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啊接續<上>喔!


因為阿草草的要求所以趕快打出來XDDD


【01】 曦瑀
【02】 雲雀
【03】  六道骸
【04】 凜雲
【05】 山本
【06】 小布
【07】阿綱
【08】獄寺
【09】小春
【10】香埜
【11】喦茵
【12】犬


 


 


 


30.3是性感的,6是可愛的,9是兄貴控的,12是花癡的,以上是否準確?


六道骸是性感的,小布是可愛的,小春是兄貴控,犬是花癡


喔喔我要說第二個太準了,第一個勉強(欸!),第三個不太準,至於第四個……


不予置評喔(微笑


 


31.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1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3過來替他擦防曬油,4和6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7則是在10和11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2在9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8和12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4和6的身邊,4和6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1和3身上,最後7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10和11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5頭上。請定題目。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曦瑀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六道骸過來替他擦防曬油,凜雲和小布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阿綱則是在香埜和喦茵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雲雀在小春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獄寺和犬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凜雲和小布的身邊,凜雲和小布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曦瑀和六道骸身上,最後阿綱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香埜和喦茵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山本頭上。請定題目。


 


為什麼這題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呢XDDDDDDD


小春叫別人穿衣服很正常,曦瑀跟六道骸你儂我儂很正常,凜雲和小布穿可愛泳衣感覺也好正常ˇˇˇˇˇ


天啊這是我看過最貼切事實的題目啦XDDDDD


題目啊……"夏日災難吧"XD


敢把西瓜汁噴灑到曦瑀大姐跟K我們的副黑山本是很恐怖的事情喔ˇˇ


 


32.
1對著5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11哭訴,沒想到11叫1去愛上3會好過一點。
但是1認為沒辦法放下對5的感情,所以跑去問7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7帶他去找2,要2帶他去逛街。
然後1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2,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曦瑀對著山本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喦茵哭訴,沒想到喦茵叫曦瑀去愛上六道骸會好過一點。
但是曦瑀認為沒辦法放下對山本的感情,所以跑去問7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阿綱帶他去找雲雀,要雲雀帶他去逛街。
然後曦瑀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雲雀,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天啊是雲曦雲曦雲曦雲曦雲曦啊XDDDDDD


竟然還有山曦,這個我快噴了XD


而且山本你竟然拒絕我家女兒,你不怕你未來被咬死被戳死被鞭死嗎XDDDD


喦茵竟然撮合六道骸跟曦瑀,這我也笑翻了XDDDDD


嗚啊突然有種想要改CP的衝動呢ˇ(骸:欸欸!


 


33.如果7和11是戀人,你會給予怎樣的祝福?


 


阿綱跟喦茵啊……


雖然沒想過,雖然我很心疼京子小妹妹……


至少是BG,所以我就祝福他們啦ˇ(犬:欸欸我咧?!


 


34.
5和8原本是戀人,沒想到8和9私奔了。
5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12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5聽從2的建議和1有了快樂的結局,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山本和獄寺原本是戀人,沒想到獄寺和小春私奔了。
山本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犬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山本聽從雲雀的建議和曦瑀有了快樂的結局,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開頭竟然就有山獄囧rz


不過接下來的獄春治癒到我了ˇˇXDDDDDDDDDD


等等山犬又是怎麼一回事?!(愣)這比山獄骸恐怖啊囧!


最後ending又是山曦是怎麼一回事?!不是前幾題才拒絕了嗎XDDD


我看六道骸你的曦瑀老公位子快跑囉XDD(骸:去死!


 


35.如果6強吻10被3看見,3會說什麼?


 


小布搶吻香埜被六道骸看見,六道骸會說什麼?


骸:「………………對不起打擾了。」(閉上門


 


36.2和8搶奪1誰會贏?


 


雲雀和獄寺搶奪曦瑀誰會贏?


嗚啊又是雲曦跟獄曦耶XDDD


曦瑀好受歡迎啊XDDDDD (曦:才怪


嗚嗯正文的話雲雀比較有可能,至於奇怪點文幻想的話……


鹿死誰手很難說喔ˇ(骸:欸欸別忽略我的存在!


