

準備動手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