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在加快腳步,想快速的把日常文給解決掉

對了,稍微提醒一下,炎真家族並沒有來到台灣喔,因為描述都沒提到他們,不知道會不會引來誤會XD

=========================================================

 

"那麼,回歸原始的代價,你能否給予?"

 

「……等等,表哥?」

在眾人被訊息炸得亂七八糟的同時,阿影反而是最震驚的人。

「嗯,我母親跟你的生母那邊有些關係,我也是你離開後才知道呢。」裘瑾淡笑著,輕鬆而不介意的模樣,像是真的跟自己表哥聊天,而不是跟……曾經的戀人。

這種態度,已經不是單純的放下,而是--

阿影愣愣地看著這兩個女人,像是察覺到什麼的瞪大眼。裘瑾卻眨眨眼,歪過頭,看向後面的人群。

 

「這麼說起來,那位就是我表嫂了嗎?」

 

……三小?

原本看好戲的眾人突然覺得這幾天不只看戲的信息量很大,連轉折點都很誇張。這種一下子從修羅場到狗血劇又回歸到地獄的感覺實在是太多槽點了。身為少數的吐槽役,阿綱覺得很痛扣。

只能說,貴圈真亂,真的很亂。

「……不是了。」

平常總是扮演背景幕的香埜鏡面對突然變成了焦點,皺起眉頭,卻沒有不自在。好歹她也是一個家族的接班人,這點程度的狀況也不至於讓她手忙腳亂。

「阿影,你又被甩了呢。」傺枒拍了拍他的背,看情況原本 她是打算要拍他的肩的,這時卻只拍成他的背接近腰的地方。

阿影這次臉到沒有綠掉,只是覺得無奈。「才不是。這傢伙自己有別的未婚夫好不好?」

「這到底該說慘還是……」草撫著下八若有所思。

「性別不同怎麼談戀愛……」玄面很小聲很小聲地說。

「不過,怎麼說……有一個未婚妻還交過兩個女朋友……這傢伙不是恐女症嗎?女人緣也太好了……」獄寺翻著白眼吐槽。

「啊這麼說起來,這傢伙其實是人生贏家吧byan?!」犬拍了一下拳頭,突然提高聲音。

「犬,安靜……」

聽到這句,原本還在你瞪我我看你的四人轉過身,傺枒首先聳聳肩。「嗯,是啊,曾經的無口係未婚妻加曾經的偽蘿莉型女友一號加曾經的偽御姊係女友二號,的確是人參銀家。」

「……?」香埜看著傺枒,傺枒露齒而笑。

「你那幾個字是故意念錯的吧……」裘瑾輕笑,帶點促狹地看著阿影。

阿影沉默很久,艱難的吐出一句話:「你承認你是偽蘿莉了啊……」

偽蘿莉……?

阿綱等人看了一下傺枒,突然發現她真的……好小。

或許是因為她總是帶著眼鏡表現又算成熟穩重,他們幾乎都沒有發現,傺枒的身高在他們之中竟然是最矮的,而且不是因為他們完全長高,現在的傺枒甚至比庫洛姆還要矮,已經在平均身高下,就連臉也是略圓,帶著稚氣,如果不是她的表現,在路上遇到他們很有可能把她誤會成國小生……

可是,之前的曦瑀,身高應該沒--

「閉嘴,恐女症。」傺枒笑了笑,臉色卻明顯沉下來。

「我說你明明就可以自己調侃自己為什麼不接受別人調侃你的身高。」看著某人開始黑化,阿影翻了個白眼,在嘴巴上擺出拉鍊的動作。

「有什麼不好嗎?這樣好、可、愛的說~」裘瑾這時卻自然而然地伸出手抱住傺枒。

「給我放開。」對所有事情都很冷靜面對的傺枒突然炸毛。

……有一堆怪叔叔怪阿姨在調戲小蘿莉的感角絕對不是他們的錯覺!

