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章開始要切換各個阿爾柯巴雷諾的狀況,所以會變得比較零散……

原作中的隊伍一個都不拆,自創腳色絕對會拆團(诶?

大家可以開始猜猜那些會跑去那些隊伍了喔

===================================================

 

『機號XXX的旅客,請在0號領取行李……』

 

「欸,那個男生是誰啊?」「好帥喔……」「是混血兒嗎?」

路過的少女一陣面紅,看著帶著墨鏡的紅髮男子往前走,修長的身段配上一身黑色的西裝,更增添幾分成熟。

「欸欸欸,前面那個走那麼快是要幹嘛啊!」背後,酒紅色短髮的少女急急壞壞的喊著,跟著一抹艷紅趕上。

旁邊的少女少女心瞬間碎了,竟然是兩個美女跟著。

男子沒有注意周遭的目光,只是打開手機,滑開上面的訊息,無視後方趕上來的少女惡狠狠地戳著他的手臂,罵著怎麼都不跟小骸一樣真沒紳士風度活該被關。

「皮包女好吵,痛!」

「閉嘴!說起來為什麼只有我為了要照顧你而待在日本啊!明明小骸他們都--」

「嘿,這裡喔。」

四人猛然抬頭,看到來人時卻沒有放鬆,只是繃著身子繼續前進。

「紫眼妖精?」帶著蘋果帽的小孩愣愣地說,平靜無波的眼中,閃過驚愕。

「怎麼是妳?!」酒紅短髮的少女往後退了一部,臉上帶著些許的警戒

「別那麼緊張。」傺枒笑著看他走近。「初次見面,三位。至於這位……該說第二次見面嗎?雖然之前是視訊。」

「您好。」紅髮女子輕輕的點頭,銀白色的眼帶著的溫和。

「你好。」他微微點頭,嘴邊微微笑著,但是帶著些許的警戒,傺枒插著手,看他走來莫名地吐出口氣。「真是個讓人覺得舒服的高度。」

「……很榮幸得到稱讚。」

傺枒揮揮手,往機場外比。「好了,別再互相客套了,關於之後的事情到外面談吧。無論如何,你的到來也是我了了一樁事情。」

微微側過身,嬌小的女子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歡迎來到台灣,M.M小姐,喦茵小姐,弗蘭小朋友跟……一之瀨,封塵先生。」

 

 

「請假?!」

 

阿綱楞然地站在自家的家庭教師前面,看他露出詭異的笑容,汗毛直豎。「等等,為什麼突然要--」

「吵死了蠢綱,」毫不留情地踹了自家學生一腳,里包恩看了其他人一眼,在正在看著手機簡訊的凜雲跟小布身上稍作停頓。「別讓迪諾那蠢蛋等太久,把你的守護者們也帶上了。」

「诶?!!!!」

「等等,里包恩先生,這樣也太奇怪--」獄寺趕緊喊住,山本跟著點頭:「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不能好好說嗎?」

「……套她的話來說,就是沒時間了。」

里包恩低聲地說,壓著帽沿。「蠢綱,快點來吧。」

「啊?等--」

看著里包恩講都沒講就跳走,阿綱只能維持爾康手的僵在那邊。

「クフフ,看來那是沒我的事情了。」六道骸率先開口,直接轉過身,千種跟柿本馬上跟上。

庫洛姆下意識地往那邊走,千種卻轉過頭,輕輕地揮了一下手。

她頓住腳步,看著三人離去。

她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樣的情況,但是她第一次覺得,腳步是如此沉重。

或許從她被趕出去那刻開始,她就已經不再是他們的一員。

早就該有這樣的準備,卻因為後來他們的到來而遺忘……

輕輕地握著胸口的衣料,庫洛姆垂下頭,什麼也說不出口。

「庫洛姆……」玄面拍了拍她的背,小布眨眨眼,突然喊:「既然這樣那我先去找骸大人玩囉啾!」

--啊?!在眾人還沒反應前,棕髮少女一個溜煙就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遙遠處似乎還聽到「萌萌的骸大人我來了啾--」的叫聲。

