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傳圖+修好圖了(擦汗


是說Our mission現在我也只畫出我阿凜Ar跟布牛的樣子(嘆


改天再努力吧!(握拳


===================================


 


首先,先貼上Our mission的人物圖片吧!


 



這是第一個版本的我跟阿凜喔!


畫的是古裝--雖然完全不像(默


原因是因為~他們把原本的衣服撕掉一堆地方(閒熱


 



這是我耶~(夠了閉嘴!


其實那頭髮長度就是現實的我的長度喔!


腰間掛著一個短棍,那是魔法鞭平常的模樣


 



這是阿凜


是說頭髮比搖畫的短多了(抬頭看


有沒有人發現,我跟阿凜的衣服是相反的(如顏色、衣著等)


這是我故意畫的,不過我哥說沒提就不會發現(默


 



這是第二版


明顯成熟好多


 



是說我這張把腿畫好長(汗


這是在看了阿搖畫的後才畫的


 



這是阿凜,比例依舊奇怪(汗


改天再重畫好了(嘆


 



畫完我跟凜之後我馬上動筆畫另外兩個


是說這次都是鉛筆搞,汗(沒時間描嘛!


 



是說我照你的希望畫了海馬頭


可是我覺得有點怪(汗


他的褲子是放一個槌子,因為我覺得我畫的扳手怪怪的


 



布牛睡眼惺忪的模樣


手上拿著沙漠之鷹,沒塗黑(時間不足


是說那外套是我後來加的,因為覺得布牛衣服穿太少……(你屁!


 


 


好啦,自創小說人物介紹完畢


回到……穿越了跟其他同人吧!(欸



這是judy當初跟我要的圖片


竟然要上色……真是要了我的命(扶額


是說總覺得香埜很不起眼說(跟背景融在一起(咦?!


然後旁邊是插花的凜雲跟小布XD


 



這是Ar在冒天跟我訂的圖


是說除了凜雲跟曦瑀以外我通通都是畫的很辛苦很不順!(欸


然後喦恩跟香埜原本是不想加的但覺得五大惡女只有三人出現不好,所以勉強又加了兩人


最右邊的是Ar家的隱空忍跟凜家的雅舞小姐


 



這是布牛當初提供的人


我哥看到後,問我說她是不是凜雲,我冏(很像嗎?


 



左邊是海右邊是曦瑀


是說海這圖黑我是用小畫家弄得(弄到快死的說


然後我又發現我曦瑀幾搓頭髮忘記圖黑O口O


不過算了,我不想管了(欸欸


 



這是在吃飯實畫的(欸


動作跟衣服是參考雜誌,衣服畫到我快死了


所以我沒有描,要是描了我真的會死(攤


個人覺得曦瑀挺帥的XD


 



這是另一個同人文裡面出現的場景


是在冒天的,名叫穿越家教之旅


如果你們問我為什麼不畫出小蘿莉,我會很乾脆的承認我畫不出來!


 


 


 


 


 


 


 


 


 


============================


是說我還是把骸曦跟雜圖分開了


要是不分開就會變很多圖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