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又開長坑了……還有有誰可以跟我說一下我上篇跟中篇發表時間差那麼多是怎麼回事(眼神死


現在預定出現CP有:英灣、米越、西比、勇娜、普奧匈、法貞、香賽(咦?!


不過烏克……真的不知道要拿她跟誰配


所以是暫定這樣,有空或被電到會再加的


*眾崩


*白俄死崩(掩面哭


============================


 


「娜娜娜娜娜娜娜塔利亞……噢!」


 


馬上激動得跳起來,卻又很蠢的不小心腳撞到桌角而痛的抱著腳跳來跳去,王耀扭曲著一張清秀的臉,顫抖的問:「娜,娜娜娜娜塔利亞,有事嗎?」


『我比較擔心你那邊……你該不會太興奮所以撞到牆了吧?』對面的聲音依舊冰冷,卻夾雜著難以察覺的柔和。那帶有關心的問句,讓王耀幾乎要忘記前幾天的冷漠,開心到接近升天。


「哈哈,沒有啦。」傻呼呼的回應,只是他沒說出口的是自己不是撞到牆,而是悲劇的腳撞到桌腳。單手揉著剛剛撞到發紅的地方,他把肩膀抬高夾著電話呵呵的說:「對了,有事嗎?」


『……』沒想到對面卻是異常的沉默,王耀略微皺眉,有些擔心的問:「娜塔利亞?」


『那個……你記得明天的約會嗎?』聲音不知道為什麼帶了絲怯懦,娜塔利亞說。


記得?怎麼可能不記得。嘴邊的笑容突然有點苦,他放低聲音問:「記,記得啊,怎麼了……」


『啊,那個,我想要……』


「啊!」突然大叫,頓時嚇到了另一方的白/俄/羅/斯,差點害她把手中的電話摔到一邊去。『耀,怎麼了?』


「那,那個……」用力的抓住電話筒,他顫抖的問:「娜,娜塔利亞,妳,妳不會是要取消吧?」


拜託不要,拜託絕對絕對絕對不要啊啊啊啊啊!這個約會他可是期待了超久的,而且也不想想最近她都在逃避自己,要是連約會都要取消……這,這該不會是分手的前兆吧?!近於杞人憂天的想法竄入腦袋,嚇得她全身冒冷汗,呼吸都變得有些不穩。


 


『……我什麼時候說要取消了?』


 


「啊?」王耀眨了眨眼睛,完全不解。所以說……沒有要取消?


沒有要取消!!!!!


臉上瞬間浮現出難以掩飾的喜悅,連剛剛撞傷的疼痛也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心臟像是剛玩完雲霄飛車般大起大落得讓他覺得


『嗯,我只是……我……』停頓著,她咬咬唇,彷彿下定決心後才道:『我想換個地方,可以嗎?』


「啊?啊啊,可以啊可以啊!」回過神,他馬上點頭如搗蒜。沒有要取消約會他就已經開心到快要升天了,換個地方算什麼呢?又不是要去地域之類的地方……不過他們原本就是要去比地域還要恐怖的俄.羅.斯家約會就是……所以現在要去哪都絕對沒問題的啊!


『真的?』「當然!」拍著胸部保證,明知那心儀的女子看不見自己的動作,卻不由自主的敲著。


『那,那麼……』說話越來越小聲,王耀幾乎要把耳朵塞到電話裡面才聽的到聲音。「嗯?」


不過是要換個地方,娜塔利亞怎麼反應那麼……難以形容?感覺就像是她平常不會有,就算有,也吝於對自己,甚至是所有除了俄.羅.斯以外的人都不會表達的,羞澀?


