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章結束顆顆^q^

稍微爆料一下,之後估計都是一個事件兩章為一個結束,這次事件主軸算是大學paro跟網遊混和……雖然前半段幾乎都是網遊,但後面會更偏重大學的(不知道算不算爆料XD

==========================================================

 

『「公會」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揪恩格萊爾團,今天一定要推了這boss。』

 

看著公會頻道上瞬間響起的一片歡呼,范統抽了抽嘴角。

結果這遊戲他們還就這樣玩下去了……

他摸了摸額頭,回想起兩個月前,也就是這遊戲開始營運沒多久……

那時候,伊耶操控的角色正好是大出風頭的時候,首殺西方城四大boss這件事讓他在網路世界算是小紅了一把,造成的代價就是一大堆人跟著喊什麼大神的,好友私信亂七八糟的過來,弄得伊耶煩不甚煩。

『「好友」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這群傢伙夠了沒啊!』

『「好友」玩家 小統子:畢竟是名人啊……』

事實上,范統跟伊耶也有考慮過要不要直接讓伊耶換個帳號,不過根據伊耶的說法,他一說要換帳號就被一堆現實認識的問為什麼問的煩死了,所以他乾脆就把那堆私訊通通給黑了,圖個乾淨。即使如此,還是有一些人每天亂喊的。

『「好友」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早知道當初就不要宰了那傢伙,煩死了。』

范統問過了他當初為什麼要這麼出風頭,伊耶給的回答是當時就是看他不順眼就砍了。不過范統覺得其實是伊耶想確定這遊戲跟他們之間的關係。因為後來他們查了一下,發現除了現實以外,遊戲中竟然有不少幻世認識的人,只是這些人跟他們最大的不同在於沒有幻世的記憶,而是自始至終都是「這裡」的人。

突兀的,只有他跟伊耶。

順便一提,當時那個今天午餐吃什麼真實身分是月退,不過伊耶沒說范統還真猜不出來。

『「好友」玩家 小統子:如果有什麼可以轉移注意力就好了……』

『「好友」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都叫恩格萊爾那傢伙去宰它,誰叫那傢伙不肯!』

『「好友」玩家 小統子:……你自己還不是不會殺鬼牌劍衛。』這種自己推自己的感覺怎麼想怎麼奇怪,雖然伊耶說月退跟其他人一樣沒有幻世的記憶,但本名也是叫恩格萊爾,這種彆扭感當然存在。

『「好友」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哪是一樣的事!』

『「好友」玩家 小統子:那就沒辦法了,你是目前唯一成功推倒boss的……』

『「好友」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不談這事了,混蛋!走,組團去。』

其實你玩得很開心吧?范統小小吐槽的,但是也多少可以理解。一來,他們兩人由於身處不同地方,要進行討論實在不方便,可是用RC的話,范統自己家裡是沒這些東西,至於錢……也沒有。所以關於怎麼離開這世界的,他們也沒辦法弄出個所以然。二來,這遊戲對一般人來說,甚至包含他在內,是遊戲的成分更多。但是對伊耶來說,這是這個世界少數跟幻世相關的事情。尤其是裡面的腳色設計……

不過,這樣想想的話--

『「好友」玩家 小統子:欸,伊耶。』

對面的螢幕大概過了五分鐘才有反應,自從來到這世界後,只要喊伊耶他就會停頓。該不會矮子知道這諧音是怎樣了吧?畢竟他都知道日文來著--

『「好友」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幹嘛?』

『「好友」玩家 小統子:要不要組個公會?』

 

『「好友」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蝦?』

 

結果,變成現在這樣,也算是出乎意料了……

原本的確是把幻世跟自己認識的人招進來,可是後來隨著公會成員一個接著一個拿到boss首殺,現在整個遊戲除了西方城皇帝跟東方城女王外其他人都被他們這公會輪了不知道幾次。讓他們這公會越來越有名,甚至有人亂該說什麼該不會又是哪個工作室的人……

結果一堆人都吵著要進來,伊耶被吵得更煩,某天就拿著遊戲送的廣播器大喊出來。

 

『「世界」 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你們這些廢物給我聽好!沒單挑boss的能力就不要吵著要加進老子的公會!也別肖想會有美女神裝好康,要什麼給我自己打去!』

 

這一喇叭發出,世界不意外的炸了。雖然伊耶是首勝四大boss的人,但這麼囂張的話也是被嗆得緊,不少人直接回嗆說那打贏他能不能加,更有人說他給不給的了十萬。伊耶倒也不客氣,直接喊座標等人pk。

結果?

