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從阿幽那邊要來的


因為最近很鬱悶所以就玩玩這個笑死一下自己。


 


 


×請先選擇一部動漫×


我先拿家教開刀XDD


 


一、請先點名接力者。


小夜布牛阿凜阿搖阿草阿冥Ar逆+想玩的自己複製ˇˇˇˇˇ(啥?!


二、先寫出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私心加一堆自己角色(欸


【01】 曦瑀
【02】 雲雀
【03】  六道骸
【04】 凜雲
【05】 山本
【06】 小布
【07】阿綱
【08】獄寺
【09】小春
【10】香埜
【11】喦茵
【12】犬



我有預感接下來會很噴XDDDDD




01﹑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小布/喦茵?


喔對不起我完全不想接近(一秒


雖然也不會有人寫(半秒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凜雲性不性感?


很性感啊!只要拿掉布條護胸後身材就很棒(被棍子打飛


至少我覺得她有C以上(再被打飛出去


 


0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犬讓獄寺懷孕?


對不起這不可能(一秒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小春?


很多啊,數不完的


獄春綱春都很棒,小春萬歲ˇ


 


05﹑2是否跟6很配?


凜雲跟小布配不配?


我相信凜雲性轉向的話會配到不行XDDD


雖然平常就很像了XDDDDDD(欸!


 


06﹑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山春跟山香?


喔要是是山香會是世界末日XDD


腹黑+冰山是很恐怖的喔ˇˇˇ(啥?!


雖然山春也有雷到我(小聲


 


07﹑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阿綱看到雲雀跟犬H?


當場嚇暈。(簡短有力


 


08﹑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六道骸跟香埜?(嘴角抽搐


好吧我試試看囧


 


 


如同迷霧般難以捉摩,這是大家對他的形容。


小時候的際遇,讓他不肯再次相信別人,讓他再也見不到人的善面,讓他一度打算毀掉整個黑手黨。


如同冰塊般冰冷沉默,這是大家對她的印象。


小時候的栽培,讓她把自己的心一次次鎖上,讓她不肯敞開心胸對人,讓她一度以為自己沒有感情。


 


兩個將自己封印起來的人,因為一次偶然的相遇,而徹徹底底改變了兩人的心……


 


 


靠我這在寫什麼鬼?!(撞牆


總覺得可以開新坑說囧(往上看


 


 


09﹑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獄寺跟曦瑀?


可能啊XDD小春就曾經這樣以為喔ˇˇˇ(欸


嘗試打看看好了(欸


*獄寺大崩有


 


「獄寺。」


「啥?」


拿起咖啡杯,曦瑀優雅的啜了一口,紫色的眼睛如同刀子般銳利的直視獄寺。「你來找我幹嘛?」


單刀直入,直接切中主題。


「……沒,沒事。」


心虛的撇過頭,獄寺下意識的捏緊放在右手口袋裡的東西。


「既然沒事那我就走了。」


「等,等等!」


看到少女毫不猶豫的離去,獄寺趕緊起身。「妳要去哪?」


「趕工文啊廢話,你以為彭哥列的公文堆在那是用來玩積木嗎?」眉毛高挑,她蹙起眉頭。「我可是特地空出時間出來的,既然沒重要的事情我就要回去了。」


聞言,獄寺微微一愣。


為了自己,那個一向工作至上的她空出趕公文的時間來見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內心閃過一絲高興。很快,但也很深。


「欸,你沒事吧?」看到銀髮男子的傻愣,曦瑀皺起眉頭,走到他面前揮揮手。


回過神,發現兩人過度靠近的身體,臉皮薄的獄寺瞬間臉紅,馬上往後跳。「女,女人妳走開啦!」


「啥?」曦瑀眉頭皺起。這小子搞什麼?「好啊,我走。」


……诶?


看著少女二度打算離去,獄寺趕緊衝過去,抓住她的手。


「到底幹嘛啦?」不耐煩的轉過頭,曦瑀盯著那對祖母綠的瞳孔,微慍的道:「有話就快說。」


「我……」


咬牙咬牙,獄寺流起汗來。


明明東西已經買好放在右手,但他卻無法把手從口袋裡拿出,彷彿有一千公斤的東西壓在上面,令他無法把手抽出。


算了,豁出去了。「這,這給妳啦!」


把右手的東西拿出直接塞到少女手中,獄寺瞬間跑走,消失得無影無蹤。


「……那傢伙搞什麼鬼?」


曦瑀皺眉,低下頭看了眼手中的東西,然後愣住。


過了一會,她無奈的笑了笑。「那傢伙,真不會挑禮物……」


放在手上的,是兩個精緻的耳環,上面的蝴蝶以紫水晶製成,下面有兩條銀鍊,掛著一個紅色水晶的小月亮,簡單優雅不失美麗。


「真是的,我沒有耳洞耶……」嘟嚷幾聲,曦瑀沒注意到自己的笑容是多麼甜蜜。


拿出手機,她撥了個電話。


 


 


「喂,凜嗎?幫我預約一下彭哥列的專屬造型師,幫我預約個時間。妳問我為什麼?唉呀問那麼多幹嘛,還有桌上的公文……」


 


 


 


完結


超短篇XDD


這樣都可以有784個字,真誇張XDDDD


天啊我怎麼寫誰跟曦瑀都閃得出來啊XDDD


 


10﹑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阿綱/犬?