『我想換個地方,可以嗎?』


「啊?沒問題啊!」馬上挺胸拍肩掛保證,王耀笑著問:「要去哪?」


『……』一片沉默。


「娜塔?」


 


『……我,我們改在……  …………好嗎?』


 


那幾乎小的聽不到聲音的地點,讓王耀瞪大眼睛。


 


 


 


「嘎?」


 


 


 


 


 



 


「嗯……」


從溫暖的床舖中起身,葉韾抓了抓頭,看著外面微微的白光。今天是難得的假日--並不是一般人口中的周休二日那種,畢竟她現在是國家而不是人民。不過今天對她來說的確是假日。昨天晚上,上司打過來通知說今天沒有工作沒有文書報告也沒有任何會,而這對自己來說無異是放假。


啊--反正難得沒事做,那就偷偷的賴一下床好了……這樣的想著,她抓住棉被,正準備倒回去時……


碰。


「……」抓起耳塞,塞住。


噗碰。


「…………」兩個枕頭把自己當成三明治夾,順便一提頭是可悲的火腿棉被是生菜。


乒乒乓乓鏗鏗鏘-----!


「我圈叉香蕉你個芭樂的哪個傢伙七點半就給我玩敲鑼打鼓啊擾人清夢也要有個限度!」終於受不了的跳起,把所有的阻礙物兼沒用的聲音阻隔物從身上甩脫,她直接跳下床鋪連睡衣都沒換就殺氣重重的打開窗戶對隔壁大吼。


然後她透過窗戶看到了隔壁某位黑色長髮男性正在翻衣倒櫃的情況。順便一提還是裸著上半身的。


「……」「……」


她很乾脆的把窗簾拉上,然後閉著眼睛,沉默了幾秒鐘。


最後,吸氣,大吼。


 


 


「笨蛋耀哥你下次換衣服給我記得拉窗戶啦靠么我的眼睛被汙染了!!!!!!!!!!!」


 


 


 



 


「……啊?約會?」


把口中的饅頭吞下去,以"你汙染我眼睛所以早餐當然你請"的理由理所當然跑到王耀家吃飯的葉韾抬起頭,想了幾秒才拍了下手掌。「啊!就是那個一個多月前的那個喔。」


「不然呢阿魯?」喜氣洋洋的把衣服拉鍊拉上,此時王耀的笑容簡直閃的讓葉.馨連睜眼這動作的困難度都增加不少。為什麼自家所有長輩都要天天放閃光荼毒自己的眼睛啊?灣姐跟那粗眉每天甜來甜去還偶爾互耍傲嬌讓大家每天都要戴墨鏡;越姐跟那眼鏡胖子根本就是把打是情罵是愛這六個字發揮到淋漓盡致;而帥氣的小香哥對小賽姐的寵溺溫柔體貼根本就只有一個字能形容,閃!閃死了!現在連這死蠢娃娃臉仙人都來放閃光是怎樣?


完全沒有把自己跟勇珠算進去的葉韾憤憤的咬著小籠包,看著王耀開開心心的模樣,簡直就是把自己這個妹妹完全忽略掉了嘛!明明前幾天還是那死人樣……


「總之,小莎我出門囉!幫我鎖一下門!」依舊笑得很閃的王耀把外套拉上後笑著轉身說,到肩的長髮用著細繩綁起,深色的帽T加上裡面的白色條紋衣及一些簡單零鎖的小裝飾讓他那本來就跟真正年齡相差頗大的臉變得更加稚氣,淺灰起毛的牛仔褲配上棕色的皮靴,整個看起來很帥氣,但也……很稚氣。


為什麼明明是最老,大哥的臉看起來卻最小……莫名的想對天嘆氣,葉韾喝著豆漿嘆說:「大哥你穿這樣絕對沒有人會認為你幾千歲……」


「嗯?」「沒事沒事,祝你玩得愉快。」隨意的揮揮手,看著那熟悉的身影可以說是又蹦又跳得出門後,她才沉默的放下筷子。


掏出手機熟練的撥打電話,葉韾把它放在耳邊,夾起一塊蘿蔔乾,嘴邊微微勾起笑容。


「喂?對,是我,嗯,大哥出門了。」把食物放到嘴邊,葉韾停頓了會,聽著對面的人的聲音笑。


 


「所以說,開始執行計畫吧。」張嘴,咬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