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最近打文都是神展開→神展開→一堆神展開的模式(怪你!


然後現在出去玩,大概不能日更吧先說聲抱歉了ˊ_>ˋ(欸


============================================


 


跟黑手黨修學旅行,很坑爹。在修學旅行時撞上敵對的黑手黨,更坑爹了。


混蛋!為什麼剛決定放鬆就發生這麼囧的事情啊!


 


「クフフ,沒想到在這裡都會遇到呢……」六道骸漫笑著走過來,只是看到小布時頓了一下腳步,似乎是有心理創傷。


凜雲當機立斷的摀住小布的眼睛。現在可不是讓小布發瘋的時候,小布一發起瘋來,雖然危機會解除,但是這就等同跑題,而且對自己的血壓不好。


「凜雲,小布,怎麼還沒--咦?!」因為沒有集合完畢所以匆匆跑過來的阿綱瞬間嚇的往後跳,而山本獄寺等人注意到後馬上露出警戒的表情。「黑曜的,你們怎麼--」


「就只准你們有修學旅行嗎?窮酸鬼。」M.M比了個大大的鬼臉,然後顧做高傲的說:「哼,不過我們跟你們可不一樣,我們的修學旅行可是高擋風--」


「請W.W小姐安--靜一點,每次發生麻煩事情都是因為愛錢妖精在發瘋呢,如果旅行變得亂七八糟,一定會讓本來就不開心的師父更加不開心的。」弗蘭毫無抑揚頓挫的吐槽差點讓M.M伸手掐死他,不過在那之前,六道骸已經拿起三叉戟,然後狠狠的往他的蘋果頭捅下去。「クフフ,給我閉上你的嘴巴安靜點,你個腦抽的死小鬼。」


「嗚啊,又--被無理由施暴了啊。」弗蘭繼續大叫,只是聲音依舊充滿無奈跟平靜。「師父這種個性,一定找不到師母的吧?啊--啊,我真可--憐。」


「……」


六道骸沒說話,甚至沒有發怒,可是就是因為這樣,反而讓人覺得不寒而慄。


暴風雨前的寧靜,凜雲和小布(被摀眼)在心中這樣說。不過……為什麼有種,他是在對「師母」這兩個字生氣?話說弗蘭的師母--不就是六道骸的女朋友?


「骸大人啥時有愛人了?難不成真的是兔子總受阿ㄍ--」「拜託不要進入腐模式。」


凜雲決定改把手塞進小布的嘴巴,雖然感覺有點不衛生。雖然很想敲昏他,可是小布的腦袋只要沒有進入腐模式就有可以幫助的事情--雖然說真的,她想敲昏她的想法以秒為單位倍增。


「黑曜--?」


阿影從旁邊走過來,突然嗤的一聲笑出來。「沒想到還會在這種地方遇到?黑曜的垃圾。」


「瓦利亞的走狗?」千種冷默的推了推眼鏡,眼睛閃過一絲精光。


「閉嘴啊你,不怕被我咬成碎片嗎Byan?」犬毫不猶豫的張開嘴,擺出了挑釁的姿勢。不過,跟在後面的庫洛姆沒有擺出任何動作,只是沉默的低著頭,纖細的手指緊緊的抓著三叉戟。


阿影撇了旁邊的庫洛姆,然後,發出冷哼。「果然被發現了嗎?」


所有人都愣住,發現?


「即使被發現還是要待在這裡,到底是為了什麼?感恩?道謝?」阿影輕輕的笑著,冷冷的,諷刺無比的說:「明明,連被發洩憤怒的原因都不知道嗎?看來你也不過如此,六道骸。」


