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指定

*台灣縣市亂入(咦?!


*自創國家(世界上絕對沒有這國家喔)亂入(欸欸


*請查收ˇ


=================================


 


從過去到現在,王耀一直一直有個疑惑。


雖然說那個疑惑在別人眼中是微不足道的,但……他依舊很想知道。


 


--為什麼娜塔莉亞要一直綁著白色蝴蝶結呢???--


 


 


「恩,應該只是單純喜歡這個顏色吧。」


越/南這樣回答,手上的船槳很自動的砸向某個正在吃著藍陸路那種沒營養食物的HERO先生。


「畢竟,白/俄/羅/斯也是女孩子。」道出這句話,她很有氣勢的搶走美/國手上的食物,無視他的哀嚎怒道:「不可以在吃了!你是要胖死嗎!」


「H、HERO我才不胖呢☆」無論說什麼話都要加☆字,HERO先生很大聲的道……不過氣勢實在不怎麼高。


「你不胖?家裡的體重機都壞了你還敢說你不胖?!」提高聲音,兩條辮子在後面微微飄動,眼睛似乎隨時要噴火。


啊啊,我們親愛的越/南小姐快發飆了。某位沒種……不對,是識時務者的亞/細/亞大哥趕緊腳底抹油--落跑了。跑走的,他還聽見後方的慘叫……


恩,他什麼都沒聽到喔。


 


「這,我不清楚……」好吧,老實說他也不覺得德/意/志會知道什麼。


 


「嗯?白/俄/羅/斯小姐嗎?在下不清楚。」……算他問錯人了。


 


「VE~假設那麼珍惜,應該是什麼很重要的人送吧?」唯一回答比較有用的,就是我們平常看起來最廢柴的義/大/利。


重要的人?王耀想一想。或許吧?再去問問好了。


 


「哦?你是說可愛的白/俄/羅/斯美眉嗎?這個就問哥哥我……噗啊!」


某個金髮怪叔叔當場被大家熟悉的最強兵器打飛。


 


「嗯?你說白/俄/羅/斯嗎?要知道可以啊,不過……」話還沒說完,王耀已經先跑了。


開玩笑,誰知道俄/羅/斯這傢伙會開什麼條件!


「啊,真可惜,被他跑了……」大老遠聽到這句話,王耀打個寒顫,跑得更遠了。


 


「白/俄/羅/斯姊姊嗎?不知道耶~」


可愛的歪著頭,螺旋的呆毛垂道肩上。亞/細/亞之花-台/灣歪著頭,疑惑的道:「完全沒聽說過呀。」


「沒聽說過是理所當然的吧?灣姐根本沒去在意那種事情過啊。」娜/爾/莎趴在桌上,太陽穴旁的兩條辮子垂下,金色的雙瞳看起來帶著幾分促狹。


「沒錯沒~錯,灣姐姐每天都忙著跟親愛的大/英/帝/國約會,哪有時間啊?」跟著應和的高/雄坐在桌子上,小小的身軀身上散滿腹黑氣息。


「娜/爾/莎!高/雄!」瞬間臉紅。


「我們又沒說錯,之前我們還特地請桃/園幫我們拍攝耶~」娜/爾/莎拿出一台錄影機,邪笑。「經典畫面很多喔。」


「沒錯沒錯,尤其是在機場裡面的安全門那邊,經典中的經典。」投以曖昧的笑容,高/雄還故意給他豎起大拇指。


 「你,你們……」灣現在的反應不是臉紅,而是狂冒冷汗。


原因無他,因為某個妹控現在正拿著『最強兵器』滿臉殺氣的準備往剛走進的大/英/帝/國發動攻擊。


「給我去死吧阿魯~」


「死妹控,你沒事發什麼飆……嗚啊!」矮身躲過攻擊。


「給我去死吧阿……」湯勺往下用力一打,被某個熟悉的菜刀擋住。「灣,灣妹阿魯?!」


「哥,不要玩了。」有點無奈的道,手微微使力,把湯勺架開後道:「你不是來問娜塔莉雅姐姐為什麼要帶白色蝴蝶結嗎?不然大哥你改問亞瑟嘛,搞不好他知道……」


不屑的用鼻子噴氣,王耀不爽的道:「他?這個工口大使怎麼會知道阿魯……」


 


