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主伊范真的越打越心虛了到底--(掩面

伊耶你這傢伙給我振作振作振作啦!作者都看不下去了!(怪誰

*微暉范(終於標了

===========================================

 

其實他們相似的驚人,只是他們從不肯承認。

 

直到一路衝到目的地後,范統停下來喘氣,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做了什麼。

天、天啊!為什麼我要直接跑過來啊?!雖然剛剛的確是很想知道到底是不是--但重點是現在是「半夜」啊!那傢伙會醒著比較奇怪吧?而且我剛剛竟然直接拋下月退跟那爾西和矮子--啊呸,什麼拋下啊!反正他們三人討論我也插不上話,呃,不過果然還是該說一聲再跑吧?還是現在用符咒通訊器講一下?

「欸!你跑來這邊幹嘛?」

「沒啦,只是不懷疑--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范統順口一接才覺得不對,一轉身嚇的直接跌到地上。

矮子?!為什麼你會在這啊?!

「你那什麼臉?」伊耶覺得就算不會看臉色如他都能看出范統臉上的驚訝,心情的不爽度也是成正比增加。果然很沒用啊,這傢伙。

至於到底是因為范統的表情太過好解讀而覺得沒用,或是沒發現自己跟在他身後而沒用,還是更多其他原因,他目前沒有深究的打算。

先把剛剛那種不爽感丟到一邊去,伊耶抬起頭,看著面前的建築物。即使他跟東方城的地方不熟,並不代表他不知道這棟建築物在東方城代表的意思。

「我說,這不是--」

 

 

「啊啦?范統你怎麼來了?」

 

 

暉侍你為什麼醒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范統這下真的驚恐了。等等!為什麼暉侍你會突然冒出來啊?!而且你竟然是在我們後面冒出來的--嗚呃呃呃呃這下尷尬啦!

「這傢伙嗎?」伊耶瞇起眼,思慮一轉,嘴角的笑意瞬間勾起。「不過這傢伙沒有二十歲吧?等等,如果是他--哼。」

矮子你想到什麼了?我覺得你的表情超可怕的啊!對啦打算來找暉侍的是我沒錯啦,但你不要馬上就殺氣騰騰的想要衝過去殺人的表情啊!

「唉呀呀,該說是稀客嗎?珞侍說你去西方城出差,我還以為你最近都不會來找我了,不過親愛的范統你來找我的時間--嗚呃!」

閃亮著銀光的刀刃在月光中不減其狠戾,伊耶盯著他,臉上有著瀕臨抓狂的不耐煩,彷彿再拖延一下,他的不耐煩就會化成殺意。

范統差點昏倒。

矮子!!!不!!!該說不好的預感果然發生了嗎?!矮子我知道你是行動派但是拜託冷靜!冷靜!!

「呃,鬼牌劍衛我做了什麼嗎?我應該沒有欠你錢吧?」

暉侍先是一愣,看著後面范統驚訝的表情後下意識的就放鬆了,面對著明晃晃的刀子,他也只是揚起了他一貫的溫和笑容。

伊耶盯著他,瞇起眼,像是不經意,又像是在逼問的開口。

「……前任皇帝的孩子--」

暉侍臉上的笑容不變,只是眼睛微微瞇起。伊耶挑起眉。

「看來果然是真的嗎?」

「這怎麼了嗎?我以為,西方城已經不會去追究這些事情了。」

暉侍不自然的舉起手,像是做出雙手投降。伊耶微微動了一下刀,暉侍不得不往後抬一下頭。

「是不去追究,但是對那傢伙曾經留下的東西,我現在需要。」

暉侍瞬間失笑。「那個沒用的老男人?我說,有用的東西早就被長老團--」

「是嗎?所以果然有留一些魔法之類的東西啊?」

暉侍的臉色終於變了。「你怎麼會知道?」

「你果然知道。」

這下伊耶倒真的笑出來了,舌頭輕輕的舔過嘴角,只是那笑容充滿侵略性,就像是要把獵物給撕裂開般。「知道這個魔法,對於東西方城的了解程度……」

范統依舊呆愣,不過暉侍也沒辦法再這樣讓他發呆了。好吧,他承認剛剛他的確不想承認這部分的事情,畢竟對於所謂的「父親」,他的概念一直停留在,嗯,不算特別好的印象。

結果現在一暴露這事情就被架刀子,他對那個不負責任的老爸不滿度又在不知不覺中上升一點點。

呃,呃啊!等等!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啊?!為什麼我剛剛只聽到你們兩個一瞬間對話了一連串後就突然變成這個狀況?!而且矮子你就一臉抓到暉侍就是兇手的態度啊!不過這麼說起來,暉侍……呃,的確耶,如果考慮二十年的魔法使用,還有剛剛那分析下來,怎麼感覺好像他真的是--不!這不是現在的重點啊!