 


37.
5和11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8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註:就是白色小小隻那種)?」
11很不客氣的叫8滾蛋去另一邊4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12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12優雅微笑的問道……
而11馬上就對12一見鍾情並和12手牽手去買魚了──5會想說什麼?


山本和喦茵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獄寺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註:就是白色小小隻那種)?」
喦茵很不客氣的叫獄寺滾蛋去另一邊凜雲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犬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犬優雅微笑的問道……
而喦茵馬上就對犬一見鍾情並和犬手牽手去買魚了──山本會想說什麼?


 


有犬喦耶XD


等等我家氣質滿分的喦茵竟然叫人滾蛋?!還對犬一見鍾情?!


犬穿皮卡丘裝的樣子不用想就很爆笑XDDDDDDD


這世界亂了啊XDDDDDD


至於被忽略的凜雲跟山本啊……


山:「哈哈,真有趣的配對啊。」


凜:「剩下的魚怎麼賣呢……」(思索中


 


38.如果9和10H,你有什麼想法?


小春和香埜H……


百合忽略(轉過頭(欸


 


39.承上,如果是1和11呢?


曦瑀和喦茵……這是主僕配嗎?


繼續忽略(欸欸欸!


 


40.9在街上大膽跳著電線桿脫衣舞,2是員警要來糾舉他,2會說(做)什麼?


小春在接上大膽跳著電線桿脫衣舞,雲雀是員警來糾舉她,雲雀會說(做)什麼?


等等小春妳這樣是要讓大家噴鼻血而亡嗎XDDDDD


至於雲雀大概二話不說,咬殺XD


 


41.4正在喝茶時8開始說冷笑話,於是乎4噴了12一身茶,接下來12會怎麼做呢? 


凜雲正在喝茶時獄寺開始說冷笑話,於是乎凜雲噴了犬一身茶,接下來犬會怎麼做呢?


犬:「臭小子搞屁啦!」(怒


凜:「是這傢伙的錯。」(瞬間指向獄寺


獄:「欸欸干我屁事啦!」


以上ˇ


 


42.如果6在洗澡時10衝了進來並撲倒在6身上,6會怎麼說或怎麼做?
小布在洗澡時香埜衝了進來然後撲倒,小布會怎麼做?


布:「香香怎麼了啾?」(疑惑


香:「……處罰遊戲。」(站起身,離開


 


好吧這弱爆了……


 


43.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小春和六道骸相配度……因為不萌這對我只給六十(笑


基於是BG我給他這個同情分(欸!


 


44.11向2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喦茵向雲雀表白的話,會怎麼做?


這題是要考死我嗎XD


嗚……我打打看。


 


*十年設定有,雲雀大崩有ˇ


*骸X曦←雲雀←喦茵


*架空有,跟正文無關


 


「雲雀先生,雲雀先生。」


喦茵走在彭哥列的大理石走廊上,銀白色的雙瞳閃過一絲疑惑。「奇怪,人呢?」


突然,一個慘叫聲拉住了她的注意。


她馬上轉過身,美麗的紅唇揚起一抹漂亮的弧度。「啊,是那啊。」


快步走過去,喦茵大喊:「雲雀先……」


聲音瞬間消失,只因為眼前的一幕。


「雲雀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把牆壁打破啊混帳!」


她最敬愛的小姐--曦瑀正整個人靠在牆上,紫色的眼睛怒瞪著那黑色鳳眼的男人。「你知道這片牆壁維修一次要多少錢嗎?!你跟六道骸都一樣,這群怪物!」


「哼!」雲雀冷淡的轉過身。「不干我的事。」


黑色的眼珠,因為聽到那個名字,而變得有點黯淡。


「去死啦!」曦瑀恨恨的道,只差沒比出傳說中五根指頭中的第三根:「以後你給我自己出維修費試試看!」


忿忿的轉過頭,曦瑀大步離去,也因此沒注意到,後面男人的複雜眼神。


看著這幕,喦茵低下頭,輕咬著唇。


雲雀喜歡的人是曦瑀,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就算曦瑀最後是和六道骸在一起,他依舊喜歡她,這也是個事實。


但,為什麼每次看到雲雀看著曦瑀小姐的眼神,自己的心會不時的……


 


抽痛。


 


"哪,妳很清楚,不是嗎?"清楚,清楚什麼……


"妳忌妒你最敬愛的小姐,對不對?"不是的,自己並沒有……


"其實妳很清楚,妳喜歡上的,是一個 深 深 愛 著 自 己 最 敬 愛 的 小 姐 的 人,對 不 對?"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我沒有喜歡他,沒有沒有沒有!


