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一路爆梗!!!

讓一之瀨兄妹到這章才開始有表現感覺很抱歉--rrrrr

都沒人回我好空虛寂寞(?)歡迎大家捉蟲,真心的(掩面奔

原作有一些bug會自動修復一下,所以台詞不盡相同

這章特長,真的特長……

====================================================================

 

「根本沒有休息時間啊,混帳鐵面!」

 

從傺枒家裡跑出,獄寺忍不住罵著,山本沉著臉開口:「雖然理論上過十二點就是了隔天,不過這怎麼看都像是故意……」

「說起來,迪諾那傢伙呢?他還帶著錶嗎?還有另一個女人呢?」獄寺開口問。里包恩搖搖頭。「喦茵的錶還來不及跟迪諾那傢伙交換,至於那傢伙還在跟雲雀發洩精力……我在連絡,加速。」

「好的!」「是的!」「得找個空曠的地方嗎?」

不知道幸或不幸,傺枒家附近剛好有一塊作為公園的空地,後方連著山,阿綱等人毫不猶豫的朝公園跑去。

而站在他們面前的,是他們無法預料到的……

「六道骸?」

「……」

男人無意的撇了他們一眼。「你們怎麼會在這?」

「聽威爾帝提過你有基地,說離這邊不遠,你怎麼在這閒晃著?」看著他的動作,里包恩微微瞇起眼睛。「我們這邊有被復仇者襲擊,那你--」

「クフフ,對不起,阿爾柯巴雷諾管太寬了。你--不過這樣也好……省下找你們的時間。」

獄寺皺起眉頭。「只有一個人也要打……?」

「骸--」

 

『戰鬥開始,本次限時二十分鐘。』

 

聽到這次的時間,他們微微皺眉。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

「骸大人!」

後方突然傳來喊叫,六道骸微微一愣。「你們--」

「跟著威爾帝說的沒錯啊byan--」聽到這句,威爾帝推推眼鏡。「當初就怕這種狀況所以有先裝發信器,別擔心你的小女友,有留下瘋女人陪她了。」

 「我們帶上手錶復活了byan!」毫不猶豫地亮起手錶,犬咧開嘴:「接招吧里包恩隊!」

「人數打平了嗎?」山本苦笑,雙方毫不猶豫地拿起武器,里包恩微微瞪眼。「等等。」

昏暗的燈光下,原本空無一物的地方突然爆裂開來。

黑色的扭曲火焰燃燒著,這下連六道骸都不禁露出苦惱的表情。「這真是……」

「不會吧--」威爾帝扶著歪掉的眼鏡。

 

「復仇者--五名?!」

 