「クフフ,黑手黨的人,似乎腦子也不太乾淨,總是想要太多,連關心的東西也是一樣?」六道骸冰冷的抓著手上的武器,手的力道大到他無法理解。


「……是嗎?」阿影輕輕的撇了他一眼。「庫洛姆、弗蘭、凜雲、小布……這麼多的『提示』都發現不了?你所渴求的,只有這麼少嗎?」


「你--!」六道骸臉色一變,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這樣戳到。


就像是,真的少了什麼一樣。


「多嘴。」


香埜走過來,揚手做出要碰觸阿影的樣子,被他不自然的閃開。「說太多了。」


「--只是看不順眼透了。」阿影不自在的扭頭。凜雲稍微鬆開抓著小布眼睛跟嘴巴的手,低下頭說:「欸,阿影那傢伙--會不會太針對六道骸了啊?」


「不知道啾。」小布抓了抓凜雲的手。「剛剛是不是小冰的聲音?」


「嗯,阻止剛剛不知道為什麼腦抽的傢伙嘴砲。」凜雲皺著眉頭彎著身,小心的說:「那傢伙為什麼一直針對六道骸啊?他哪根筋接錯了?」


「我比較驚訝小冰會去阻止他啾,我以為小冰根本不會理他啾。」小布抓了抓凜雲的手,說:「放心啦,我不會發瘋的啾,可以放開我了啾。」


「確定?」「嗯啾。」


凜雲這才放開手,小布只是看了看他們這幾個人,然後,認真的說:「這怎麼那麼像八點檔啊啾?」


「的確……」


相較於和平的凜雲和小布,阿綱有點慌張的擋在他們兩個面前說:「夠了,六道骸,關同學你們別吵了,那--」


「クフフ彭哥列的你管太多了。」「瓦利亞什麼時候輪到你管了?」兩人異常有默契的同時轉頭瞪向號稱是彭哥列十代目的某人,眼神之殺,讓阿綱很想淚奔:以為他很想管嗎?!他也很不想管啊!


「所以說真的想打一場嗎byan?」犬舔舔嘴角,手上已經拿出牙套。


「等等。」草走過來。「這麼多個對我們的成員動手,想以多欺少嗎?」


「要是再這樣,我們也來玩玩吧。」燦雨揚著笑容綁鞋帶,只是鞋子下的幾道銀光閃過。


一觸即發。


凜雲和小布默默的抽著嘴角。狀似,現在,好像要變成無痕VS黑曜的局面?那他們兩個該怎麼辦啊?!總不能一直裝作沒看到吧?!


 


「我說,你們一群人聚在這,是想等著被我咬殺嗎?」


 


救星!!!!


凜雲和小布從來沒有如此渴望聽到雲雀的聲音過,認真的。


雲雀揮著拐子走過來,冷冷的盯著他們,嘴邊滑過一抹嗜血的笑容。「不錯的獵物,尤其是--你。」


銀色的光忽地閃過,六道骸跟阿影同時跳開。六道骸落地時已經拿出三叉戟,而阿影也瞬間從背後掏出短斧。


「嗚啊,阿影竟然也被盯上?」凜雲倒是不在乎三個人槓上,只是好奇阿影那傢伙的強度。這麼久沒見,又進步了嗎?雖然之前的他很強,可是還沒有跟上自己……


糟糕,手也跟著癢了。凜雲舔舔唇,眼睛閃過一絲精光。


「雲雀學長?!」「雲雀?!」「六道骸也動手了?」「還有轉學--」


旁邊似乎開始鬧起來了,凜雲咋了咋舌。小布跟著皺起眉頭:「在這樣鬧下去……」


「--」


香埜皺起眉頭,在他們同時出手時直接衝了過去,右手一陣白光閃過,隨著綠色的強烈火光從另一隻手爆出,綠與白的光芒狠狠的撞上了三人的攻擊。


所有人瞇起眼,炎真在擋著臉時微微瞇起眼睛。


白色?那就是--


「你們……」在綠與白的光中,銀藍色的長髮四散,她緩緩抬起頭,眼中閃過殺意。「鬧夠了沒有?」


「先動手的可不是我。」阿影撇了撇嘴,倒是挺配合的收回了斧頭,六道骸瞇著眼,三叉戟到是沒有收起,雲雀似乎還是很有興致,只是稍微收了一下手。


白光漸漸褪去,香埜最後揮了一下手當做收尾露出了疲憊的表情後看了六道骸跟雲雀一眼後對阿影比了個歸隊的動作。從他的表現就可以很明顯知道,少女並不打算阻止另外兩個。


「沒人來插手了?」雲雀對那剛剛的能力似乎有一點興趣,不過旁邊的六道骸對他來說才是真正的獵物。不過六道骸倒是出乎意料的收手。「クフフ,雖然挺想動手的,不過我這邊可有事要忙。」


