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終於也快完結了……(莫名的很感嘆

人生中第一個終於有完整結尾的長篇吧XD(不算第一部的話

這系列如果沒意外是不會有後續了,頂多就加幾個翻外描寫另外三個世界的後續吧……再寫下去就沒完沒了了(死

*本篇有閃光,請注意(诶

====================================================

 

身為皇族,梵統跟飛野的地位在國家中是毫無置疑的。

所以說,第一次體驗到被人蓋布袋敲悶棍綁起來的滋味……與其說屈辱,不如說很詭異。

 

 矮子你到底幹了些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伊耶一臉輕鬆的把他們兩人綑在一起後丟到一邊,范統差點變成孟克的吶喊。

「老子受夠你們兩個在那邊彆扭來彆扭去,兩個都想分就給我直接說出來,不要讓我們兩個當傳話筒。」

拍了拍手, 伊耶翹著二郎腿坐回位子上,完全無視被綁著的兩人瞪得火熱的目光。

「高子你一下子的是要他們說什麼啊……」范統小小的幫他們叫屈,被伊耶瞪了一眼。「閉嘴。」

矮子依舊暴躁啊……

「你知道,單是你做這件事情,就足以讓我們對你國發動戰爭嗎?」飛野老神自在的靠在那邊,眼睛瞇起。「你們不會以為有著血緣上的關係就代表我們不會攻打你們國家,每五年一次的使者輪流並不代表你國與我國國力相等。」

「我不是你們這個世界的,所以別以為我會在乎你們之間的那些。」他揮揮手,瞇起眼。「況且等到『你』離開後,也沒資格說這句了。」

梵統跟飛野一愣,同時瞇起眼睛。

「矮子你……」「叫誰矮子。」

伊耶一手揉著他的頭,單手壓住他。梵統看著他,嘴角的笑容諷刺又無奈。

「說彆扭你有資格嗎?你還不是對范……」

「有資格。」

他惡狠狠的瞪了梵統一眼,突然轉過頭看著范統。

怎,怎麼了?矮子你這樣瞪很滲人啊!我明明什麼事情都沒做好嗎?

「聽好了你這蠢飯桶!老子只說一次!」

伊耶插著手,微微抬起下顎。明明是仰視卻給人一種鄙夷感。

「剛開始你這傢伙真的只讓我覺得火大。沒有實力,好吃懶做,講話講不懂,長了張路人臉還老是帶壞恩格萊爾到處亂跑,而且又懦弱又廢還長的比我高,看了就不順眼。」

……矮子你是想跟我吵架嗎?為什麼我覺得你東罵西罵最後兩句才是重點呢?

「上次還跟你牽扯上那個麻煩事,老子覺得倒楣透頂。」

用力的啐了一聲,伊耶煩躁的抓了抓頭髮。

范統看著他,突然發現這動作其實本來是自己煩躁時才會做的事情。

什麼時候開始,矮子也開始改變?

「可是跟你相處下來出乎意料……還不錯。」說到這,他有點不自在的停頓,耳根發紅。「所以--」

不知道出於什麼理由,這種氣氛下,范統突然也覺得臉熱熱的,耳根發燙。

 

「--所以說都是你這飯桶的錯。」「為什麼原因是這樣啊!」

 

「如果不是你這傢伙老是露出很蠢的表情,恩格萊爾又很喜歡你把你拖來鬼牌劍衛府,老是逼得我不得不看到你的進步,現在還不得不親你,誰會喜歡上你這種家火!」用力的揪起他的衣領,伊耶瞪著他的表情與其說是告白,不如說是咬牙切齒。

「你這該死的飯桶!」

「什--」被這樣一罵,范統氣也上來了,想都沒想就反抓住伊耶的領子喊:「明明高子你也有問題吧!如果你還是那麼囂張一臉小子我是老小,記得我的臉偏偏還是罵將軍飯桶,我也會想跟你講話啊!上次事情後明明就沒有要有交際,可是矮子你不定時的跑來東方城找我,還可以接受我的正常話。我當然不想跟你做朋友啊!而且接吻明明就是你結束的吧!不要說得好像我是接吻狂神!」

「矮子你才要負責!」

 

 

現場陷入三秒鐘的靜默。

呃,為什麼突然這麼安靜?話說我剛剛……

……我剛剛,都說了些什麼……

……負責個大頭!我,我到底--

我到底,在幹嘛……

 

 

「……我想,說話的確是個爛技巧。」梵統看著兩人面紅耳赤的樣子,突然感嘆的說。

「或許是這樣沒錯。」飛野講話的口氣依舊平淡無瀾,只是總是僵著的臉,突然勾起淡淡的笑意。

啊?啊啊啊?現在是什麼狀況?

「你這傢伙!」伊耶突然皺著眉,轉過身鄧著梵統,狠狠地指著他。「給我說清楚了,在那邊叫人做事情的,自己卻做不到,比我旁邊這傢伙還蠢。」

被抓著的范統覺得自己又中槍了,好煩!

「……哼,輪得到你來跟我說。」他輕哼,突然抬起頭喊:「你們三個,也出來。」

「啊啦啦,被小梵梵猜到了啊。」

火紅的身體在空中一個翻身化為羽鳳,它輕吹口氣,點點火光落在綁著她們手腳的繩子上,無聲燒落,下一刻柔軟的水珠落下,在灼燙的溫度接觸前帶走,留下的只有燒斷的粗繩。

玄武跟白虎不知從哪冒出來,直接跩著范統跟伊耶往外走。

「看笨蛋情侶閃光會瞎掉。」白虎臭著一張臉,看了後面講起話的兩人兩獸,噴著氣,眼神卻莫名柔和。

「白虎還是好傲嬌,痛。」

「不要亂學奇怪的字眼。」

……果真是傲嬌啊。看著這兩隻一隻炸毛一隻天然呆,范統突然覺得這組合莫名眼熟。

伊耶啐了一聲。果真天然呆。

「欸。」白虎突然咳了一聲,喚回兩人的注意後才扭過頭,哼氣得說:「既然你們完成了我們的要求,那麼我們會把剩下的提示給你們。」

「不過青龍的就要從他口中講出來了。」玄武眨眨眼,笑著接續。

白與黑的身影,截然不同的氣勢,用著清亮的聲音詠唱,此時此刻,融而為一。

 

「物之取,為始末,」

「物與靈魂同為一出。」

 

「此為三。」

 

「轉未停,為命運,」

「未來與現在之交接。」

 

「此為終。」 

 

 

「願你們能夠達到你們的目的……我們短暫的、暫時的--」主人。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