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在今年寒假解決WTWS跟奇歐斯第三部……呃,應該不是妄想吧?應該……

WTWS大概沒問題,奇歐斯……到底,能不能啊(糾結(快完結啊渾蛋

之後可能會開RWBY坑,到底要全程繪畫還是小說圖稿參半還在思考……

*有一點用到"不要沉迷online game"系列設定

================================================================

 

「有種微妙的複雜感……總覺得范統離我越來越遠了。」--月退

「嗯?現在是要玩轉圈圈遊戲嗎?還不如去抓小花貓呢!」--音侍

「誰放這爛劍進來的!」--伊耶

「……說假的,可以要嗎?」--范統

 

 

「范統!」

「哇啊!」原本趴在課桌上面睡的正香的范統嚇得跳起來,直接撞上米重的下巴,痛得他哇哇大叫。「難得我這麼好心地來叫你,你竟然這樣對我。」

「謝謝……麵重?」反射性地想道謝,不過看到來人,范統不想道謝,只想吐血。

窩操,從當上代理侍後,米重這傢伙就三不五時地跑來跟我討八卦,都躲了好幾次了,為什麼只是綠色流蘇的他可以鑽到這啊?!而且明明我就是在聖西羅宮啊!你的八卦網已經漫步到西方城了嗎?!

「蝦?麵蟲?你在叫什麼東西啊?你還是跟平常一樣容易叫錯名字呢。算了算了,等等可是綾侍老師的課,要是不快點去佔位可是連坐都沒得坐的。」

……啊?

「等等,你在說--」

「欸,米重!你跟范統怎麼都還在這?」

喔喔,這聲音好耳熟,不是小紅嗎,怎麼她也來西方城……

等一下!小紅?!

染成淺棕的馬尾隨著動作搖晃,小紅瞇著眼,看著一臉呆傻的范統,像是想起什麼的拍了下手。

「對了,范統你要的東西我中午吃飯再給你,老地方見。」

「啊,嗯,新天圓見……」

范統下意識的接話,但一說完就後悔了。

舊地方個頭!我在順著講什麼話啊?為什麼小紅會出現在西方城?!為什麼米重會……不,等等,他們剛剛是不是叫綾侍大人--「老師」?

范統低下頭。短袖polo衫加牛仔褲,還有一雙八百的籃球鞋。桌子不是西方城的大理石桌椅也不是東方城檀木式書桌,這種拉出來的小桌跟椅子,怎麼看怎麼眼熟,再加上手邊的原文書……

我去啊!我又回到現實了?!

「范統,快點吧。」又是一個熟悉的身影,莊碗高對著他揮揮手。

范統渾渾噩噩的跟著他們的動作,走出教室,騎上腳踏車,騎到教室,搶座位,翻開書的同時打開手機,開始滑,滑過半截課後才開始把黑板的東西跟著描一下重點,然後、然後……

等等!好像哪裡不太對勁啊!

「嗯?范統你還不去點餐嗎?」拿著餐盤拉開座位,小紅撕開塑膠套把吸管插進飲料杯中。「已經開始要排隊了。」

「呃……」

范統抓抓頭,原本混亂的腦袋還是處於混亂。算了,還是先去點餐吧,吃飯皇帝大啊……

走到自助餐區,不知道該不該說是巧合,跟幾年前學校吃的料一樣,范統瞄了眼價錢,看沒漲就照著印象挑幾個菜秤重後加兩碗飯就著吃。

「不對了,你之後跟我說要給我的東西……」

等等!大學時期我好像還沒中詛咒吧?小紅這樣聽得懂嗎……好像不太對,應該說,這個世界到底是怎樣?!有小紅跟莊碗高就算了,為什麼米重也--

「你還是跟『之前』一樣講話顛三倒四的。給。」

小紅對他的話一點障礙都沒有,只是把一個盒裝的黑紙盒丟給他。

范統趕緊接過,看了上面的字,臉,瞬間糾結。

「這是--?」

「蝦?不是你要我幫你代領的嗎?」小紅一臉莫名其妙地看著他,拿著筷子比著那盒子。「不會領錯了吧?我有對過號碼的。」

「……有事。」

「有事?算了,反正之後有事我能幫的就幫,其他你還是去跟商店問吧。」不對問題太過糾結,小紅咬著滷雞腿,從范統那邊夾了個花椰菜。

「……」

看著紙箱上面印著的幻世online,范統有種仰天長嘯的衝動。

為什麼會回到大學,為什麼會拿到這遊戲,他是一無所知的。

 

 

他只能確定一件事。那就是--他又,陷入一個麻煩事了。

好想罵髒話。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