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朋友聊到奇歐斯第三部的狀況,突然發現,其實奇歐斯第三部的主角嚴格說起來真的不是曦瑀

或許在之後小說這點會表現得更加明顯

========================================== 

 

"那麼,你的到來,是為了什麼?"

 

 

即使已經久久未見,他們對於找到他有緊張、有慌亂,卻從未想到會變成這樣。

也或許,他們其實對她、她們的了解,一直都過於薄弱?

阿綱看著面前的東西,張了嘴,想說什麼,卻發現自己什麼都說不出。

「這他媽的到底是……」獄寺罵咧咧的說,語氣莫名有種乾巴巴的感覺。

「嘛嘛,這真是……」山本依舊笑嘻嘻的,額角卻不自覺的滑下汗珠。

「……」其他人全部沉默。

畢竟,面對這個狀況,他們真的,無話可說……

 

「怎麼一從遊覽車下來就都沉默了?」

從遊覽車上跳下來,傺枒看著面前僵硬的氣氛,不在乎的點了下人頭確定沒少人後才順著他們的目光看過去後理解的點點頭。

「喔,別介意,那只是傳統罷了,很普通的。」

「很普通……?」

阿綱的聲音瞬間歪掉了,即便他努力的克制,卻還是檔不住那種扭曲感。

「是啊,很普通。」凜雲也跟著點頭,只是眼神有點飄移。「不過今年好像誇張一點點。」

「誇張『一點』?」

六道骸撇撇嘴。

「很該值得驚訝嗎?」

傺枒一臉淡然地反問。

原本身為石化成員的犬瞬間炸毛轉頭:「欸欸欸!女人你給我解釋清楚!」

 

 

「為什麼你們『整棟學校』的牆壁上面會用『金子』鑲著歡迎並勝啊?!!!!!」

 

 

傺枒挑挑眉。

「應該不是純金吧啾,純金太軟了,頂多只是用了一半的量而已啾。」小布用手指比了一下,然後認真的點點頭。

「那才不是重點。」草翻了個白眼。

「……浪費。」香埜皺起眉頭,難得的用著不悅的口氣說。

雖然說,這個地方她也曾經……

「這到底是太有錢還是……」燦雨輕輕地呼出一口氣,半是感歎半是忍笑地說。

「反正蘭斯就是個死有錢的地方,什麼都可能什麼都不奇怪。」凜雲不在意的聳聳肩,然後連隱藏都不打算的歪到傺枒旁邊。「不過『這次』怎麼這麼誇張?」

……所以說果然是很誇張的吧?眾人嘴角抽搐。

「喔,早上其實只是海報。」傺枒推推眼鏡,眼中閃過一抹情緒後褪去。「我也覺得很奇怪。」

「剛剛在那邊說很普通的你說什麼奇怪啊。」阿影吐槽。

「很普通啊,如果只是以我們學校的作風的話。」這句話傺枒說的一點起伏都沒有。

「……」這種無法反駁的蛋疼感是怎麼回事呢?

傺枒揮揮手,指向一邊的處室說:「反正那不重要,凜雲麻煩你們帶他們去登記,我去帶另外兩個人過來。」

凜雲點點頭,突然頓了幾秒。「兩個人?」

「嗯。比你們早四個小時來,所以先安排在休息室的。」

「……」這種不祥的預感是怎麼回事呢?「不要跟我說是我想的那兩個。」

看著凜雲的表情,傺枒翻了個白眼。「我以為這句話是我要說的,先聲明,那兩位的接待人士嚴格說起來不是我。」

「傺枒枒凜雲雲在說什麼悄悄話啾--」

小布突然撲過來,傺枒微微錯開腳步,凜雲悲慘的直接面對人型飛彈,一口老血差點噴出。

「什麼兩個人?」阿影也順口問,只是腳默默地移動,遠離小布跟凜雲。

「兩、兩個人?」玄面抓著熊玩偶,小心翼翼的複述著問句。

阿綱他們也瞬間轉過頭。

「……」

看著在場人的反應,傺枒瞬間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他們,尤其是阿綱等人。「我說,你們這什麼反應,這兩位你們應該也會認識的啊。」

「嗯?」

「嗯什麼?不就是--」

 

 

「你們幾個傢伙……要在那邊群聚多久?」

 

 

