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是說題目超爛


我已經沒梗了(撞牆 靠那你挖這個坑幹嗎?


總之先看看,裏面我有加的人物有:凜,布牛,Ar


你們要什麼武器可以事後跟我說,我再改(現在打的是最初設定。Ar的部分已經應他的想法修改


先說布牛個性我可能還是會打得比較接近"小布"的存在,如果你願意跟我說妳的習慣個性特色的話我會另外加進去


不喜歡我會換人,還有想加入的就跟我說,我會加(可是要附上名字性別長相個性口頭禪跟武器


=================================


 


天元初世紀,也就是所謂的一百世紀,這是一個科技發達,生活充滿冒險的世界。


約七千多年前,地球因為海水高漲,溫室效應,臭氧層破洞等原因


美國的一個秘密研究組織,名叫"AGS",也就是所謂的"美國環保科學研究中心",發現只要將整個地球上的所有東西,包誇地球本身,使用特殊儀器來進行分子分解構築後,就可以用其他分子把臭氧層填平,二氧化碳則可以構築成其他東西,減少二氧化碳的量來減緩溫室效應。


實驗結果非常順利,地球的危機是暫時解決了,但伴隨著的是分子重組造成的嚴重失誤。因為所有事務分子化,導致很多生物都產生異變,出現許多奇怪的生物。人類,也是產生異變的一部分。


人類開始會使用只有小說網遊才會出現的"鬥氣"跟"魔法",而他們也發現產生異變得生物也會這種東西。為了抵抗這些生物,人們開始學習這些原本幾乎是幻想中才會出現的東西,而用著用著,他們從原本的不習慣到後來的得心應手,每個人幾乎都會其中一樣。


而科學也沒有被埋沒,學習科學的人跟過去比起來是有增無減。在這漫長的時間中越來越多偉大的事實被挖掘出來,越來越多的武器被創造出來。很多人將鬥氣跟魔法與科學結合,創造出更強大的武器來抵抗這些生物。


這樣的生活,一直持續到現在……


 


「喝!」


一個有著及肩的黑褐色短髮少女一個飛踢過去把怪物給踢倒,從懷裡掏出一把匕首直接往牠的額頭狠狠刺下。怪獸發出了一聲慘叫,抽蓄了一下便不動了。


「什麼~嘛!我還以為會比上次的強,怎麼越來越廢啦?」不懈的踹踹屍體,她輕輕撥開頭髮,紫色的眼珠在陽光照射下顯得特別透明清澈。


「啪啪啪……」一連串的拍掌聲出現,少女連頭都沒回就道:「凜,布牛,妳們怎麼會在這?」


「這句話應該是我要問的,暮羽蓉大小姐,妳出來殺怪怎麼都不叫我們一生的啊?」綁著馬尾的女孩極度不悅的道,雙手插著腰。


「柳葉魚妳是失憶症復發還是失聰啦?我說過很多次叫我"血月蝶翼"或"月翼"都行,就是不準叫那個名字!」怒吼,少女直接衝過去死扯著好友的臉,而她也不甘示弱的捏回來:「那我也說過要叫我凜!妳這灌沐浴乳!」


「你剛剛叫我什麼?」「怎麼樣啊,沐‧浴‧乳~」「靠你這隻柳葉魚給我閉嘴!否則我就把你拿去烤一烤來吃。」「吃的到再說,笨蛋。」


「你們兩個夠了沒?凜跟月翼妳們都給我住手!!!」被無視很久的棕髮少女不爽的掏出沙漠之鷹,對準兩人的頭。


「妳怎樣啦高芙雨。」同時回頭,月翼掏出特製弩弓跟匕首,凜則掏出一把黑劍跟一把銀色手槍。


「欸,先說我不想打架,很麻煩,還有別那樣叫我。」收起沙漠之鷹。


「嘖,知道啦!話說今天妳們遲到了。」收起匕首跟弩弓,月翼踹踹腳下的屍體。「那這次的報告就給你們寫囉!我要去找Ar拿我之前跟她要的鞭子。」


「欸欸!月翼妳給我等一下,殺的人明明是妳我們怎麼寫……」布牛才剛說到一半,月翼就順手抓出一個球體狀物丟給布牛,她趕緊接者。


「視訊球給妳啦!我全程錄下來了。拜託我得快去了,不然Ar就要多收我錢了,撒呦~」跑走。


「……真是的,她還是一樣急性子。」搔搔頭,凜懶洋洋的道:「是說我要去找高教授了,掰~」


「咦?妳給我等一……」人已消失。「下……」


「妳們這樣,是要我一個人完成報告嗎……」


嗚啊,好麻煩~


某女在學校森林的某處哀嚎。


 