「總之,大概就是……」范統開口解釋,雖然說的話一如往常地被反話改得東倒西歪,不過內建反話翻譯率破九十趴的暉侍解讀起來倒是一點問題也沒有。聽完後,他如釋負重的鬆下肩膀,嘴邊原本僵掉的笑容換成了無奈。「好吧,我理解為什麼你們會誤會了--」

 

 

 

「不過,范統你忘了嗎?我完全不會魔法啊。」

 

 

 

……诶?

诶诶诶?

對耶!好像是有這回事啊!如果是別人還可能有騙人可能,可是從我得到的記憶上來看,暉侍的確不會啊?所以說我剛剛覺得違合感就是這樣來的嗎?诶诶?

「欸,是真的?」伊耶皺起眉頭,微微歪過頭,看著范統,剛好對上他失措的雙眼。

同樣的紫色,兩人宣洩著卻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范統慌張的點點頭,算是承認了暉侍說的話。

「所以呢?」

伊耶卻同時瞇起眼。

「我有說是你動手的嗎?」

………………咦?

矮子你又要突破盲點了嗎?我才剛剛被暉侍打臉你就要駁回了嗎?!

伊耶突然收回手,銀色的刀刃在夜晚中劃出半圓的弧度。

「不是還有一個傢伙嗎?可以用魔法,待過東西方城……東西方城的交惡可不是『一直都是』,是從那個女人開始的,不是嗎?」

「重點是,這個魔法,只說需要這麼久才可以融合法陣,卻沒說吧?『融合後』就沒有限制了?」

 

 

 

「身為他的主人,難道不可疑了嗎?」

 

 

 

--矮子你是突破盲點王嗎?!我覺得我不過是發現一點點事情,矮子你馬上把我甩了七千八百萬公里遠啊!

「……哇,我該說不愧是鬼牌劍衛嗎?果然是精細的思維啊,連這樣的漏洞都抓到了。」暉侍輕鬆地聳聳肩,一臉不在意的模樣。「不過,鬼牌劍衛想太多了,我--」

「真的沒有?」伊耶突然露出嗤之以鼻的表情,微微偏過頭。

范統一對上就驚恐了!矮子你幹嘛啊?!我--我沒怎樣吧?!為什麼要看著我啊!

「你完全不想要,有一段重複的時間?」

伊耶盯著他,然後又轉過頭,看著暉侍。

 

「這樣,就算真的--也不會--」一瞬間,夜風颳起,地上的沙塵落葉吹起,范統下意識的瞇起眼。

而那些中斷的句子,也被一併颳落般,聽不清。

 

暉侍先是一愣,突然露出了很微妙的表情。

那個表情很複雜,范統看著這個類似同居人的表情,覺得很--奇怪。

暉侍你露的表情是什麼啊?與其說是想要辯解或是什麼,為什麼我覺得你的表情有點委屈啊!你委屈個毛!不要露出那種像是少女的表情好不好!還是你想要矮子看到你覺得噁心就砍死你了?!還有你的三吋不爛舌呢?說話啊!

暉侍不自然的動了動嘴角,像是要笑般。

「我--」

而伊耶的態度卻在下一瞬間改變。

「切,走了。」撇過頭,他用力一扯旁邊呆站的范統,邊拉邊走著,強勢的把他拖離。

啊?啊啊啊?矮子你就這樣嗎?說好的嫌疑呢?雖然也不是說我想要暉侍被抓,只是--

「遲鈍的飯桶。」

伊耶幾乎是不屑的吐出這句話。

因為角度關係,伊耶看到的注定比范統多。那時暉侍的眼神對象是誰,太明顯了。

在這種太平盛世,能夠讓人想要不斷重複已達成目的這種特性其實很多,但是如果是本來就是新生居民的人,這樣的魔法更加沒有意義了。

除非,是有什麼想要改變,卻懼於改變的事情。

也因此,在同一瞬間,他就否定掉了他的可能性。

既然范統是有著記憶的,那麼,足以讓他做出這樣決定的目的就消失了。那麼,現在的狀況只剩下--

「欸,那把劍會有什麼想要讓時間停止或回去的嗎?」

啊?矮子你突然問我這個幹嘛?說到音侍大人想不想讓時間停止喔……

……音侍大人會有腦袋去思考這種東西嗎?他的腦袋裡面根本就只有超級扭曲的觀念跟小花貓吧!而且他到現在都還過著悠閒到詭異的生活啊!說實話我真的很想吐槽一下,珞侍你到底讓音侍大人在幹嘛?為了吸引住東方城的女人不往西方城跑嗎?

不過,硬要說的話--

「男皇的復活--」是女王的死亡,算了,我不想吐槽了。

伊耶沉默了,的確,如果有這種能力的話,那麼,就算是當初也--

看來那把劍上面是真的沒有了,不過這樣又回歸最開始的麻煩之處了。

「搞什麼鬼,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了?!」

他煩躁的抓著頭髮,難得的散發出無力的感覺。

范統看著這樣的他,突然鬼使神差般的開口。

 

 

 

「矮子,為什麼你--這麼想恢復原狀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