「事……」「六道骸先生?」


說話的不是M.M、犬、千種或庫洛姆,甚至不是玄面。開口的少女有著偏暗的膚色,眼睛是帶點銀的黑,偏長的瞳孔隱在那瞇起的雙眼下,黑中帶褐的長直髮簡單的披在身後,長的普通,不醜但也不是頂級美人,可是矛盾的是,當他站在六道骸他們旁邊時,卻不會被奪走任何光彩。瞇起的眼讓人看不清楚他的眼。


「六道骸先生,該走了。」她又重複一次,平平淡淡的。六道骸撇了雲雀一眼,クフフ的笑了幾聲後離去。


凜雲看著那女的,吹了聲口哨。


「真威啊,那個傢伙。」


「嗚嗚我想舔骸大人啾……」小布咬著手帕,凜雲露出微妙的表情。「你不是說你不會發瘋嗎?」


「所以我只是想啊……」「別逼我罵髒話。」


 


「……」


看著走掉的幾人,少女似笑非笑的勾著唇。


凜雲、小布、還有旁邊那些人……


「クフフ,沒想到你會動手阻止?」六道骸輕輕的笑著,淡淡的說:「我以為你至少會去跟他們相認。」


「現在還不是時候啊。」她斂起笑,抿著唇說。「沒想到你會這麼好心的來給我意見,六道骸先生。」


「クフフ,我只是想要拿到我想要的,親愛的……壑靈。」六道骸轉過身,然後緩緩的說:「不是說要找那個人嗎?走吧。」


她輕輕的撥著長髮,背著的背包動了動。毛茸茸的兔子頭從中冒出。


她伸手輕輕的搔著兔子的下巴,看它舒服的瞇著眼睛。


找人嘛……


「……的確。」她緩緩睜開眼,銀黑色的雙瞳緩緩露出。她笑了出來。「會找到你的喔--白蘭--」


 


 


「畢竟,是禮尚往來啊……」她緩緩的閉上眼,然後,笑的溫柔。


 


 


等到終於集合好後,他們不意外的去到了最有名的名古屋城。還趁機跑了名古屋港、榮等地方。


雖然說早上發生了一些小衝突,不過幾人畢竟都只是國中生,隨便呼攏呼攏一下大家就混成一團,不過也是在這個時候大家見識到了某些人的怪僻,例如說是阿影在排隊時爆發的弔詭女性恐懼,還有小布不定時爆走等--只能說,大家都是怪人。


「沒想到影同學竟然會有那麼誇張的女性恐懼症--」阿綱有點驚訝的說,旁邊的阿影已經開始抓牆了。獄寺毫不猶豫的開始嘲笑:「真沒想到,你竟然會怕女人--」


「我不是怕女人!」阿影乾吼,只是那模樣--感覺,很孬。


「喔?」草伸出手作勢要摸他,他瞬間往後閃,整個人貼在牆壁上。


真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草似乎有點玩上癮了,連燦雨也作勢要摸他,結果他直接逃跑,所有人都當場笑死。


「好久沒看到這麼孬的他了……」凜雲邊笑邊抹淚。以前他們也很常這樣玩他呢。


「那小子該不會要去當gay了吧?」獄寺抽了抽嘴角。怕女人--這比他還慘。


「香埜(男)X阿影我可以啾……」小布突然臉旁冒出小花,凜雲一臉黑線的說:「先不考慮你可不可以,給我搞清楚香埜是女生這件事情!還有退個一百步來說,那傢伙不是對香埜也有恐懼嗎?」


「這麼說起來,沒有引發恐懼的到現在只看過兩個人呢啾……」小布戳著臉歪頭思考。山本好奇的說:「對了,你們兩位跟阿影是什麼關係。」


「「甩了好友的人渣跟前前戀人的朋友的關係。」」兩人異口同聲的說,默契滿值。


阿綱震驚了,獄寺驚恐了,草跟璨雨傻眼了,香埜默默的捏爛杯子了,炎真目瞪口呆了。


--所以說那天揍那一下就是因為這樣?!