天元校園,一個武器、魔法、鬥氣、科學等教學都有的學校,從幼稚園到大學部通通都有,是個以常常出現天才為名的學校。與帝嵐公司,一個也是以各方面都有涉獵的公司長年合作,許多從天元畢業的人就是進帝嵐公司上班。


而其中,有四個人,可以說是校園新鮮人中少數幾個天才到有點過份,身分背景也硬的可以,讓人想忌妒都辦不到的超級優等生。


血月蝶翼,綽號月翼,真名是暮羽蓉。魔法除了雷以外通通都會,大多強在攻擊方面。雖說是魔法天才,但其實涉獵廣泛,對藥劑也很有興趣,喜歡用偏古老的武器勝過槍枝。平常用的武器是匕首,弩弓跟鞭子,除非必要時否則不會用她的銀槍(子彈是由魔法元素組成)。有著一頭及肩的短黑髮跟一雙就算依這個時代也算是有點詭異的紫色雙瞳。興趣是整人、畫畫跟寫小說,跟凜每天都一定會互相嗆聲,常常稱呼她本名或"瘋子凜"。懶得不得了,懶到之前有挑戰者來她竟然放個防護罩讓別人想打都打不了就開始睡大頭覺,討厭出門。父母是帝嵐公司的藥劑部門經理跟魔法研究中心負責人。常常被其他人戲稱作"大小姐"


闇夜凜雨,綽號凜、水滴等許多,真名是柳夜雨,是個鬥氣天才,擁有三種鬥氣--光火風,無論什麼武器都可以用,但喜歡用炸藥或槍枝類型的武器。最常用的劍跟銀色手槍(子彈是用鬥氣壓縮而成)。跟月翼一樣的黑髮,習慣綁馬尾,有著一雙深邃的黑色雙瞳。興趣是看漫畫,整人跟打文,跟月翼嗆聲是每日必備,常叫她本名或"笨蛋月翼",有點瘋瘋癲癲的,天氣冷會陷入超級瘋狂自嗨狀態。父母是帝嵐公司的武器部門經理。


布丁小牛,簡稱布牛,真名是高芙雨,對科學可說是了解的十分透徹,習慣用槍,常用沙漠之鷹。有著一頭棕髮,半長不短的長度,以及一對黑棕色的雙瞳。興趣是看漫畫,是個腐女,其懶無比,跟月翼的懶度有得拼,順便一提她狂愛某個漫畫裡面一顆鳳梨跟兔子這個配對。母親是帝嵐公司的科學部門經理,父親則是帝嵐公司管理出版物品的編輯者。有時候會要求老爸給他帶來一些未出版的漫畫。


Angelica Rona,簡稱Ar,是個台灣人但是因為曾被外國人收養所以取了英文名字,十分擅長改造武器,有著一頭極短,跟男生長度差不多的超短黑髮與黑瞳。武器是可伸縮式長棍(從20cm到2m都行,根據本人說他想改造到可以縮成5cm)。興趣是改造武器,常常受月翼等人要求而改造武器,嘴上說麻煩但還是會幫他們用,有時候會向他們收錢(但通常都是用來請他們的)個性隨和到接近隨便的地步,。現在是被凜雨父母收養,常常向他們建議一些武器改發。


這四人可說是學生的眼中釘,老師夢寐以求的學生,常常在校園到處趴趴走,翹課比率雖高但成績依舊是頂尖,而這四人常常做出一些荒誕至極的事情,把學校弄得雞飛狗跳。


例如說,下面這件事情。


 


「欸欸,Ar~」


「我知道啦!妳的魔法鞭給妳。」往後一甩,Ar繼續埋頭跟武器奮鬥。


「謝……不對啦!」月翼猛然一陣搖頭,然後道:「欸,妳說,妳不覺得我們校園現在和平的很討厭嗎?」


「嗯……是有點。」附議。


月翼露出詭笑。「你覺得,我們該不該給學校一點刺激呢?」


「啊啦,知道了妳這傢伙。」Ar停下手邊工作,轉頭問:「又有什麼idea啦?我們的大小姐。」


「沒什麼,只是我想起我以前看的小說。」燦爛的微笑。


「裡面做出什麼好事能讓妳如此印象深刻啊暮羽蓉大小姐?」調侃的聲音從門出現,月翼嘆口氣道:「不要叫我暮羽蓉我說過很多次,是說裡面有一個四人團體,他們什麼都不做,只會像瘋子般的一直犯校規,所有的校規都被他們破過了,只能說是一群超越人類的妖怪。」語畢,還打了個哈欠。