「竟然直接變成五倍--」獄寺臉色瞬間變得很難看。

「クフフ,照著隊伍的狀況分嗎?」稍一思索就理解狀況,六道骸眉頭皺得更緊,這樣的話,大小姐那邊……

「壓倒性的多了呢……骸,這次先跟里包恩合作吧。」威爾帝推了兩下眼鏡。里包恩也默默地拉了一下帽延。

「クフフ,我啊,即使大小姐在這也不打算跟任何人合作,受夠一群拖累的軟弱黑手黨。」說話語速很快,近乎是毫不猶豫地一口回絕,六道骸往後面看了一眼。「蠢徒弟!起來!」

「師傅虐待童工--」弗蘭面無表情的拖著長音,看著死神模樣的復仇者卻不禁微微發抖。

「六道骸你這傢伙--!」

「……小骸。」M.M還想說什麼,復仇者已經不打算等待。

六個人,十二道鎖鍊,直接朝著七人射出。

下一刻,煙霧迷漫,站在他們之中,M.M慌張地大喊:「小骸--」

「--?!」

復仇者手頓住,在煙霧後,留下的只有銀髮的少年,身邊奇特的匣兵器快速旋轉。

「臭狗!上了!」

「閉嘴!猩猩模式!」

用力一跳跳上匣兵器,原本只算精瘦的身軀瞬間爆開,犬大吼一聲,難以細數的炸藥拋出。「十倍炸藥!」

「組合技?」威爾帝看著他們,微微感嘆。「以敵人來說,配合的真好……說起來,沒想到聽得出來呢,藏頭字。」

「哼,別忘記了。」微微壓著帽子,他輕笑。「他們也是相處超過一年半以上的同學。」

復仇者微微一動鎖鏈,朝著些許的炸藥攻擊,卻是直接穿透。

弗蘭打打哈欠小聲咕噥。「真的幻覺夾雜甲的幻覺……師父,這樣ME就不用做晚上的幻覺訓練吧?」

「上了喔!」山本從旁跳起,犬一手接住,然後狠狠一丟,弗蘭同時跳起,用手用力揮了一圈。「鞭炮時間--!」

「……沒想到以前弄得暗號竟然還真的有用。」山本輕笑著,在空中,伴隨著毫無死角的幻覺炸藥。眼睛瞇起,舉起刀子,狠狠的朝下攻擊。「時雨蒼燕流攻擊第八式--篠突之雨!」

隨著攻擊,被圍繞的復仇者正想離開,其中一人馬上甩起身上的衣服,大量的毒針打上,千種揮著溜溜球,用力一拉,細繩捆住了飛舞的鎖鏈。

在煙霧中,燃燒著死氣之火的阿綱瞬間飛衝。「抓好時機了,骸。」

原本推進的大空之火從柔變成剛性,他倏地一轉,柔與剛的火焰,化為螺旋的牢束縛住人。

六道骸瞇起眼睛,戴上手套。

「クフフ,原本還不打算這麼快的用的--不過,就讓你們見識一下。從幻覺中創造出的真實……」

幻化的霧中,漆黑的生物飛起,發出如同烏鴉般尖叫,張開的鳥喙充斥著尖銳的利牙。

介於現實與虛幻的生物。

它們撕裂的尖叫,衝向了火團,瘋狂地啃食。

「……把復仇者吃掉--?」

然而,下一刻,黑色的禽鳥瞬間爆裂。

「嗚哇!」「自爆?」

「還真不想被當成敵人吃掉。」里包恩認真的說,威爾帝點點頭。

六道骸瞇起眼,輕笑。「クフフ,第一次使用這種能力……我可還不夠純熟,似乎太大力了。」

「師父絕對是故意--痛!」

收回拳頭,六道骸瞇起眼睛看著裡面。不過……「似乎還不夠啊?」

「帽子跟大衣沒了?」阿綱皺著眉頭在空中微浮,獄寺跟山本等人警戒的說:「是人類嗎?還是說--」

直至煙霧散開,它們不可置信地瞪大眼。

 

綁著鎖鏈的人們輕哼,即使是被繃帶給覆蓋著,也無法掩飾下方扭曲的皮膚,而鎖鏈下,失去光芒的奶嘴,似乎象徵著什麼,黯淡無光。

 

而接下來的戰鬥,近乎是抹殺了他們剛剛的努力。

「嗚啊!」

連閃躲都不被允許,四人幾乎是一瞬間,便被擊倒於地。

「山本!獄寺!」「犬!千種!」

阿綱跟六道骸同時變了臉色,六道骸咬牙。「弗蘭!」

「好好好好好的師父!」抖音近於誇張,弗蘭閉上眼睛,兩人同時伸出手。

如幻般的怪獸再次冒出,卻多了些許零件,原本還如鳥喙般的嘴變成恐龍般兇殘的牙,骨爪從中延伸,它們同時衝出,瘋狂的喊叫。

「……竟然真的用了,這可是比剛剛強了數倍的組合技。」威爾帝輕哼,卻沒有放鬆。

「的確是強了數倍,不過--」

里包恩皺起眉頭。

黑色的怪獸衝過去,扯起撕裂的繃帶,卻被擊落。

還不夠……嗎?六道骸微微咬牙,他知道自己現在的幻術絕對比過往強,而弗蘭身上也是帶著增幅器。

可是,還是……

「差一點--」

「正是因為強大,所以獨立……而因為獨立,而無法達到最強的狀況。」里包恩瞇起眼,緩緩地說出問題點。

果然,還是少了一個「環」……就像過往的彭哥列跟黑曜,如果少了那個人,總是帶著摩擦。

而此刻,弗蘭跟六道骸則……

 

「那麼,最後的環請讓我來完成……」

 

他們微微一愣,倒在地上的千種瞪大眼睛。

「庫洛姆?」

搖搖晃晃的少女,握著幻化出來的武器,蹣跚的前行。

「庫洛姆?!你怎麼會在這!」阿綱大吼,里包恩瞇起眼,輕笑。「為什麼?」

 

