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這次圖依舊很少


這篇主要是幼貓(漫畫)跟一張仿圖OTZ


請各位慢慢食用


 


 



這是幼貓的第一張XD


目前只畫到五張,後面下收


如果字看不清楚請跟我說,我會補上去的



第二頁



第三頁


六道骸很low(轟炸


 



第四頁



第五頁,也是畫的最痛快的一張XDDDDDD


曦瑀咬六道骸好可愛ˇ(咦?!


我喜歡欺負六道骸(不你!


下面是第一張的塗黑版,老實說因為覺得有點怪,所以我打算別張就不塗了(咦?!


 




曦瑀軟綿綿的看起來好好吃(不你!


 


下面就是仿圖啦XD


先放上原圖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部吧?


不過我比較喜歡黑貓就是(轟炸


下面就是CHOICE版本啦XD


 


 


 


 


 




對不起皮膚我還是私心調白了OTZ


老實說到現在我還是很不會畫並勝的制服囧


眼睛我是故意仿俺妹的,感覺用原本的畫風有點怪


日文的彼女好像就是女友的意思吧


下面是字非蠟筆寫的,大家比較看看吧(雖然我覺得差不多




真的沒差多少啊= =


 


 


 


 


 


 


 


 


 


 


 


好啦沒圖了


快開學了,我的功課……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