結果,問問題的山本再次開口,而且他說的話讓凜雲和小布理解一件事情:天然呆是強大的,天然黑是無敵的,天然屬性什麼就是披著羊皮的老虎啊!


 


「--那,你的朋友是男生嗎?」


 


語不驚人死不休。


「當然不是。」「才不是啾!」兩人同時揮手,開始腦袋想像某個眼鏡辮子妹變成男生跟阿影在一起的樣子……這只是兩個毒舌男互相嘴砲吧?!


「剛剛不是說有兩個人不會引發阿影的恐懼嗎?那個朋友就是其中一個啦。」凜雲非常非常認真的解釋,他可不希望小布把什麼傺枒(男)X阿影X傺枒(男)之類的列入考慮中,這實在太令人驚恐了。


「其實我們也搞不懂,反正她跟裘瑾是我們兩個見過唯二不會讓他害怕的女生啾。對了裘瑾是他前女友啾。」小布跟著補充,然後努力讓自己不要進入腐模式。


「哈哈,那就好了。我還以為阿影他真的要變成--」「拜託你們幾個給我閉嘴好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的阿影整個臉綠掉。


「啊哈哈哈哈,你回來了啊。」凜雲和小布乾笑,就不知道這傢伙剛剛聽到多少--呃,說出裘瑾的事情應該還好吧?


「都這麼晚了,明天晚上不是有煙火晚會?」阿影似乎不想要多加討論,只是嘆氣。「總之快點去睡,還有不准再討論我是gay什麼的!我不是!」


--所以說,果然很在意啊……


到了住宿的地方後,他們因為小組有十一人,裡面又是有男有女的,所以就乾脆分別住四人房跟六人房,男女切開--反正四人房擠一下也不是不能睡五個,只是當凜雲走去女人房間時旁邊似乎還有人白目的問說為什麼會有男生住女生房間……


「呼啊,累死了累死了。」直接整個人癱在床上,凜雲似乎不打算再次爬起來了。


「辛苦了啾。」小布也坐上床上,漂亮的蓬鬆捲髮隨著她的動作而飄起,非常可愛。


「對了,SHITT P醬呢?」璨雨看了看四周,然後廁所門被打開。「找我?」


「看你要不要先洗。六個人總得輪流吧?」草抓了抓頭髮。這樣相處過後,SHITT P倒是比較肯跟他們對話,也可以簡單的說一下彼此的興趣了。撇除掉他過於誇張的穿著,其實他是一個挺有魅力的女生。


「欸。」香埜敲了敲門,他們同時抬頭。「飲料機,一起去?」


「也好。」凜雲翻起身吐了吐舌。說起來日本飲料好貴,雖然很有特色。


「看看名古屋有沒有特色飲料啾~」小布也站起,看了草、燦雨跟SHITT P一眼。「一起來?」


「我不用。」SHITT P搖頭,草跟燦雨聳聳肩。「我們就算了。」


凜雲和小布點點頭,跟著香埜一起走出去。


他們三人一起走著走著,沉默在他們三人中蔓延開來。


「所以說,特地叫我們兩個出來到底是有什麼事情要跟我們說,香埜鏡--不,應該說是冰梓怡?」


凜雲終於先開口了,他站住,小布也停下腳步。


「--」香埜--不,或著該說是他們口中的「小冰」緩緩轉過頭,淡淡的開口:「所以,你們是記得的?」


「妳在確認?」小布跟著開口,雖然是疑問,但口氣就是在陳述。


「你們也感覺到了吧?」小冰平靜的開口,沒有停頓、也沒有斷句,而是很順的說話。「這個時空的事情,不合理的斷層,記憶的扭曲……你們是憑自己的能力『想起』的吧?」


「是又如何?」


「那就可以跟你們說了。」小冰轉過身,夾在銀藍長髮中的一抹橘飄起,令人想到寒冬中的太陽。像是溫暖,卻只會刺痛人的眼睛。


 


 


「你們應該『也』是被託付的吧?創造拉力這件事情。」她抬起頭,藍色的眼睛中心燃燒著火。「願意跟我,還有阿影合作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