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遲到很久的賀圖啊(擦汗


不過是彩圖,所以大家原諒我吧ˇ(啥鬼


 


以下


 



花了我兩天完成也是被一堆人說很漂亮的圖片ˇ


其實原本不打算塗色,不過因為好友的要求……


我就花了一些時間塗色(其實是一整天(汗顏


 



放大骸曦ˇ


有沒有人注意骸的手是被綁著的?(誰會去注意啊?!


同學說看這張骸沒那麼討厭了,為什麼啊(歪頭


 



這是凜布(無誤(欸


被我親戚吐槽說穿得很像情侶裝冏


 



好吧這張是正式的雲雲了ˇ


雲雀臉依舊鬼隱(聳肩(啥鬼



首次挑戰獄春彩圖


討厭啦這對夫妻怎麼這麼可愛ˇ


原本小春的衣服要塗水藍色,可是突然找不到所以塗咖啡


再次被親戚吐槽說小春的衣服看起來很老(掩面哭



阿綱很不像我知道


同學說阿綱看起來很頑皮,有嗎冏


 



冷靜的香埜


手上拿的是公文,可憐的孩子(汗顏


 



喦茵ˇ


討厭怎麼這麼可愛(掩面


我超喜歡這樣的喦茵說ˇ(超可愛超可愛>///<


 


聖誕節賀圖完了,還有一張事後的圖


非常,非常的……s?(想不到形容詞


請再三想過後再看


 


 


 


 


 


 


 


 


 


 


 


 


 


 


 


 


 


 


 


 


 


 


 


 


 


 


 


 


 


 


 


 


 


 



 


天啊我在畫什麼鬼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頭亂喊


角色不對吧不對吧不對吧吧吧(慘叫


 



放大版


六道骸你那一臉奸笑是怎麼回事你給我說!(怒指


旁邊的話是這樣的……


骸:「曦瑀,剛剛你已經綁過我了……那現在該我了吧?」


曦:「咦……咦咦?!!!」


 



無言的觀看三人


喦茵反應很大呢(茶


 



真正的最後


別問我六道骸最後要說什麼,我不知道……(尸比啦


 


 


 


 


總之,遲來的聖誕節快樂ˇ(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