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就要開始無痕創始(?)篇了ˇ


這篇原本也要跟漫畫扯上關係,不過後來還是作罷ˊWˋ


===========================================


 


自從上次的打雪仗後,我又開始過著在家打滾的日子。


 


至於六道骸他們,聽說好像在做些事,忙東忙西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每當我問時只是露出詭異的笑容,像偷腥的貓一樣,聽他的說法是要給我跟阿綱他們一個很大的驚喜,雖然沒有期待也沒有意見,不過到時候有沒有喜這個漬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不過今天有點不太一樣,我難得的起了個早,看著外面沒有亮光的天空,瞇著眼笑。


簡單的穿上了一件外出服,我打開房門,彎到樓梯後一跳翻個圈落到一樓。然後打開廚房的門打算自己弄吃的……


「小姐?」


「喵啊!」我差點摔倒,喦茵趕緊從後面抓住我以免我真的跌成狗吃屎。「喦,喦茵?!妳怎麼起那麼早?」


「我是聽剛剛小姐跳下樓的聲音才起來的。」說到這句話時喦茵淡似無色的美眸輕輕的瞪了我一眼,我縮著脖子吐舌,不敢反駁。「我去弄早餐,話說小姐您今天怎麼那麼早起?」


「沒什麼啦……」我小小聲的道,偷瞄了一下月曆。而順著我的目光,喦茵眨了眨眼,緩緩露出笑容。


「小姐您想去神社參拜嗎?」


沉默了一會,我默默的點頭。而喦茵則是笑了笑把我推到餐桌。「真是難得,我以為小姐您對這種事都沒興趣呢。」


「是沒興趣……只是這是習俗。」我皺了皺眉。早知道剛剛就慢慢走下來了,喦茵一煮早餐,那幾隻都會聞香來,那我這樣偷偷的早起跑下來就沒意義了。就是不想讓他們知道才這樣作的說……


「呵呵。」淺笑著,喦茵走到廚房。不到十分鐘,裡面傳出來的濃郁香味就讓我原本因早起而沒有飢餓感的胃開始蠕動,唾液也在口中蔓延,我吞了口口水,單手撐著下巴看著敞開的窗簾,略嫌刺眼的日在山邊微微升起。


而等到喦茵拿著端盤把一大盒所謂的御節料裡,也就是我的早餐拿下來時,犬亂七八糟的大叫也從上面傳來……不過當他衝下來看到我時就僵住了,一臉妳怎麼會在這的蠢臉讓我只想扁他,而我也把這個附諸行動--拿起腳下的拖鞋直接朝他臉砸下去,就當作在打蟑螂吧。


「靠,醜女人妳--」「再說一個醜字,信不信我可以讓你永遠吃不到喦茵煮的菜。」雙刀直接架在她脖子上,我陰冷的道。而他也識相的禁聲,只是在我坐回位子吃飯時對我裝模作樣的無聲叫囂幾聲。


不理他,我加快我吃的速度,一團飯突然梗到喉,我瞬間皺起眉瘋狂咳嗽。


「クフフ……」一杯水遞到我面前,雖然從笑聲我可以知道是哪位仁兄,但是比起被噎死我寧可被嘲笑,要知道生命可貴,所以我馬上接過喝,喝到一半還有點嗆到的咳了幾聲。總覺得剛剛喉嚨跟鼻子都有種逆流的感覺,好苦好難受……用力的捏著鼻子,我看了一眼坐在餐桌上的六道骸。「尼這麼住獏找幾來……」嗚啊鼻音好重!


「下面乒鈴乓瑯的要人不起來都不行好不好?」出乎意料沒有諷刺我剛剛被噎到的事--雖然還是嗆了我一句,他又拿了張衛生紙給我。


我忍不住對他投了個奇怪的眼神,而他則一臉莫名奇妙的瞪著我。「怎麼?」


「你生病了嗎?」「……クフフ,並沒有。」


「你在裡面放了毒嗎?」我一臉疑惑的看著衛生紙,白白乾乾的,聞起來就跟平常的衛生紙一樣,有放毒嗎?


「不要就算了。」「誰說的,我要。」把衛生紙抽走,我用力的擦了擦鼻下跟嘴。而他則用手敲了一下我的頭,很用力的那種。「別老是把別人好心當狗肝!」


「……老是接受毫無理由的好心的話只會帶來悲傷……」「?」


我搖搖頭,悶頭把最後幾口飯吃掉後端起碗筷走到廚房,把手中的東西盡數丟到洗手槽。我走到客廳拿起掛在牆上的背包,無意義得在奇怪的地方拖著長音。「我出-門了-喔-」


「咦?小姐您不稍等一下嗎?」喦茵驚訝的問,手上還多了好幾盒的餐點,我搖搖頭道:「太晚去人會變多的。」


「可是現在才四點啊……」她無奈,而我更無奈。「我原本打算半個小時前就走的……不多說了,我先走--」


噠噠……


我微微停住腳步,愣愣的聽著這個腳步聲。相處了一段時間,我已經能從大家的走路來分辨是誰:特別快又重的就是犬、較慢而有一些拖地的聲音是千種、重而不急是蘭茲亞、輕快的是那個蕾絲變態,至於其他幾個走路都是更輕比較難分,但是這個有點虛弱卻蹣跚的聲音……抬起頭看著樓梯上面的虛弱身影,我愣愣的喊出她的名字--