"那,請你解釋一下……心痛的原因?"


……


我…………………不知道。


 


「喂!」


回過神,喦茵看到自家小姐放大的美麗臉蛋。「妳在發什麼呆?」


「咦?小,小姐?」喦茵嚇到,整個人往後跳。


「妳沒事吧?」曦瑀擔心的問,關心的口氣讓喦茵心一陣暖。「沒事的,小姐。」


盯了喦茵幾秒,她突然問:「喦茵妳是不是談戀愛了?」


語不驚人死不休一向是她的專長。


喦茵瞬間臉紅,然後慌慌張張想矇混過去。「小,小姐你在說什麼?!」


「別想矇過去,隱瞞是沒糖吃的喔~」笑得很奸詐,曦瑀輕笑。「好啦不鬧妳了,是誰?要不要我想辦法撮合妳跟他?」


「不,不用啦,因為他有別的喜歡的人……」而那個人就是小姐妳。這句她沒說出來。


「所以呢?」曦瑀挑起眉頭。「妳有讓他知道自己的心意嗎?」


「沒……」連承認自己有都不敢了,怎麼會讓他知道……


「連自己喜歡的心意都不傳達出去,怎麼可能在一起。」曦瑀歪著頭,嘴角揚起一抹漂亮的弧度。「幸福可是要自己掌握的喔。」


喦茵愣了一下。「幸福,自己掌握嗎……」


「嗯嗯嗯。」狂點頭,曦瑀對她比個大拇指。「加油!」


看到眼前小姐給的加持,她笑了笑。「謝謝。」


 


她知道,自己打算做什麼了。


 


----隔天----


「雲雀先生,你有空嗎?」


會議結束,在眾人散去之後,喦茵難得不是跟曦瑀一起離開,而是走到還在整理文件的雲雀旁,笑盈盈的問。


眼睛閃過一絲疑惑,雲雀淡淡的道:「怎麼。」


「我有話,想跟你說。」


露出了一個很大的笑容,喦茵輕輕的道出那四個字。


令雲雀難得睜大眼睛,而且隱藏在自己內心良久的四個字。


 


 


「我喜歡你。」


 


結束ˇ


老實說這整篇都是在鋪梗啊囧囧囧


認真的覺得再打下去我乾脆把CP都換掉算了(掩面


 


45.如果7和12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阿綱和犬約會……BL跳過(笑(一秒


 


46.1想和7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曦瑀想和阿綱接吻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


我要抗議!這題目有嚴重私心!


為什麼我家女兒跟這麼多人有曖昧啊>口</


這會害我想換CP耶(欸!


邀吻啊……我是覺得曦瑀不會邀吻啦。


頂多像是下面這個情況(前提是兩人為情侶)↓


 


「阿、綱!你的公文怎麼還沒寫完啊?!」


紫色的眼睛,直直的瞪著眼前棕色身影。而對方只是無力的攤在辦公桌,無奈的道:「曦瑀我知道啦,算我拜託妳小聲點。我前幾天熬夜趕公文,想睡……」


「先給我弄完公文再睡。」命令句啟動。


「嗚呃……」慘叫。


看著男人無力的樣子,曦瑀柔柔的嘆氣。


算了,真拿這傢伙沒辦法。


湊過去,曦瑀輕輕的道:「綱。」


「蛤……嗚!」


唇跟唇之間,緊密的沒有半絲空間。


雖然這樣,曦瑀卻沒有任何其他動作,漂亮的臉蛋紅的像顆蘋果。


阿綱愣了一下,然後輕輕的笑,伸出手想要按住曦瑀的頭來個更深的吻……


唇,瞬間分開。


「……诶?」


「這是小小的禮物。」曦瑀對他翻個白眼,臉依舊紅潤。「想要後續,給我等改完公文再說。」


頭髮往後一甩,曦瑀揚長而去。


阿綱愣了愣,然後露出了一個寵溺溫柔的笑容。


 


「妳都這樣做了,我還能不改嗎?」


拿起鋼筆,他再次跟公文奮鬥起來了。


 


 


差不多就這樣吧XD


 


47.10/2會是可愛的CP嗎?


