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除了布牛要求的以外都是骸曦……


算了,六道骸生日嘛,所以大放送囉XD


鉛筆搞是因為我同學要求的,他們不要原子筆稿


所以很多鉛筆搞,抱歉OTZ


=============================



這是Beve(簡稱)的指定圖


嗚啊我覺得好限制級(掩面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臉,不要問我為什麼曦瑀的衣服已經半脫了,不要問我為什麼曦瑀沒有反抗,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這是Susan點的


嗚啊六道骸怎麼這麼直接啊~


 



下面的小圖


打得好!曦瑀。咦?你們問說六道骸怎麼辦?


放心,反正他會自己爬回來,不用擔心他。(欸!


 



這是Jo的點圖


兩個都穿黑曜制服~


是說阿骸妳好邪惡~


 



很好六道孩不小心畫的太Q了……


曦瑀是被吻到暈倒,不用懷疑


六道骸的確吻了曦瑀兩小時,不用懷疑


曦瑀的確是暈倒才會被六道骸背回家,不用懷疑


總結:六道骸,你好腹黑啊~(用這種方式來接近曦瑀


 



這也是Jo點的


其實這張是親額頭,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好像是單純相擁……


為了這張我還特地去看六道骸十年後的衣服樣式呢!


曦瑀變的好人妻~


 



肇事Li點的


實驗到一半突然被吻


阿嗨你的手想幹嘛?(指指


注意那個藥劑啊,呵呵……


 



實驗失敗了,冒出一堆兔子


然後六道骸被炸成阿福羅頭這樣XD


 



好誇張的圖= =


這張可說是強抱呢!注意,是強抱非強暴喔XD


 



上課時隨手畫的


六道骸好貼心~(其實是不想讓曦瑀被水淋濕的身體被看到XD


 



黑手黨夫妻組:)


是說這張兩人都好黑,其實我原本打算連背景跟三叉戟都塗黑,變成名副其實的"黑"手黨……


 


 



唯一一個勉強不算是骸曦的


但其實還是有那個味道XD


布牛祝你生日快樂~


這張六道骸有獄寺的感覺耶XD


 


 


 


沒了?


對,我現在還在趕別的圖,祝福我吧,各位~


 


是說新的家教竟然出現阿爾柯巴雷諾全體長大阪耶!(尖叫


我的媽啊!風(一平師傅)真的跟雲雀好像啊啊啊啊!


好帥喔ˇˇˇˇˇ比雲雀帥上幾分(我愛長髮~)而且看起來比較溫柔耶!!!!(尖叫


威爾第很像大叔,可樂尼洛老樣子吊兒啷噹的模樣,還有有著那隻大章魚的跟酷似黑魔咒某人長大版的兩人--抱歉我真的不記得你們叫什麼--看起來也都很有特色,一個很妖一個看起來很堅強的女生:)


是說里包恩你看起來就是一臉壞人樣耶(被槍亂射)還有瑪門我還是看不出來你是男是女(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