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把任務篇飆完


這篇好短好短對不起QAQQQQ


=============================================


 


我有種天要亡我的感覺。


 


皺著眉,我閉眼,睜開,閉眼,睜開。好吧那個小鬼的身影完全沒變,見鬼的靠么為什麼我會在一個小小的任務中遇到威爾帝那個阿爾科巴雷諾中的瘋子實驗家啊?!就算我想要做匣子也不想見到這個傢伙……咦?


該不會,這就是界的目的?低頭沉思著,我聽著他們的討論來分析資料,然後皺眉看了旁邊兩人。


其實資料我可以直接在這裡聽到後再回去打出來,現在麻煩的是要暗殺的那幾個傢伙。要是沒有威爾帝就算了,可是這個迷彩學大師就該死的出場,對於這傢伙我不太理解他的實力,但是能成為七個被選中的人之一,我確定他的才智絕對不比我低,而且在實力不清的情況下根本就不能殺下去……為什麼之前任務中資料沒提到這傢伙要出現?!混帳!!!


要放藥嗎?我看著身旁的兩人,想了想還是把藥罐收起來。我身上的藥不多,而且就算把下面的人都迷昏我旁邊這兩隻應該也會倒下,到時候我可不想兩手抓人的當苦命勞工還要想辦法殺出去。伸出手指,我在旁邊灰塵的牆上輕輕的畫出幾個字:有麻煩。


草看了一愣,然後畫出了一個問號。我想了想,又寫:有彩虹之子,實力不清,麻煩。


迷彩器不能用嗎?草寫著,眼神有些疑惑,而我把手指伸出,快速的寫:下面的彩虹之子擅長的就是光學迷彩,不知能否瞞過……玄面呢?


我在這……


旁邊突然多出三個字,我跟草同時一僵的轉身,看著已經跟旁邊的水管有點融合的玄面……靠么這也融合的太徹底了吧?!差點嚇死人。隱藏在面具後的嘴稍稍一抽,我快速的寫:辦法?


直接搖頭,看到我也忍不住嘆氣。好啦,這下怎麼辦?皺著眉偷聽著下面的對話,我突然注意到放在桌上的設計圖--匣子製造!瞪大眼看著下面的圖,我馬上看著設計圖開始分析。原來如此,要這些零件……裡面的動物是這樣放的嗎?太好了!這下終於知道怎麼做了!也算是了卻最近的麻煩。


不過要做匣子的前提還是要些把這任務做完,我看了下時間,已經過了二十分鐘……只剩四十分鐘。可惡,要是現在下面可以弄個轉移他們注意的東西--!


 


呵呵,嘿嘿嘿……


 


「!」我愣了幾秒,然後快速的轉頭。這個笑聲……


怎麼?草疑惑的拉了拉我,然後在旁邊寫。我搖搖頭沒說話,只是皺眉看著下面。不會,是我猜到的吧?


可是,那傢伙不是三天前我出任務前還在--


 


 


刷!


 


 


原本的牆壁碎裂,就像是被雷射光給切割似的大片斷落。滿天的蕾絲緞帶,如此顯眼,如此招搖,讓我有種像要朝天嘆氣的衝動。


幹!蕾絲變態你來幹嘛?!看著下面的混亂,我也不多說,直接把剛剛早就被踹歪的鐵欄踢翻,躍下的下一秒拿出刀子,在目標能反應前直接一人一刀往他們脖子抹下去,原本還跟身體緊連的頭就這樣在一瞬間騰空,鮮紅炸開,如同盛開的石蒜被強風颳撥,那如細針的花瓣隨風亂舞的模樣。而殺完我也不久留的往後一躍順手撈起桌上所有的書面,頭朝門一撇對旁邊解決另外四個目標的草跟玄面使了個眼色。已經被搞了那麼大的風波,現在走大門或走排氣孔已經沒有多大的差異,那我幹嘛虐待自己?