眾人只想掩面。

「玩什麼啊?」凜雲沒好氣地抓著頭,轉頭看了他們一眼。「阿綱你們先去吧,不然里包恩那傢伙不知道會做啥的……炎真他們我會幫忙看著的。」

「對了,關於這件事--」阿影突然舉手,指著自己跟香埜。「剛剛瓦利亞把我們叫過去,我們就先離開了。」

「你們去去去吧。我說現在有多少人要走的給我立刻報到!」看這一個兩個的散了,凜雲乾脆捲起旁邊的紙做喇叭狀大喊。

「啊,壑靈昨天就已經跟我說了今天他有事情要請假。」裘瑾笑著說,他們看看四周才想起的確沒看到她人……

「好了好了阿綱你也快點帶著守護者過去吧,別怪我沒提醒你……嗯?」

感覺到口袋一陣震動,凜雲掏出來。

「抱歉接個電話,你們去去去啦。」後半句明顯是在對那邊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彭哥列組揮手,凜雲低下頭,開始講。看著現在已經有人先走掉,阿綱只好點點頭,跟獄寺他們先行離去。

看著在那邊講電話的凜雲,草抓抓頭。「所以--今天要幹啥?」

「就看凜雲跟裘瑾怎麼安排吧,畢竟……」結果話說到一半,換燦雨的手機響了。她尷尬的接起一看,愣住。

「怎麼……了?」玄面緊張的說,抱著手上熊玩偶的力道越來越大。

「……沒。」她抬起頭,對裘瑾打了個手勢。「抱歉,我們三個也有事情要走了。」

「啊?」

從頭到尾就看著好友們一團一團走掉的炎真愣住,艾戴爾海特開口:「你們也發生什麼事嗎?」

「算是吧,凜雲,我們走囉。」看著旁邊掛掉電話的凜雲,她揮揮手,凜雲比了個OK。「那就我跟裘瑾……」

「啊,說到這,我也有事要走了,不好意思交給你了喔凜雲。」

……啊?

看著面前瞬間縮小了大半的團體,凜雲再也克制不住地大吼。

「結果最後只剩下我嗎你們這群傢伙!」

「總覺得各方面來說很抱歉……」炎真尷尬地說,被凜雲無奈地揮手:「不是你們的錯啦,是這群亂七八糟的傢伙搞的鬼……話是這樣說,不過我猜等等你們也要把我拋下了吧?」

「喔?」SHIT-P!看著旁邊,突然說:「那個小嬰兒是誰啊--」

「啊?」他們紛紛轉頭,看著戴著頭盔的人,微微一愣。

凜雲看著他們,抓抓頭。「算了,今天大家自由行去,有問題直接打給我,知道嗎?」

「啊?嗯?」

在炎真能意識到前,短髮的少女已經帥氣地揮手離去。

取而代之的,是戴著頭盔的嬰兒站在他們面前,胸前的紫色奶嘴,閃過一抹奇異的色澤。

 

「西蒙家族的人嗎?本大爺要你們整個西蒙家族幫我一個小小的忙。」

 

 

「骸大人,我們要去哪邊啊byan。」

「犬,閉嘴。」

走出尹家,犬瞬間就舒放的舉手高呼,被千種黑著臉瞪。以她怕麻煩的程度來說,這場景著實少見,不過犬用他動物的直覺表示這傢伙肯定是因為跟庫洛姆分開不開心。

就連骸大人都跟那臭女人在一起了啊……嘖。

「クフフ,別著急。」他看看手上的手錶,那是那天晚上,傺枒後來逛街時隨手買給他的塑膠手錶。當下他第一個反應就是說大小姊送男朋友的禮物真窮酸,而她也毫不猶豫地回說小白臉不要就還我。

最後他還是沒還給她就是。

「小骸--」「麼麼噠骸大人--」

兩個聲音突然從截然相反的方向傳出,六道骸幾乎是下意識地往旁一站,兩道身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撞在一起。

「『怎麼是妳?!』」

「對於我的男朋友竟然有這麼多爛桃花這點讓我好驚訝。」傺枒從後面悠悠地走來,嘴角笑意始終不褪,六道骸漫笑,當著大家的面直接走過去,牽起她的手輕吻一下。「クフフ,可是我需要的只有眼前的?」