「身高是阿傺傺的大雷點喔。」凜雲突然湊到他們旁邊小聲說。「別看阿傺傺對你們現在這樣,相處久了她就是腹黑天呆吐槽役一個,而且一戳身高就暴走。」

「不過裘瑾跟傺枒枒什麼時候變這麼好的啾……」小布盯著他們,若有所思。

 

真的,只是「一年」就能這樣嗎--

 

鬧了幾分鐘,除了雲雀學長不知道為什麼被特別改用計程車載過去,其他人搭上遊覽車,不過裘瑾是全程抱著傺枒的,後者臉已經黑了。

「對了阿傺傺,從實招來。」跳到遊覽車上的凜雲一個轉身,帥氣的踏在不知道哪裡冒出的板凳上,氣勢轟轟的說。

「三小。」

不過比起凜雲,傺枒這簡短有力的話實在是給力到連凜雲都吃不住。小布苦哈哈地說:「傺枒枒罵髒話了啾……」

「是說我跟傺枒之間的事情嗎?」裘瑾笑嘻嘻的,終於放開,傺枒馬上一個閃身鑽到一邊去。「其實當初是誤會。」

「……蛤?」

傺枒把原本亂掉的頭髮稍微整理了一下。「當初分手時,我曾經幾度被鎖廁所、關儲藏室、暗ㄕ--暗算……反正很多狀況,而且當時裘瑾有跑來問我說我跟他的關係,所以我們當時就誤會是她搞的了。」

原本在聽八卦的眾人一瞬間差點炸開,等等你剛剛是要說暗殺吧?!

我去啊這還真是從豪門劇到八點檔到狗血場跟血腥案的大融合啊!這已經不只是貴圈真亂了這簡直是大殘殺了啊!

「原來不是嗎啾!」小布驚訝的說。「那時候我們調查的確是裘家出的人啊。」

「後來有一次我跟裘瑾撞上聊了幾句才發現有問題,我後來去查了,的確不是裘瑾幹的。」傺枒一屁股坐下,剛好在……阿影旁邊?「是這傢伙的愛慕者間裘瑾的堂妹,順便一提那位跟你沒有血緣關係呢,有興趣嗎?」

「……求別鬧。」阿影臉再次綠掉。

傺枒一臉認真的說:「我可是很認真想幫你拉郎呢,畢竟你跟裘瑾成不了,跟我也不成,連原本的未婚妻都沒了,前途堪憂啊。還是你真要跟哪位男性相愛相殺去?」

「咦?」阿綱一愣。獄寺皺眉:「表親不是可以結婚嗎?」

傺枒淡定的拿著手機點點點。「日本那邊是三等親可以結婚沒錯……不過台灣六等親內不得結婚喔。所以兩位要去領結婚證大概只能去國外了。」

「……別鬧了。對了,你們之前說什麼事情跟我們相關。」

阿影硬生生地轉了話題,他受夠這種躺槍的感覺。

「嗯?這點你們不是應該比我們更清楚嗎?」傺枒挑眉,倒是沒把話題拐回去。「還是說你們來這邊的目的『不只是』為了這個?」

「為了什麼?」阿綱倒是傻傻地問了。

 

「為了彭哥列的分部設立啊,蠢綱。」

 

遊覽車上置物架突然跳下一個黑色的身影,此時穿著一身的圖騰服裝,手上還拿著綠色的槍枝,頗有不倫不類的感覺。

「里包恩?」「里包恩先生?」「阿爾柯巴雷諾?」「小嬰兒?」

「Ci-ao,又見面了。」里包恩說著這句話時,正盯著傺牙跟裘瑾。

「你好,小嬰兒。」裘瑾笑著揮揮手。

「等一下,到底是什麼分部?」

「為了擴張勢力。彭哥列在義大利、美國、日本、中國等地方都有設立分部,這邊之前經過彭哥烈九代目及其守護者決議,已同意新的分部成立。地點跟人手都安排好了,這次你們來也是為了見識見識的。」里包恩擦了擦光亮的槍使。

「畢竟辦了分部也是挖了我們這邊一個角,勢力肯定是要重新劃分,所以要聯繫一把他們的人。包括我所在的裘家、尹家、冰家、高家……」裘瑾笑盈盈的掰著手指數,「這事鬧得挺大的呢,蘭斯裡面最近也因為這樣很亂喔。」

「沒辦法,畢竟蘭斯是假貴族學校啾。」小布吐吐舌。凜雲看了傺枒一眼。「你之前說的有事不會也跟這有關吧?」

傺枒笑了笑。

「喔,因為這樣才找上阿傺傺嗎?」凜雲跟小布理解的點頭了,其他人還是一頭霧水。

「這跟曦--傺枒有什麼關?」山本好奇的舉手。

「有言家的勢力嗎?」燦雨思索著,草跟玄面也跟著思索。

「我想,不是那樣的。」

壑靈輕輕地開口,看著前面黑髮少女解開亂掉的辮子,重新綁著。

「似有關,不過嚴格縮起來不似跟偶。」

傺枒這才歪過頭,咬著髮圈,含糊不清的說。

 

 

「剛剛縮要找的地頭蛇茲一,也就是尹家目前的繼承人……似偶姊的男朋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