看見我的反應,草哼了一聲,雙手一揮,剛剛細針似的攻擊再次出現,把非目標的擊昏了一半。而玄面空著的右手也一揮,那其餘幾人就像是看到什麼可怕的東西驚愕的停頓,接著尖叫,哀嚎,最後暈眩倒地。


蕾絲變態應該沒事……在把原本辦公室的門踹開的同時,我看見他的緞帶把一個人的人頭削成一半,紅色顏料似的血跟白白稠稠的腦漿在空中飛散,然後他朝我看了一眼,露出了一個笑。


這傢伙絕對認出我了。不知為何,我內心有著如此篤定之說。不過看他游刃有餘的樣子,想起他明明就是直接闖入也看起來沒少根汗毛的樣子,我也不多想,轉身就開始往辦公室外面跑。或許是因為保全沒那麼快趕來,我們跑離了被緞帶切得亂七八糟零零散散的紅外線區域後才看見那群人匆匆慌慌的跑來。身上的光學迷彩器依舊開著,所以我們只是鑽著縫隙跑,不多戀戰。只有在有時人真的太多時不小心踩到他們的腳,看著他們罵著身邊無辜的同伴,我們三人對望一眼笑,然後加快腳步。


東彎西拐的跑啊跑,注意到玄面的速度有點慢,我伸出手抓著她奔跑,等到衝出這個基地的時候還是沒有停下,就這樣帶著另外兩人拐到了原本集合的巷子。而等到到了之後,我才放開玄面的手,用著詢問的眼神看著他們。


「沒事。」草依舊是氣定神閒,而玄面則低下頭輕搖著頭,抓著熊娃娃的手微微使力。


看著玄面,我皺了皺眉看著她那有點發抖的手……想了想把治療用的活化劑掏出來,我朝玄面丟過去,看著她有點慌張的接過後說:「喝。」


「咦……咦?」「治療用。」


不想多說話,我直接拿出之前委託人給的手機發簡訊回去說任務完成後就把手機用刀子砍碎--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外洩出去,但是位子被偵查到的話是很麻煩的。


呵呵,嘿嘿嘿……


熟悉的笑聲,我抬起頭,面無表情的看著那滿滿的蕾絲在屋頂上飄揚,甜甜的笑掛在可愛的臉上,澎澎裙依舊是在好像看的到又看不到的界線微起微落,老實說這個角度還真的不太好,感覺很不舒服。我瞪著他,說:「怎麼?」這傢伙,果然逃的很輕鬆嘛。


「呵呵,嘿嘿嘿ˇ」語句莫名其妙的飄著愛心,他對我拋個魅眼笑說:「來打招呼啊。」


騙笑!你是吃飽沒事幹啊?我瞪著他,用眼神傳遞這樣消息。


討厭啦曦瑀小姐你這樣看我我會害羞喔!回了這樣的訊息給我,這傢伙果然知道我的身分……差點被他那個眼睛冷到雞皮疙瘩掉滿地加原地摔倒,我馬上碎了一口抽出刀子瞪著他說:「滾。」


「不多聊一下?」笑盈盈的說著,而我臉一沉,只是用眼睛對他說:滾蛋!


「好啦好啦,有緣再見囉。掰ˇ」看出我的不耐,他又拋了個魅眼,嘔吐的衝動來臨之時我也把刀子甩出去,看著他靈活的閃過後一躍到別的建築物上後就消失蹤影,我瞪著他,內心飆著髒話的童時才想起後面的兩人……我應該沒真的罵出來吧?


轉頭看著兩人,玄面似乎已經把藥喝下去,正訝異的看著自己的手跟我,而草則只是疑惑的看著我,像是覺得奇怪我跟蕾絲變態的關係……我搖搖頭,然後說:「通知了,可解散。」


「喔,嗯……」玄面呆呆的說,然後看了一下手上的瓶子,有點尷尬的說:「謝,謝謝……」


點頭沒說話,我接過瓶子,突然覺得有點熱,拉了拉脖子上的圍巾,突然聽到她有點迷惑的聲音:「那個水晶……」


水晶?頓了一頓,我把脖子上的項鍊取下放在手掌平直的伸出,說:「怎麼?」


「沒、沒有,應該是我看錯……」雖然口中是這樣說,但她的眼卻閃過了一絲迷惑。我思考著,難不成她……


「是不是變色了?」我如是問,同時觀察旁邊沒有說話的草的反應,因為我知道,在我掏出項鍊的一瞬間,草那清秀臉上、輕微不易察覺的皺眉。


「咦?!」玄面似乎更加驚訝,而草也再次挑起眉,眼睛轉著疑惑與懷疑,盯著我看。


這真是太出乎意料了,我差點笑出來,不過為了形象我還是把嘴腳掛下,上下看了兩人一眼。然後,開口。「知道無痕嗎?」


草自然的點著頭,而玄面思索了一下也乖乖點頭,兩人的視線在我跟水晶之間徘徊,然後突然想起什麼的看著我,臉上有著被衝擊過後的驚愕。


然後,停在我臉上,呆滯。


只因為現在的我,嘴腳已經彎起一抹清晰可見的弧,然後對著他們,起唇。


 


 


「要加入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