「你的眼睛太大了,而且你是要害我雞皮疙瘩掉滿地嗎?」想都沒想就用雙手抓住六道骸的臉推開,傺枒轉過身,看著表情複雜的幾人說:「好了人送到了,威爾第先生也可以出來了吧?」

「我發現你跟里包恩說得的確一樣。」

綠色的矮小身影跳下,威爾第推推眼鏡,看著一高一矮的情侶。「看來你對這場勝負真的沒興趣。」

「早說過我是配合你們。嗚啊!」說到後半句,傺枒突然被六道骸抱起,瞬間慌的手忙腳亂。

「我想六道骸先生應該稍微對女性溫柔一點。」喦茵恆了他一眼,緩緩地開口,在犬跟千種都緊張地看著她的狀況下,優雅的拿出……一張紙?「拿去吧。」

「クフフ,這是?」把抱的方式一換,讓傺枒直接坐在自己的上臂,六道骸彈個手指,犬馬上走過去要拿,卻被喦茵拿開。

「你--」「抱歉,手滑。」

喦音笑得一臉無辜,將手上的東西笑著放到他手裡,柔軟的手指擦過犬的手掌,他瞬間打了個顫。

傺枒眨眨眼,湊到六道骸耳邊說:「啊啦?你屬下們都配對了?」

「クフフ,誰知道。」他微微摟緊懷中的人。「說起來這是怎麼回事,大小姐不解釋一下?」

傺枒毫不留情的回答:「不解釋,放我下來。」

「クフフ……」對於懷中開始傲嬌程度直線上升的少女,六道骸只是輕笑,順從地放下。傺枒馬上跳開,轉頭對喦茵說:「彭哥列應該還在裡面,我先閃了各位再見,六道骸你不准勾搭小布!」

「クフフ,大小姐吃醋了?」「吃醋你妹!」

看著拎著另外一個紅髮男人跑走的少女,六道骸覺得爛桃花這句話她一點放在自己身上的說服力都沒有。

「……你跟她在一起了?」

「クフフ,她不是『她』。」看著喦陰沉下的臉,六道骸淡淡地開口,從犬身上接過紙。

「……我知道。」她握著全頭,轉身而入。「但她還是我尊敬的小姐。」

 

「所以,你一定要對她夠好,六道骸。」

 

「小姐啾?」小布看著他們幾人,六道骸輕笑著,不在乎的把手上的紙攤開。

「好了,阿爾柯巴雷諾,所以找我們是要做什麼?甚至搞出了這個……」他揮揮手,像是在詢問,語氣卻無比確定。「『基地』?」

 

 

「看來大家都已經找到隊伍了呢……」站在電線杆上看著這一切,穿著紅色旗袍的小嬰兒輕輕呼出口氣。「這樣看下來,我能找的也只有『他們』了吧……」

 

 

「嗯,嗯。對的。」

抓著封塵的袖子,傺枒邊走邊接著電話。

「阿影跟小冰大概是直接去瑪門那邊了,畢竟我之前打聽過,他們本來是瓦利亞的……弗蘭跟M.M都給六道骸了,小布也跟上了,威爾第沒問題;里包恩那邊就不用說了吧?」

「可樂尼洛?他也來台灣了嗎?風那邊隊伍不做他想,一定是他們兩個,呃,他應該會答應吧……誰知道他有多懶?」

「大空那邊也確認了……嗯,她果然參與了……沒關係,除了西蒙,其他地方都已經有人守了。」

「等等見。」語音一落,她微微側過身,看著身旁紅髮冰眼的男子,露出笑容。「有什麼疑問嗎,一之瀨先生?」

「叫我名字就可以了,不過我很好奇,可以請問一下你要做什麼嗎?畢竟聽起來似乎是挺龐大的安排?」

面對男人禮貌的淺笑,她回了個弧度。

「沒什麼,只是在下一個……把老鼠溝上的棋啊。」她輕笑,關上手機,對著面前的人揮手。「久等了,天羽同學、蒲同學跟……一之瀨同學。」

 

 

 

「來討論吧,之後阿爾柯巴雷諾戰的安排。」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