「說重點,笨蛋月翼。」大咧咧的走進,凜一屁股坐在月翼旁邊。


「不要叫我笨蛋瘋子凜,布牛呢?」


「寫報告啊!」燦笑。


「停止妳的燦笑,閃死了。」月翼揮揮手,像是在趕蒼蠅般的皺眉。


「好啦別鬧了,你剛剛想說的重點是?」


「嗚嗯,我只是在想我們好~像也犯了校規不少次?」語畢,月翼從懷中掏出一個藥罐。


凜斜看了月翼一眼,笑道:「我說月翼大小姐,想要破哪一條啊?」


「呵呵,今天輪廚的人是我們啊!」月翼笑一笑,把手上的藥罐晃一晃。


順便一提天元學校的餐廳是輪流掌廚,從學生到老師都有,據說選擇方法是看天時地利人和(?)


「啊啦,笨蛋月翼妳的腦袋難得有用喔~」邪笑。


「閉嘴瘋子凜。」回了一個腹黑的危笑。


「兩位大人,打個剎。」Ar比個暫停手勢,然後看著兩人:「你們要對哪道菜下手?」


兩人相識一笑。


「當然是全部囉!」


 


據說,當天晚上,每個在學校吃飯的學生老師都嘔吐拉肚子一整個星期。


啊,順便一提除了以上敘述的四人以外都是在學校餐廳吃飯的。


結果可想而知,嗯。


 


「你們到底幹了什麼事情?」


主任拍桌,對著眼前的四個女生怒吼。


他們互看一眼,然後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校長,異口同聲的道:「主任,我們聽不懂。」


「妳,妳們……」主任一臉氣憤的樣子,但卻無從發洩--因為即使他很懷疑她們,但他又真的沒有證據可以說是她們做的,只好忍聲道:「總之,這件事情我們會再處理。你們先回去。」


「是的~」同時說出,四人同時消失。


「唉~」他忍不住嘆氣,這種學生他真的沒轍了。


「主任。」一個聲音從後傳出,主任往後一看,趕緊站起鞠躬道:「校長,妳好。」


「妳好啊。」只見一個有著紅色波浪捲頭髮的性感大美女出現,她輕笑著道:「看來,你似乎遇到什麼困難了……嗎?」


「唉~就是那四個」「那四個女生,我很中意喔。」


「……咦?」主任抬起頭,愣住。「難不成您……」


「噗呵。」她輕笑,眼睛帶著淡淡的朦朧。


「是啊,我是想那麼做。因為,很適合啊……」


「那四個女生……」


 


「噗哈!那個主任蠢死了!」走在外頭,月翼馬上很不淑女的給她大笑出來。噗,她在裡面忍的好辛苦。


「笨蛋月翼,幹嘛憋,像我就直接笑了。」凜也跟著笑,不過笑得比月翼還誇張便是。


「啊啦,雖然蠻好玩的,可是被主任叫來叫去好~麻~煩~,還要寫悔過書,超~麻~煩~」布牛哀嚎,揮著手上的單子。


「是這麼說沒錯,話說我老爹還叫我拍照,還好我的通訊器裡真的有拍照效果。」揚起手,月翼看著自己的手鍊笑道。


「欸,那可是我改的喔。」Ar笑著道,雙手交叉。


「是,是,我們的天才武器發名師。」月翼假裝恭敬的往他鞠躬,全體笑翻了。


突然,一陣暈眩從四人的腦海出現。月翼大驚,想說話卻發現不行,旁邊的三位好友也是。


"怎麼回事?"月翼趕緊使用通心術,跟其他三人說。


"不知道。""突然一陣沒……"話還沒說完,布牛跟Ar兩位體力比較不好的就已經暈過去。


月翼跟凜咬牙,想要讓自己意識清楚點,卻發現徒勞無用,最後兩人也步上布牛跟Ar的後塵。


四個少女倒在地上,身邊突然發出奇怪的光芒。"咻"的一聲,四人消失了。


留下的,只有剛剛四人踏著草坪而留下的腳印,以及剛剛布牛拿在手上的單子。


其他,通通都沒了。


 


 


 


 


 


 


 


 


 


 


 


 


 


*魔法有七系--火水土風雷光闇 鬥氣只有五種--火風雷光闇


====================================


是說我真的很不要命,都在趕文還挖坑


Ar我照你的話稍微改了一些,有什麼想加的再繼續說


順題這四人喜歡惡作劇這點我死都不會改喔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