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暫定是四~五個小章節為一章,所以這篇紋眉預估錯大概也是……2X章出頭才能完結(默默面壁去

為什麼我總是有做死的嫌疑呢……已哭

現在只預估寒假能把這系列寫到中間,好想哭QAQ

============================================================

 

范統已經不只第一次的考慮改名叫范太歲。

 

『「私聊」玩家 打贏我就給你十萬:欸,你還在嗎?』

『「私聊」玩家 打贏我就給你十萬:還不快點過來,該死的,這頻好卡。』

看私聊似乎有要被某人再次怒刷的傾向,范統一回神趕緊回話。

『「私聊」玩家 小統子:在啦在啦。可是我還在新手村啊。』

『「私聊」玩家 打贏我就給你十萬:……你怎麼練那麼慢?』

你以為我是你嗎?!就算是一般人也不可能剛拿到線上遊戲後就去單挑。

『「私聊」玩家 小統子:我今天才開始玩的。』

『「私聊」玩家 打贏我就給你十萬:嘖,那等我一下。』

『「私聊」玩家 小統子:蛤?』

『玩家 打贏我就給你十萬與您切斷私聊』

在范統能反應前,伊耶已經俐落的切斷了私聊。留范統傻眼的跟著電腦螢幕中的小人一起面對面發呆。

矮子你……好歹也加我個好友吧?這樣怎麼聯絡啊?

『玩家 今天午餐吃什麼對您發出好友邀請』

……啊?范統愣了一下,看了下螢幕,差點沒被嚇死。就在電腦中他的人物圖像中,一個黑色的奇怪人物正繞著他轉。不像是一般的設定,他從眼白到眼球都是一片漆黑,連身上的穿著也是黑色的破布裝,連皮膚也不是一般略黃的膚色,而是一種慘白帶點灰的色澤,乍看之下簡直跟恐怖片會出現的詛咒娃娃沒兩樣。

『玩家 今天午餐吃什麼對您發出好友邀請』

看著又冒出的一次邀請,范統趕緊把游標滑到那個奇怪的人物上。上面顯示出的名字就是剛剛對他發出邀請的玩家名稱。但就是因為這樣,范統才覺得詭異。

現在又是鬧哪招?

『玩家 今天午餐吃什麼對您發出好友邀請』

『玩家 今天午餐吃什麼對您發出好友邀請』

『玩家 今天午餐吃什麼對您發出好友邀請』

『玩家 今天午餐吃什麼對您發出好友邀請』

--這場景好眼熟肯定不是他的錯覺!

『玩家 小統子接受好友邀請』

『「好友」玩家 今天午餐吃什麼:怎麼這麼慢!!!!!』

范統差點吐血。怪我囉!誰知道你會突然換帳號啊?!

『「好友」玩家 小統子:你又沒說你換帳號……你的分?』

『「好友」玩家 今天午餐吃什麼:什麼分?算了,這借來的,我得再去換個帳號,剛剛那個根本玩不了了,一堆訊息的煩死了。』

伊耶罵咧咧的,范統倒是可以猜到。大概是剛剛炸開的人群有不少跑去私訊伊耶讓他煩得不行才換號的吧。

來到這亂七八糟的世界,好不容易見到個認識的--小紅跟米蟲他們很明顯不是他以前認識的,雖然個性相差無幾就是。這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讓豁達如范統也不禁有種心安的感覺。

兩人開始簡單聊了一下,范統這才知道伊耶似乎到這個世界的時間比他早了一個月,身為原生居民的他對這世界的了解畢竟不多,剛開始也過得頗不適應,不過這一個月下來也算是讓他摸清楚不少事情,甚至身邊也有不少之前的認識。至少雅美碟已經被爆出來了。

不過,不要先生的匿名竟然是「今天晚餐沒吃飽」……怎麼跟現在這個有某種程度的異曲同工之妙感覺呢?

『「好友」玩家 小統子:那你人在哪裡?』

『「好友」玩家 今天午餐吃什麼:之前住的地方聽說是叫慕尼黑。』

范統瞬間噴了。

我去啊那不是在德國嗎?!這麼說起來西方城的語言的確不是英文沒錯……原來是德文嗎?!好想吐槽啊!等等,這麼說起來現在我都是打中文吧,矮子你竟然通通看得懂……

『「好友」玩家 小統子:這樣要怎麼碰頭……』

『「好友」玩家 今天午餐吃什麼:這之後可以解決,在那之前就先用這個遊戲解決。不過,你說這世界跟你原本的世界很像?』

『「好友」玩家 小統子:是有一些挺像的,怎麼?』

『「好友」玩家 今天午餐吃什麼:你們這裡竟然有國家用古西語跟古東語……我有點懷疑這跟這次的狀況有關。』

蛤?等等,東方城語跟西方城語就算了,怎麼又冒出了什麼古西語跟古東語的?

『「好友」玩家 小統子:什麼東西?』

『「好友」玩家 今天午餐吃什麼:你們這邊叫英語跟日文的東西。』

范統瞬間給跪了。

啊哈哈哈……玩兒我呢是吧?我對英文的程度還是停留在how old are you跟how are you的程度好嗎?!別說日文了,日文我只知道kuso據說是大O來著的。

『「好友」玩家 今天午餐吃什麼:你忘記我們兩個那時候聽到的話了嗎?』

蛤?啥話?啥時候?

『「好友」玩家 今天午餐吃什麼:就--該死的,先下了。欸,記得練等。』

伊耶突然匆匆忙忙地掛斷,范統愣在螢幕前。

搞、搞什麼,矮子你怎麼又突然掛了啊?你還沒跟我講清楚什麼時候啊!還有之後我們如果只是要用這通訊也是不用特別練等吧?!雖然不練感覺的確怪怪的。

不過,那時候……該死的,現在只會想到接接接--嗯?等等,如果是那時候,再加上之前--

『人之終,待事起,提示出,為初始……』『事已畢,候時至,西之古,為語本……』

好像是這兩句?范統努力從腦海中挖出記憶。西之古……是指英文嗎?

可是如果說事,那時候發生的事……我不想想起啊!所以說是對應到k開頭的字對吧?哦呵呵呵呵--

 

 

總之,既然矮子都叫我練了,就先練等了啦!我才不是在耍廢跟逃避現實呢,是矮子要我練的,不過我、我幹嘛這麼聽話,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