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過年來了。月翼把過去閒來無事畫的片段圖都翻出來


雖然年過完了,但是還是丟幾張上來讓大家一飽眼福。(謎:是摧殘眼睛……噗哇!月:沒禮貌,我可是畫得很辛苦的


===================================


<一>過去章回裡的經典鏡頭


 



如同上面所寫,骸,sorry~


其實好像也沒有別性感,不過我同學說很正(ps我同學是女的)


 



救命啊!有變態~(遭輪迴N次)


開玩笑的,這張骸依舊極限得不像六道骸,曦瑀也崩得挺慘的(歪頭


不過真的是挺閃亮亮的呢(拿出墨鏡


 



這張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才怪。


這是封之憶第六章裡面羽晨打架時的服裝第一版


我朋友看到第一個反應是:「這是羽晨?不會是凜雲偽裝的吧!」聽完我大囧……


 



中間那位到底是羽晨還是曦我已經不知道了(撞牆


這衣服是我畫的第二版,個人比較喜歡這件


旁邊是閻之刀,對不起我不擅長畫武器(再撞 謎:別自殘啦妳


 



第七張里檒圍抱住睡著的羽晨~~


我要被閃瞎啦啦啦啦啦~(墨鏡碎


 


<二>幾張不知名的圖片(作者是順手亂畫的


 



這是玟芊,活力十足的少女


我發現我太常畫曦瑀跟羽晨了,所以就開始畫其他人


 



這張是玟芊跳街舞,原本要加祮玉,但月翼太腦殘+手殘,不知道怎麼加(舉刀)讓我死吧~


 



羽晨~~~~~~~~~~~~~~~~~~(大心樣


好酷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二心


這張我是以拉爾的感覺去畫,有沒有帥到?


 



這張是羽晨他們小時候,可不可愛?


從裡面就看得出來我的角色設定呢(笑


話說下面那隻手是誰的呢?提示是封之憶裡的人,和羽晨有很大的關聯但從未出現(答對指定一篇,但你們鐵定猜不到喔活活活~ 謎:妳巫婆啊?還有妳欠的指定都沒打完耶!


 



這是我用小畫家嘗試畫的庫洛姆~


畫陰影畫到我差點吐血(倒地


這是預定會在…穿越的庫洛姆模樣,至於曦瑀這麼做的理由是:"既然漫畫有帶眼罩跟改髮型,那就改吧!留兩搓頭髮的原因?因為這樣比較正啊!況且我不想完全照漫畫咩(吐舌頭)"(好爛


 


 


 


 


其實我原本有畫凜雲的,但是要上傳時找不到,所以大家看不到了(泣)


 


這是遲來的賀圖:



五大惡女全部齊全!


這張畫得很開心,因為個人超愛旗袍~>ˇ<


我抔有說最顯眼的依舊是曦瑀,但我覺得沒有啊(歪頭


仔細看看某些人身上的圖片,跟他們的特徵有關。如下:


曦瑀:旗袍圖--蓮花,兩肩上有蝴蝶跟月亮 繡花鞋--月亮+蝴蝶 鳳梨XDDDDD


凜雲:旗袍圖--各式武器(有拐子喲!) 繡花鞋--金元鏢


其他人就沒了,因為作者腦殘想不到(遭巴飛


 


封之憶還沒話好,畫好大概也只有女生。除非有人想看眾男穿旗袍(噁~)


文我在趕(大概下禮拜會出),圖就大家看看暫時解解饞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