只能說除伊耶跟范統幾個知道他狀況的人外,其他人都驚訝的下巴快掉下來。

伊耶不但贏,而且還是全勝紀錄。接下來他像是要去嗆這些傢伙,跑去把西方城除了恩格萊爾以外的都拿了首殺……如此輝煌的紀錄,就連范統都不禁感嘆。

矮子你堂堂鬼牌劍衛來線上遊戲虐人其他人造不造啊……還是說這世界你沒辦法動刀動劍的,只能在網遊滿足你的暴力傾向?當然,以上這些也只是范統想想,真說了矮子第一個拿真劍砍死他,現在的他可不是新生居民生生不息不怕死。

這一鬧,伊耶不僅沒有隨著時間過去退火,身為副會長的他連著公會幻世團一起大火,連身為會長的他都不小心被燒上了……說到這他也覺得冤枉,誰叫矮子那傢伙創公會時說他出的主意他負責,他就被莫名其妙推上去了……天知道他是這群傢伙中最弱的啊!雖然等級也不低,但是跟伊耶或著是月退那種被大家推成大神的比,他只是普通然後運氣不好的玩家而已……鬧得現在某些成員加入後都問這是鬧哪招,他才想哭好嗎!

說來雖然他沒那些傢伙實力驚人,不過幸運的是他穿來的時候已經是接近學期末,占卜系不像其他系考試的多,主要都是對特殊能力的報告,他準備起來是不一定高分,不過至少沒一科被當。也因為這樣,他才有餘力在這暑假階段好好地跟著練等。不然身為會長不如大神就算了,連等級都拉太多,他自己也不好意思。

不過,因為除了雙城最終boss以外都被伊耶單推過了,沒推倒的這兩個boss現在就變成伊耶的糾結點,上公會除了跟他例行討論外就是喊團殺boss去。而他的抱怨也從這堆人煩死了到這boss他媽的怎麼那麼難推到……這堆人煩死了。

只是現在的人可不是指當初那些八卦的,是各工作室或論壇或……反正,性質完全變了。

 

面對這種神轉折范統也是服了,真服。

 

范統嘆氣,突然發現自己的好友聊天室亮起。

『「好友」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欸,你是占卜系的對吧?』

『「好友」玩家 小統子:?』

『「好友」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回答就是。』

雖然不知道這是鬧什麼,但他還是乖乖回答了。

『「好友」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嗯,今天的團來不?』

『「好友」玩家 小統子:算了吧,我那水平……』

『「好友」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少囉嗦!剛好缺一個,進來!』

矮子你都決定好了問我幹嘛?范統翻著白眼,倒沒反抗。只是進去後,覺得有點奇怪。

『「隊伍」玩家 小統子:沒有那爾西?』

『「隊伍」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問那麼多,跟上!』

『「隊伍」玩家 今天晚餐沒吃飽:原來伊耶你剛剛是叫會長來?』

『「隊伍」玩家 小統子:午餐,他不在線嗎?』

『「隊伍」玩家 今天午餐吃什麼:是伊耶哥哥特地留位子的呢。』

『「隊伍」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閉嘴!不准用那噁爛的稱呼!』

在伊耶還給月退他的腳色後,范統就跟月退聊上。這個世界的月退跟幻世的不知道有什麼相同的經歷,原本總是拘謹的緊,結果他跟他聊著聊著,月退跟他不知不覺就變成好友了……為此伊耶也不禁感嘆說他真是恩格萊爾剋星。

范統當下只回了他六個點。那什麼鬼稱呼?!