香埜跟雲雀?


這兩隻太悶騷了還是不要在一起好了XD


雖然真的在一起好像也不錯ˇ(欸


 


48.如果要寫6/11/3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小布/喦茵/六道骸的同人文……


這……


我,我辦不到(掩面


所以下面的是我哥幫我想的ˇˇˇ(欸欸


 


<意外>


簡介:小布為了讓她心中的完美配對--骸綱成真,所以在某次會議之後把阿綱和六道骸對話時把後者往前推,沒想到阿綱那時轉身所以沒事,而喦茵剛好走過來……


 


聽起來好像白癡搞笑劇(黑線


 


49.4看見12和8在H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凜雲看見犬和獄寺在H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凜(冷靜的拿起電話):「小布,快來會議室A,有你喜歡的場景。」


 


50.9夢遊的話,11會怎麼做?


小春夢遊的話,喦茵會怎麼做?


 


喦:「小春小姐,請回房間睡。」(推


 


51.如果3和7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六道骸和阿綱是真實的一對……


雖然我不喜歡BL,但如果你們真的很喜歡對方就在一起吧,反正那是你們家的事(欸!


52.6/9和4/9,哪個比較配?為什麼?


小布/小春和六道骸/小春哪個比較配?


毫無疑問是後者。比起超冷BG我更恨百合。


 


53.1/5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曦瑀/山本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曦瑀我相信妳真正愛的是六道骸的(擦淚(欸欸!


 


54.如果要1對8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如果要曦瑀對獄寺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曦:「你他馬的再敢把牆壁炸掉一次我就把你活埋。」(拿出鏟子


 


55.看到3/1這個CP,第一感覺是?


看到六道骸/曦瑀這個CP,第一個感覺是?


 


喔喔喔!是骸曦骸曦骸曦骸曦骸曦骸曦骸曦骸曦骸曦骸曦骸曦骸曦骸曦骸曦骸曦骸曦骸曦骸曦骸曦骸曦骸曦骸曦骸曦骸曦耶XDDDDDDDDDD


很棒很可愛啊ˇ還能有什麼別的感覺呢?


我家曦瑀跟六道骸在一起時超可愛的啦ˇ(滾


尤其是曦瑀平常壓死六道骸,但六道骸一旦進入色魔(啥?!)模式就變成小綿羊的這部分真是可愛到一個炸掉啦XDDDDDDDD


 


56.
1的初戀是4,但4和5在一起,12為替1出氣連累到了3,最後在7的幫助下1認識到真愛是2,12也和6幸福地在一起。


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曦瑀的初戀是凜雲,但凜雲和山本在一起,犬為替曦瑀出氣連累到了六道骸,最後在阿綱的幫助下曦瑀認識到真愛是雲雀,犬也和小布幸福地在一起。


 


噗噗噗!百合退散啊啊啊啊(抱頭慘叫


又是雲曦是怎樣?!犬布又是怎麼一回事啊XDDDDDDDD


哪,這篇我不想評論了(倒地


 


57.請寫一個10/6/1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香埜/小布/曦瑀文的情節簡述?


我覺得這三個只會是友情喔(笑


 


冰冷如鐵,這是大家對香埜的評論。


抖S女王,這是大家給曦瑀的稱號。


腐女之后,這是大家對小布的認知。


當這三個人湊在一起時,會爆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敬請期待(滾蛋!


 


我想這篇會是個搞笑文(認真


至於誰看……想看就看吧(攤肩(啥鬼?!


 


 


 


 


 


好啦問卷填完了ˇ我也快笑死了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