 


 


「庫洛姆?」


 


 


「所以妳是怎麼被那個變態給撿來的啊?」「呃……在一片草原……」


「那個傢伙該不會有對妳性騷擾吧?有性騷擾就用力往他下面踢就沒錯了!」我非常認真的說出這句話,然後後面馬上有個人往我腦袋巴下去,不過我的反應速度今非昔比,直接彎下腰躲過後拿起背包砸到他臉上,轉過頭一笑。「或是這樣也可以喔,不過妳的身體好像還沒有很好,要不要再休息一下?」


「謝,謝謝……可是不用了,真的……」


「……」其他人有點傻眼的看著我跟庫洛姆的相處,犬甚至還不自覺的喊出「那女人竟然會主動對別人釋出善意,世界要毀滅」這種話,接著就被我送上一個藥罐。「猥褻物、面癱、抖M、病態,你覺得哪一個可以讓我對他釋出善意?蘭茲亞大叔除外,你們幾個都是該被丟到火爐裡燒焦後磨成灰的混蛋。」


我用力的踩著沙發,瞪了他們一眼然後瞄到旁邊的時鐘……「嗚咪喵!這麼晚了!這樣人會很多耶!」趕緊拉起剛剛掉到地上的背包,我正準備殺出去……


「小--姐。」


我沉默了。緩緩的轉頭乾笑:「喦茵……」


此時,她不知何時已經換成了一身赤紅的和服裝扮,繁複華麗的繡花布滿了裖袖跟衣服下擺,手上還拿著另一套同樣美麗,顏色卻是黑紫色而且線條以白為主的和服--SIZE很明顯不是她的!而她朝我走來,笑容更勝。「小姐,要去參拜的話怎麼能不換衣服呢?」


「可,可是再晚下去……」「放心,到時候我會處理。」推推推,推到樓梯。


「穿這個不方便爬樓……」「放心,到時候我會處理。」推推推,推到樓上。


「但,但是……」「小姐,真的沒有但是。」推到房間裡,喦茵拿著繁雜到讓我實在不敢看下去的飾品,燦笑。


 


「到時候我都會處哩,所以,快換吧。」


 


……我真的說不過喦茵啊。欲哭無淚的穿上那一身緊繃多層的衣服,我只是去神社參拜一下有必要搞的向是要去參加什麼人的喜宴嗎?這樣根本就動不了了吧?我真的不懂喦茵的堅持點。拖著與其說是不滿倒不如說是疲憊的身軀,我提著那身絕對超過五公斤的衣服,在百般無奈下打開了門……


「嚇!六道骸?!!!」


「你搞這麼久就是為了換這身衣服?」穿著黑色的皮製外套跟深色牛仔褲,裡面的T-shirt以白為底再加上黑與灰的線條,樣式簡單卻非常也該死的適合,他看著我的模樣挑眉。


「F(嗶-)的你以為我是自願嗎?要不是喦茵硬要套到我身上我也不會這樣穿好不好。」有點粗魯的扯了扯衣領,裡衣加外衣什麼好熱,我嘆氣,小小聲的抱怨。「討厭,現在這個時候去一定人很多……」


「クフフ,走吧。」倒是沒多理我的抱怨,他伸出手拉住我……咦?我趕緊甩開大叫。「等,等等!我自己去就好了。」


聞言,他挑眉,然後一臉你這身裝扮能走路的表情盯著我。我……我反瞪回去,不悅的道:「幹嘛?」


「妳確定妳不會跌倒嗎?」「你把我當三歲小孩嗎?」


「クフフ,隨便妳,不過要參拜的只有妳跟我,不然我先走囉?」


「咦?」我反而愣住。「喦茵他們呢?」千種是怕麻煩猜的到,庫洛姆剛醒身體不適合,犬則是吵得要死不去也好,蕾絲變態不跟我當然很開心,但是蘭茲亞跟喦茵呢?


「クフフ,我跟喦茵不熟。」「你個頭!不要忽略後面的那個『們』!」


懶的追問下去,我瞪著他的手,可惡真的不想牽啊,可是不牽的話憑著這身裝扮一定很容易跌倒什麼--算了!豁出去了!一把抓住他的手,我瞪。


「可惡,牽就牽嘛!囉嗦……」「到底是誰囉嗦啊?」


結果,事實證明穿著和服果然--超難走的!走的又慢又累,雖然六道骸在半途還曾經停下來用很輕浮的口氣問說要不要把我抱過去,而我馬上回說那我寧可把這身衣服扯掉後用跑的。