不過矮子你……竟然踢掉那爾西換我?糟糕,這種小小的感動感是怎樣?不過對他的操作水平,范統還是有自知之明,有大神在他這小咖還是閃邊的好。

『「隊伍」玩家 小統子:還是換給那爾西比較好吧,我的操作……』

結果下一秒,好友欄瞬間刷了兩條。

『「好友」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那爾西那傢伙一加入恩格萊爾狂化率是百分之百,根本贏不了。』

『「好友」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況且,有你在恩格萊爾暴擊率跟狂化率都很低。』

范統差點翻桌。真當他月退剋星啊!

 

 

結果,意料之中的,這次他們再次撲街,創下第五十次的撲街紀錄。

 

 

 

等到暑假結束,開學第一天,范統星期一上午三四才有課,剛好白義仁跟莊碗高幾人約著去附近後巷吃早餐,他就跟著他們過去。

「欸欸,你們有聽說嗎?這學期我們系上好像來了兩個別的大學的轉學生。還有一個申請助教成了。」

坐在位子上,米重還沒扯開三明治的袋子就開始發揮他新聞社社長的實力開始八卦起來。

「靠,助教?學霸啊!」現場一陣感嘆。

白義仁打了個哈欠,順口一問:「話說不同學校也可以當嗎?」

「誰知道,學校過了就成了吧。」米重揮揮手,「聽說名字是叫……呃,兩個都挺怪的,不過都漢子。」

「喔。」聽到是男生,現場也就沒勁了幾秒,話題又轉開了。「話說你們今天要來晚上的boss團嗎?聽說綾侍老師今天也會來,呵呵呵……」

「就算綾侍老師來也輪不到你進團,推boss團的除了范統以外哪個不是大神。」小紅直接潑冷水,女王氣勢轟轟。

「靠,說到這我就不爽啊,為什麼范統你運氣那麼好可以每次都跟美麗動人的綾侍大人一起打團啊!」米重瞬間悲憤地拍桌,范統趕緊閃邊。「我哪不知。」

「這麼說起來,范統你又是哪認識這些大神的?」白義仁咬著飯糰,順口問了這句。

「呃,就,就未來認識……」怎麼認識的范統還真不知道怎麼編,他可不是那種謊話信口章來的,配上他這嘴,他決定呼嚨過去。

「既然認識就幫我跟綾侍大人牽線吧。」米重馬上說。結果不等范統反應,小紅直接吐槽:「算了吧,你跟綾侍老師之間根本沒有紅線,牽不起的。」

「我等等有課,先走了。」把食物吃掉,莊碗高維持他一貫的準時原則離去。范統趕緊抓這時間一起站起:「我也不要去。」

「不要去剛好留下?反正翹一次不會死--」

「閉嘴,我走了。」好歹說出了一句正常話,范統趕緊抓著腳踏車就衝。

 直接衝到教室,范統呼氣,還好這堂選修除了莊碗高以外沒認識的,不然其他人問起來他也是一個頭兩個大。說起來,這種狀況也是矮子造成的啊……還我低調人生!

隨著上課鈴響,其他學生陸續趕來。大概是因為是第一堂課,教室坐得還算滿,教授進來時見狀也還算滿意的點頭。然後一如其他課的開始講解加選方式跟評分方式。

由於這門課以前范統大學修過,所以他現在是有一下沒一下的聽著,對相同的內容只是打哈欠著。

「對了,關於我這門課的助教,請他舉手一下……嗯?」

啊?助教?范統稍微回過神,這課有助教?怎麼印象中是沒--

下一刻,旁邊的木門碰的一聲打開,嘹亮的聲音在教室中響起。

 

「抱歉,遲到了。」

 

「哇,他就是之前說的交換生嗎?」「感覺好可愛啊。」「臉挺帥的,不過有反差萌的感覺?」

台下議論紛紛,只有范統,徹底傻眼了。

為、為什麼……

 

 

為什麼矮子你會從德國跑到台灣了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