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拜丟點圖上來(我朋友一直叫我丟 囧


品質不敢保證(被打飛


=================================



這張是甜甜蜜蜜的羽檒~


畫這張花我超多時間的,因為一直在想要從哪個角度畫=口=



這是是羽晨(旁邊有辮子


那個刺青我很喜歡,不過那卻是讓主角差點喪命的東西……(以後會在文裡提


這就是所謂漂亮的東西都是有毒的嗎?



這張是小畫家畫的,老實說我覺得自己有史以來用小畫家畫過最好的一次就是這張了(認真


我姐跟我說檒嵬皮膚太白,但是調太深我怕效果會變差


不過這張是什麼時候會出現啊?(眾:妳不是作者嗎? 巴飛


 



不用懷疑,這是上課寫完後很無聊畫的= =


我朋友說那張海很漂亮,不過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苦惱樣


 



這也是一筆畫,是骸曦~(大私心


畫這張畫到差點吐出來(掃描上來有點切到


 



曦瑀跟海,我很喜歡這張(可惜掃描上來的效果很差


這張不只有前世&今世的曦瑀,喦茵也是喲!(請放大眼睛努力找吧!


 



看著外面的雪就莫名產生這一張……


這張是羽晨,很明顯吧?


 



這張是炙烈射槍圖,但是我畫得很淡,所以掃上來更淡(囧


不過個人很愛~


腰間應該還要加一些小罐子,但我懶~


 



這是在上面那張前畫的,老實說這張真的不太好看……


不過我畫完才想起一件事--用槍的似乎是祮玉?


 


←鳳梨的妄想


今天無聊畫的,我朋友看到後在那裏開始發花癡說「六道骸好帥」……


雖然我一點也不覺得他像六道骸


旁邊寫的是因為這張是不可能出現的圖(認真


 



這張是Q版,也是本人奇怪的妄想(?)


其實原本我想要把三叉戟上纏滿蓮花的,但是太麻煩所以作罷。


獄春本來就是我的大愛,骸曦也畫得很開心(我超愛這兩對XD


 


 


=========================


離下次傳圖又要很久很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