……對不起BL我依舊不接受。


 


11﹑如果想讓4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凜雲跟人H?


跟雲雀嗎?(被打飛


總覺得會很激烈呢XDDD(被咬死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阿綱的同人?


愛嘉教的應該都看過吧,有不少還寫過咧。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六道骸的正常向?


骸髑骸春骸京,先聲明後面兩個是來亂的(欸


不過我朋友當然都看過,因為我主CP是骸曦啊ˇˇˇˇˇ(欸欸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寫或畫喦茵?


乾脆的說沒有=ˇ=不過有人願意我會很開心喔ˇˇˇˇ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雲雀/凜雲/山本的同人?


雲雀跟凜還有山本跟凜我都有逼阿凜寫過(笑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香埜發瘋大叫?


公文全部丟給她的時候(笑。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忠犬之歌(一秒


不過有這種歌嗎?XDDD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曦瑀/小布/犬?


想像不了(一秒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雲雀跟香埜說一句話?那應該是……


 


「……」「……」


兩人互望一眼,然後擦肩而過。


一切皆在無言之中。


 


好吧這蠢爆了我承認ˇˇ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山本同人?今天,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小布最不為人知的怪癖?腐嗎?


但這好像是眾所皆知說XDDD


 


22﹑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小春跟喦茵發生H?


百合退散。(微笑


 


23﹑如果3/7 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六道骸跟阿綱的話,不用說是六道骸。


雖然不是腐女但我覺得阿綱除了小春京子壓不了其他人(欸


而且還有隨時反撲的可能ˇ(欸欸欸


 


24﹑

「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
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曦瑀跟小春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小春跟凜雲跑了。
曦瑀非常傷心,後來跟喦茵有了***,又跟犬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山本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六道骸。


我來加幾句讓他變正常(咦?! 


曦瑀因為六道骸對自己的告白所以整個人很混亂,後來為了轉換心情跟小春出門。本來兩人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吃蛋糕,直到凜雲經過時跟小春說獄寺找她,所以小春跟凜雲跑了。
曦瑀一個人吃蛋糕很無聊,所以去看電影,因為電影結局很悲傷所以曦瑀哭的非常傷心,後來回家喦茵看到就拿衛生紙給曦瑀,曦瑀笑一笑說自己餓了,所以跟喦茵有了一頓很好的晚餐。犬看到後哇哇大叫說不公平,所以曦瑀又跟犬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對話關係。如下↓


「為什麼這女人可以吃龍蝦魚翅鮑魚,我們的卻只是味噌湯加海苔?!」


「吵死了混蛋,住別人家還敢這麼囂張的只有你這笨蛋。」碗盤飛過去。


後來她因為想起六道骸之前的告白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所以打電話去問山本,最後她聽從了山本的建議,終於決定了自己的答案。也因此,她找到自己的真愛


 


也就是六道骸。


 


看,好棒的日常ˇ(欸


題目就叫<愛情的糾結>


其實這段就是以後的劇情喔ˇ不過沒有凜雲=ˇ=


 


25﹑如果11/8是原作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喦茵跟獄寺?


攻受錯誤喔XDD而且這不可能XDDDD


 


26.
是夜,在醫院裏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3微微的喘氣聲和啜泣,加上7微怒卻低沈溫柔的嗓音。
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是夜,在醫院裏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六道骸微微的喘氣聲和啜泣,加上阿綱微怒卻低沈溫柔的嗓音。
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等等現在是什麼情況,反了吧?!


好吧我的文的話大概是這樣。


六道骸(哭泣樣):「曦瑀又不理我了……」


阿綱(無奈):「又來了?你們真的是……還有不要給我去角落種鳳哩,你知道那很難拔嗎?!(怒)」


以上ˇ


 


27.4大爺和9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4的正牌夫人12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12會怎麼反應?


六道骸大爺和小春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六道骸的正牌夫人犬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犬會怎麼反應?


 


BL大雷所以我不知道(微笑


不過硬要說應該是這樣。


 


「骸,骸大人?!」石化。


 


28.1是家教,6是學生,1答應6考得好可以給予任何6想要的獎賞,而6做到了。請問6會要求什麼獎勵?


曦瑀是家教,小布是學生,曦瑀答應小布考得好可以給予任何小布想要的獎賞,而小布做到了。請問小布會要求什麼獎勵?


 


布:骸大人跟首領的照片啾!!!!(眼睛大閃


曦:好啊(超乾脆


兩天後,彭哥列傳出十代目跟霧守有曖昧情節。


「小布!!!!!!!!!!!!!!!!!」怒吼。


 


29.
10是大魔王,5是勇者,8是勇者騎的寵物,2是公主。5英勇的騎著8打倒了10救出2,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
請訂一個題目。
香埜是大魔王,山本是勇者,獄寺是勇者騎的寵物,雲雀是公主。


5英勇的騎著8打倒了10救出2,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


……全部腐向所以我乾脆忽略囉ˇ


 


 


 


 


下篇等考完在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