「因為,他是我的代理人啊,蠢綱。」

 

「庫洛姆!你--」

「……我,曾經忘記過。」

顫抖著腳,庫洛姆喘著氣,突然開口:「當初要求內臟不要做完……是我,自己的決定。」

「?!」

所有人都一頓,就連復仇者,也出於不知何故而停下手。

「蠢徒弟。」「在!」

「過去,」六道骸踢了他一腳,他呱的喊一聲,乖乖跑過去。

「什麼叫做內臟不要做完?」阿綱大喊:「庫洛姆你為什麼--」

「因為,如果沒有提醒,我就會忘記。」猛地握緊拳頭,庫洛姆抬起頭,紫色的眼,曾經帶著的脆弱跟溫吞,此刻卻被沉澱的堅強給取代。「忘記我當初為什麼要裝上內臟。」

「我會換上內臟,是為了不要成為拖累,是為了要保護--跟守護,我所珍惜的人!」

「但之後,面對安穩的生活,我卻遺忘了我的初衷……我害怕失去站的地方,所以我在boss跟骸大人之間搖擺著;我習慣了安逸,卻忘記初衷。」

「里包恩先生,您問我說,我到底想站在什麼位子上……」

 

「我,要守護大家,無論是boss、骸大人或是小姐,我要與他們一起前進!」

凹陷的腹部,緩緩痊癒著。

看著這樣的決定,里包恩緩緩笑出。

 

弗蘭走過去握住她的手,開口:「你可以嗎?」

她點點頭,看著六道骸微笑。男人クフフ的笑開,表情帶著難得的溫和。「クフフ,終於成長為完整的術士了。」

「是!」

三人同時閉上眼,幻術從三人中出現,弗蘭與六道骸的幻術,如同獨立的二者,在碰撞時產生火花。

這火花下一刻,落入另一層火中,溫柔的包覆另外兩者,連結。

而空中的幻術,再次變形--介於幻與實、生與死、存與亡的生物。

它們有著一對翅膀,上面的羽毛如同飛刃般尖銳,骨爪尖銳,身體扭曲著……那是難以形容的生物,如同幻想般。

 

「庫洛姆跟六道骸,還有弗蘭的三人複合幻術……成功了!」

 

即使如此,還是有一名落下。偏偏此刻,三人的幻術都已達到一定極限。

阿綱衝過去纏鬥,卻帶著些許的束縛。

「BOSS--」

「クフフ,那傢伙……」六道骸瞇起眼睛,看著他手上的手錶。

這種纏鬥中,戰鬥員錶與首領錶代表的差異近乎是束縛。

里包恩瞪著眼,大叫。

 

「--蠢綱,做什麼縮頭烏龜了!」

 

阿綱頓住,在空中發楞。

「別管首領錶,盡全力的戰鬥!」

「什麼--這樣你不就不能恢--」阿綱慌張地喊著,閃過了攻擊。

「或許是這樣吧,不過……」從懷中拿出一張考卷,他毫不留情地攤開,上面腥紅的零帶著某種殘酷意味。「從這張考卷,我就知道,蠢綱你還未達到我的要求。」

「作為訓練,你還要走很久的道路。」

 

 

「……所以,輸了的話,我可不會原諒你,知道了嗎?」他瞇起眼,嬰兒的臉蛋帶著的成熟氣息,讓阿綱莫名想起第二戰時,碰上的西裝男子。

同樣堅強,同樣教導著他……去成長。

「--還是一樣,總是在某些地方莫名固執呢。」

「?!」

原本觀戲的等人一愣,突然,一旁的草叢閃過一道鎖鍊,目標正是……

阿綱瞪大眼。

「庫洛--」

鏘!

「還真危險呢。」

所有人都愣住了。

黑髮紫眼的少女輕輕一笑,持著雙扇,柔軟的長髮飄起。「真是的,要不是被小布強著脫去擦藥,我可不會搞那麼久才到。」

「傺枒?!」

 

 

「晚上好。」她笑一笑,揚起手,眾人瞬間瞪大眼睛。

那是白色的手錶,卻不是奶嘴形狀。

暗示的事情,不明而寓。

 

 

「傺枒,你……是『代理人』?!」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