阿綱他瞬間僵住了,驚悚了,孟克了。

為什麼,為什麼是--

「雲雲雲雲雲雲雲雀學長?!!!!!!!!!!」

「诶?!那個愛校控怎麼會……」獄寺原本驚喊的聲音在看向黑髮少女時瞬間僵住了,然後硬生生地吞回去。

凜雲看著他們的反應,轉過頭輕吹著口哨。

クフフ……小麻雀?」六道骸漫笑,眼睛瞇起的弧度沒有隱藏任何敵意。

「是你?」看著來人,雲雀原本不爽的表情瞬間染上了幾分殺氣跟戰意。

眾人瞬間自動自發的往後退後,凜雲跟小布一手一隻抓著傺枒就往後退。

「啊啦?我以為凜雲你會跟著打?」被好友拖著跑,傺枒輕輕地調整一下姿勢以免手被拉的不舒服,比起六道骸跟雲雀為什麼不打,她比較好奇戰鬥狂魔人竟然有架不參一腳。

「啊?我才不要介入那兩個人的戰鬥呢。」凜雲毫不猶豫地說。愛打架是一回事,去跟兩個在爭風吃醋的男人搶架打又是另一回事……

不過這麼說起來,六道骸就算了,雲雀他……

「……」

傺枒沉默地看著兩人,然後幽幽地嘆氣。「原來雲雀桑跟六道骸出乎意料的……如果是這樣,我好像可以理解了……」

「啊?理解啥?我們都不理解了你理解什麼?」

「理解為什麼六道骸會拒絕我了呢……」

「噗!」

凜雲跟旁邊的阿影秒噴。小布瞬間炸毛。

「傺枒枒不要拆我配對啊啾!雖、雖然雲骸什麼的我也可以啾,但是……」

凜雲立刻巴了她的頭。「可以妳個頭!」

「傺枒,我怎麼不知道你原來也腐了……」

看著眾人的反應,傺枒終於搞懂他們誤會什麼了。「並沒有,我只是在感嘆能被那兩個人一起追求的女生是倒了幾八輩子的黴才會被他們同時喜歡。不過這倒是瑪莉蘇文常常出現的,也不算太意外了……你們那什麼眼神?」

眾人默默轉頭。好吧,她沒有記憶,所以不知者無罪……這種彆扭感是怎麼回事。

傺枒看著他們,皺起眉頭。

「我說,你們……」

「喔喔喔喔喔!真是極限的戰鬥啊!!!」

熱血的大吼硬生生打斷了她的話,凜雲看著後面的人,感嘆地開口:「連了平學長都來了啊……」

「傺枒枒辛苦了啾。」小布跟著拍拍好友,但臉上更多是幸災樂禍。

雖然同樣是家教圈,但是他們混那一年所碰上真正的大事件也就西門事件,事實上他們連參一腳幾乎都沒有,後來的生活圈也就是跟這群同年同班的混的熟了,雲雀還是打出來的交情,至於了平……好吧,對這位學長,他們還是敬而遠之的,畢竟他們對拳擊社還是沒什麼興趣的。

「喔喔喔?連澤田你們都極限的來了嘛!這真是太極限了啊!!!」

「了平大哥……」

看著了平已經完全是熱血模式上身,阿綱有點尷尬的揮揮手。了平揮了下拳頭,視線突然轉移到旁邊欲言又止的傺枒上,眼睛瞬間一亮。

阿綱他們瞬間驚悚了,戰鬥中的雲雀跟六道骸頓了兩步。

「喔?這不是極限的很久沒見的,呃,什麼?」

連凜雲跟小布都摔了。搞毛啊!

「……嚴格說起來,不算很久不見吧……對了,為什麼他們會出……」

「啊啊……好麻煩……好餓……」

懶洋洋的聲音從剛剛傺枒指的位子發出,凜雲跟小布愣了一下。

「诶……?」

「--不是說了嗎?雖然同為交換生,可是由於人數太多,這兩位嚴格說起來不是我來接待的。」傺枒推推眼鏡,吞回剛剛想說的,只是感嘆地嘆氣。「早餐你可是吃了四人份啊……算了,你胃袋就是魯夫胃,我不驚訝了。」

 

 

 

「不過,你不阻止他們一下嗎?雖然嚴格說起來他們是國中部要負責的啦……老哥。」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