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下,會有前段眾人吐槽片段只有在章節改變時才會有喔

上一章似乎會讓人誤以為范統跑到原本世界,不過接下來看大家就可以發現其中的差異點了w

稍微提一下,這裡雖然使用幻世online梗,只是參考裡面的腳色設定這樣,所以沒看過也無所謂的XD←這貨也沒看過(炸

最近的篇幅比較短,但是劇情量不會壓縮……想努力在控制字數的狀況下進行超展開XD(欸

然後爆料一下,某腳色這一章有登場喔,大家有興趣可以找找看

=======================================================

 

『……最新的幻世online,等你遊、』

嗶!

 

范統按掉電視,看著沙發上的紙盒,第一百零一次考慮把它丟掉。

先不說來到這跟原本世界差不多的地方是怎樣,單是這個幻世online我就可以確定現在一定跟上次一樣了啊!應該說比上一次還要更加麻煩,至少我沒跑到奇怪的地方啊!而且當時還有矮子……不,當我沒說,我現在一點都不想想到矮子啊!一想到矮子就想到我的初初初初初初……

抓了抓頭髮,范統放棄的嘆氣。算了,伸頭是死縮頭也是死,遲早得玩的啦。反正很久沒玩線上遊戲,就當是打發時間看看吧……

點開遊戲,一滑開就被loading的剪影給雷了。這圖片是月退吧?雖然很模糊但是一定是月退啊!為什麼我覺得其中幾個剪影也似曾相識啊?!

在安裝好後,范統點進頁面,握著滑鼠,剛點進腳色職業他就被一大串的文字刷得頭昏腦脹,原本還打算刷個職業的他立刻決定點第一個職業道士,至少那是他看得懂的,不像下面的職業,有些連名字都不知道職業是啥的,有人能告訴他元嬰是什麼職業嗎?他只知道修真文有這個字眼。

「休閒選好了,呃,內在、內在……」

看著旁邊亂七八糟的顏色跟髮型,范統糾結了幾秒。我,我該用我的形象玩嗎?總覺得這樣感覺有種難以言語的羞恥感啊……不過,不用的話,如果有要用這上面來認人,好像還是挑個形象點的好……

最後,范統幾番折騰後,決定讓腳色隨自己的棕髮紫眼,其他就挑系統設定。看在螢幕上呆站的小人晃頭晃腦的,他眼睛都快跟著晃起來。至於名字,雖然直接取范統要認人比較好,但一查發現這暱稱竟然有人已經使用了,他就隨便取了個小統子……雖然打這字時一直冒出小桶子就是。

「呃,好,操作,這樣可以吧?啊哦哦……」

摸了半天,總算摸出大概要怎麼玩後,范統這才在新手村兜起圈。

或許是因為選擇的是道士,新手村的位子被安排在東方城。遊戲裡面已經有不少其他玩家在繞,他跟著東繞西繞,接了幾個任務,一時倒還真不知道能做什麼其他的。

 

『系統公告 恭喜玩家 打贏我就給你十萬 挑戰 boss紅心劍衛 成功。西方城的人事出現大量變動,請西方城的玩家注意。』

 

『「世界」 綾侍大人我老婆 說:靠,誰這麼強啊!不是上禮拜才正式營運嗎?』

『「世界」 今天晚餐沒吃飽 說:收陸雞毛十根,收陸雞毛十根,意者私密!』

『「世界」我不是大便 說:不愧是等級榜第一名!』

『「世界」閃亮亮 說:西方城五大boss剛開始就被宰了……肯定有掛!』

『「世界」煞氣A小花喵 說:+1』

『「世界」亮晶晶 說:+10026』

『「世界」 今天晚餐沒吃飽 說:收陸雞毛十根,收陸雞毛十根,意者私密!』

『「世界」你吃藥了嗎? 說:晚餐沒吃會不會看氣氛啊!要收購團聊去。』

 

看著系統刷下一大排字的,范統一瞬間看的眼花撩亂。

西方城紅心劍衛……不是不要先生嗎,竟然被人掛了?喔,對,這畢竟只是遊戲,有玩家把boss爆掉也是很正常的啦……這種莫名的爽感是怎麼回事?

--不對,這遊戲上禮拜才正式營運?七天就可以殺那什麼,五大boss?這是掛還是官方強度沒調整好啊……

 

『玩家 打贏我就給你十萬 想與您進行私聊』

 

……诶?

范統愣愣地看著螢幕。沒想到這一頓,對方瞬間狂刷。

『玩家 打贏我就給你十萬 想與您進行私聊』

『玩家 打贏我就給你十萬 想與您進行私聊』

『玩家 打贏我就給你十萬 想與您進行私聊』

『玩家 打贏我就給你十萬 想與您進行私聊』

『玩家 打贏我就給你十萬 想與您進行私聊』

刷什麼啊!看著一大堆同意拒絕對話框,范統差點就要點拒絕了。

『玩家 小統子 同意私聊』

『「私聊」玩家 打贏我就給你十萬:喂,范統,你在哪裡?報座標。』

什麼鬼?!!!!

范統瞬間驚恐了。這傢伙怎麼會知道他是誰?!結果對方性子急的緊,馬上就改句子了。

『「私聊」玩家 打贏我就給你十萬:算了,快點來西方城找我!我在鬼牌劍衛府,座標XXX,XXXX。』

『「私聊」玩家 小統子:…………你誰?』

 

 

 

『「私聊」玩家 打贏我就給你十萬:伊耶。』

 

 

…………三小?!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