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已經好久沒放圖啦~


還有不少是別人的角色呢~


先放上無CP的


 


首先是純人物



終於畫出來的界(汗


是說我沒時間描邊了,所以只好傳鉛筆搞了(遮臉



他是嵐佳ˇˇ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作者的角色,在此貼上ˇˇ



這是芳彌,一個很好很可愛的女生


其實正確說來她應該是信子才對XD



真正的信子喔



十年後信子模樣(好像沒很大差別……



彌利亞,芳彌的轉世


在此獻上十年前跟十年後XD


 


 


接下來是漂亮的禮服系列跟婚紗系列:)




是說我覺得這張曦瑀超美:)


話說我現在才發現我已經好久沒畫出那個手鍊了……(默




這張塗黑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我很喜歡那個捲髮


是說我畫完這張才發現跟上面有點像……(默


有一個同學看到這一張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這女的應該有E罩杯……」


靠!你們男生是只注重上凸中細下俏的喔?!(翻桌


 



這張後面是用小畫家畫,不用懷疑(艮!


是說這張曦瑀身上放了好多飾品




曦瑀婚紗ˇˇ


其實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古裝……(加上頭紗而已


不過我覺得曦瑀看起來好清純,不知道為什麼(汗


 



這張婚紗我畫好久


凜雲超超超超~正,我超喜歡>w<


我姐說小布很像美少女戰士(默


至於另外兩位的婚紗就很普通,在此忽略不提(欸!


 



畫了畫嵐佳的婚紗


是說跟凜雲的有點像,因為都是日式也都拿櫻花當捧花嗎?


 



XD


當時畫這張時自己快被笑死了


其實我只是單純的想要欺負某人出氣罷了(欸


 


 


 


好啦,接下來就是純雜圖


三人行意味依然很重XD


 


 


 



不用懷疑,這張也是(夠了你滾


小布手上的丸子其實是店家送的喔(因為她很可愛(默


 



這張是三人行過去的一部分


有機會再打成文好了。


 



這張好好玩XD


有同學看到問我說這是不是3P,聞言我馬上開打


靠!凜雲是女的啦!


雖然我好像把她越畫越MAN了……


 



這張看得出來我對三人行意味還是很重


這張我最喜歡凜雲的鎧甲,曦瑀的鞭子,然後就沒了(默


有同學說這張小布很可愛,但我覺得很失敗


 


最後的壓軸就由小畫家畫的三人來當結束吧:)


 



曦瑀ˇˇ


頭髮留白的部分有點多……被閃到的請自行拿眼藥水(遞


 



其實應該把頭髮弄的淺一點但我懶的改(艮!


有外國人的味道嗎?


 



這是凜雨家的雅舞


我覺得她很漂亮:)


 


 


 


 


 


 


 


 


是說我同學最近要求我畫圖……


而且通通都是骸曦……


然後還要求鉛筆搞……


這就算了,可是……


靠!他們竟然要求接吻!還有人要種草莓!!!


我快死了我~~~(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