「你說白俄羅斯為什麼綁白蝴蝶結?我知道啊。還有我不是工口大使。」


 


「看,我就說……你說啥阿魯?!」王耀直接跳起身,瞪大那棕黑色的雙瞳。


「啊?誰都知道吧?那個不就是俄/羅/斯小時後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嗎?」微微瞇起自己綠色的雙瞳,金色的頭髮閃著微微的光芒。


轟隆!猶如晴天霹靂般的消息讓亞/細/亞家庭的大哥當場傻眼,然後馬上以orz的姿勢跑去角落畫圈圈。


「亞瑟,你……」灣無奈的看著某個金髮神士,而對方只是投以一個無辜的表情。「對了,大哥你為什麼要突然問這個?」


「原,原本我只是好奇阿魯,還有……一位小娜美智都不帶我給搭的紅色中國結阿魯,走已……」


說到這裡,王耀又開始啜泣起來,說的話也是越來越難讓人懂。台/灣只好先拿著自己的粉紅梅花手帕幫自家的笨蛋大哥擦臉後道:「大哥,你好好說好嗎?不然我聽不懂……」


聞言,他只好擦擦臉,開始緩緩的道來……


 


 


-----「娜塔莉雅,為什麼你要一直戴著白色的蝴蝶結?」-----


 


「……」沒有回答,更出乎他意料的沒有丟飛刀,只是撇了他一眼。


「那個,要是你不介意的話阿魯……」看著白/俄/羅/斯的臉,他戰戰兢兢的拿出一個紅色的中國結。「這給妳戴阿魯……」


想當然爾,白/俄/羅/斯根本連看都不看一眼。


「那個白蝴蝶結有這麼重要嗎阿魯。」看到她的反應,早就已經懂得解讀她動作意思的王耀跳起來,臉上帶著驚訝以及……忌妒。


想了三秒鐘,白/俄/羅/斯輕輕點頭。


王耀感覺到自己有一根名叫理智線的東西斷掉。他豁然站起,說了聲「我出去一下」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白/俄/羅/斯看了他一眼,沒有阻止也沒有挽留,就直接讓他跑走了。


 


 


「……後,後來我想說,等,等找到是誰後就直接把他給宰了阿魯,誰知道,竟然,竟然是……這樣根本不行嘛阿魯……」語畢,他又開始躲在角落畫圈圈了。


「當然贏不過,這根本想都不用想。」娜/爾/莎看了他一眼,首先發出這個批評。


咻!一箭插在王耀的頭上。


「俄/羅/斯可是她這世界上最喜歡的人,中/國不能比啦。」揮揮手,小高發出這樣的言論。


咻!第二箭飛到王耀的額頭。


「眾所皆知。」一直在看報告書的台/北冷冷的說出這四字。


碰!沒箭枝了,改用槌子狠狠的敲了王耀的腦袋。


「你這傢伙啊,要贏過俄/羅/斯在的白/俄/羅/司內心重要性的機率就跟她真的願意戴上那愚蠢的中國結一樣的低。」英/國笑著,幸災樂禍的那種笑。


咚!這次槌子是直接敲在王耀的心上,直接碎了。


「你們幾個幸災樂禍的說夠了沒阿魯!!!!!!!!!!!!!!!!!!!!!!!!!!!」


最強兵器重出江湖,所有的人都逃跑了。


「可惡別想跑!」追殺中。


 


當他正在追殺他人的時候,他沒注意到,白俄羅斯正站在旁邊的角落偷看。


過了一會,她默默的轉身走了。


在她那淡金色的頭髮上,不是綁著白色的蝴蝶結。而是一個紅色的結。


 


-----一個精巧,漂亮的紅色中國結。-----


 


 


 


 


 


 


 


 


 


 


 


 


==================================


老實說這個是我亂打出來的奇怪產物(掩面


天啊別問我我到底打什麼我不知道不知道啦啦啦~


裡面提到的自創國家,就是娜/爾/莎


名字由來是上理化課時突然想到的,大概會是另一篇穿越聞女主角(APH穿越文)


不過真的打出這個角色……大概是很久以後的未來吧(遙望中


接下來,就是正文地獄了……我討厭跳舞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