花了比平常還要多一倍的時間走上樓梯,我喘了幾口,然後看著眼前的人山人海……


這麼多人要排多久啊?我正這樣想,卻看見六道骸對前面的幾位拍肩。


「怎麼?」被拍肩的人疑惑轉身,然後傻眼。


「クフフ,真是抱歉。」笑得十足燦爛,至少我知道眼前有一半的女生眼睛都被吸過來,然後神奇的變成愛心形狀。「可以借過嘛,美麗的小姐?」


所謂千穿萬穿馬屁不穿這句話我真的是有體驗了。只看他語剛畢,我們面前就多了一個通道,而且是直接通到底。黑線的走到前面,我不禁感嘆美男計的可怕。這傢伙大概可以把八歲到八十歲的女人都拐了吧?反正幻術就可以解決喜歡類型的問題了。而且要是他希望連男生都……惡寒了一下,我趕緊把腦袋中的畫面丟到外太空去。


「這可不完全是我的功勞。」可能是聽到我碎碎念,他單手輕劈了一下我的頭,然後看了一下別的也閃開的男生。「妳果真是超級天呆。」


「什麼叫天呆啊?」瞪了他一眼,走到賽錢箱前。一般好像是丟五塊,那……


拿起五百塊,我丟了進去,照著習俗點頭兩次再拍兩次掌,然後用力合掌,閉上眼開始祈禱。


希望凜雲跟小布還有老哥老姐尹哥跟阿綱他們都要身體安好,凜雲不要再被抓回去,凜雲的欠錢可以快點還,凜雲不要再那麼容易受傷,小布可以自由進出她的家,小布的爸爸可以對小布好一點,小布可以開心自在的笑,老哥的實驗不會失敗,老哥不要在惹上黑幫--雖然尹哥好像就是,老姐可以不要那麼囉嗦、不再被欺負,老姐跟尹哥的戀情可以快點順利……許了一半才注意到都是另一個世界的事,我亡羊補牢的開始想起家教的事。


喦茵可以煮菜煮得更好、不要再逼我在節慶穿那些見鬼的衣服,阿綱可以順利變成十代首領,獄寺廢話少一點,山本的大賽可以通過,了平可以少極限一點,六道骸笑聲給我滾邊,庫洛姆的身體可以變好,還有……


眼睛微微閉緊,把那個身影的思緒給拋開,我呼出一口氣。


 


 


 


希望大家可以,都獲得幸福。


 


 


 


吐出一口氣,把頭一點,我把手垂在身旁,轉身對六道骸道:「你還沒好?」看他插著口袋的悠閒模樣,大概早就拜好了吧?畢竟我剛剛許的願實在是,嗯,有點多。


「クフフ,你是許了一百個願嗎?好慢。」雖然依舊笑,但是很明顯已經不耐煩的他起身抓著我的手往來的方向走,我看著他小聲道:「你是高血壓嗎?脾氣那麼火……」


「你說啥?」「什麼都沒有。」馬上撇過頭裝傻,我吹著口哨,跟他這樣一前一後的下樓。


 


「曦瑀?」


 


腳一滑,我差點整個人摔下去,而六道骸趕緊抓住旁邊的欄杆,我們才幸免於難。等到站穩,我就轉頭對著喊我的人罵:「山本,你是要嚇死人嗎?!知不知道人嚇人不只會會嚇死人還會害人摔倒變成摔死人啊?」


「嘛嘛,抱歉抱歉。」傻笑幾句,他看著我身旁的六道骸,眼睛不知道閃過什麼。「對了,曦瑀。」


「嗯?」我皺著眉看他從懷中拿出一個看起來有點歪七扭八的信封。「這是三小?」


「是小朋友要我交給……呃,曦瑀你的表情怎麼是一臉嫌惡啊?」


抽了抽嘴角,我木然的道:「難不成我該欣然接受嗎?」接過後我看了一下信封,這個標記……好眼熟……「我回家再看喔,掰掰。」


「嗯,開學後見!」


在道別完後,我馬上加快腳步的跑,跟六道骸的位置從他前我後變成我前他後,到後來連六道骸都不得不用跑的才能跟上。而等到一到家門,我就把鞋一脫快步跑回房間,連對其他探頭出來的都沒說話就直接咖的一聲鎖上門。


把腰帶啊伊達缔繩子啊所有的束縛給胡亂扯掉,接下來直接把整套衣服脫掉丟在一旁,隨便拿起一件輕薄的長絲裙套在身上,我把信封撕開拿出信一看,眉頭就開始鎖起了。


這……彭哥列九代目的宴會邀請函?地點在義大利?連機票都附好了?


詭異,太詭異了,在這種時間點叫一個陌生而且不知道算不算自己黨內的一個小女孩去參加宴會?如果只是要見面的話用電腦就可以辦得到了不是嗎?還是說有什麼事要面對面談?


反正無論想不想,都得去就是了。我感嘆了幾聲,然後不經意的瞄到最後一句話。


 


 


請把那六位被監視者也帶來。


 


 


……我突然有種想要把信給燒掉的衝動。讓那六個傢伙去,我的麻煩一定會變很、多、啊啊啊啊啊!


而且機票只給一張是怎麼回事?!你要我把其他人當行李帶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