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WS第二部開工了!(灑花

雖說是WTWS第二部,但因為名字有變,加上劇情相關性有但不是最大的,加上會有事情敘述,其實可以分開來看XDDD(欸

其實本來是只有第一部的,主要的目的算是讓伊耶跟范統產生交際,結果為了產生,就,就不小心把劇情拉太長了(掩面死

所以感情戲反而變超少,而且明明主打伊范卻冒出了月范那范沉范修范的,先跟大家下跪道歉OTZ(?)

這一篇就是很純的伊范啦~(灑花)劇情長度目前預估是19~22章,所以又是長篇了(滾

以上

====================================================================

 

范統的事前敘述:

 

大家好,我是范統。至於你們要念成范統還是飯桶還是范桶什麼奇怪的方式我已經不想管了,或著要叫我代理侍閃到腰或三千萬都沒關係了!經歷過這麼多事情後我的心臟跟內心都已經變得非常堅強了!

說實話,當上代理侍的日子基本上還是平平順順的啦!總覺得自從幫月退當回皇帝後現在就沒什麼大事情了,沉月不用封印、這個世界唯二的國家也不打架了,還有什麼好鬧的嗎?好吧,硬要說麻煩事情大概就是前陣子鬧出的那個大烏龍吧,但那也是因為沉月鬧出來的,況且也沒造成什麼大問題啊!說有什麼不良後果也沒有,影響也……

呃,好吧,是有影響,月退最近終於肯乖乖去開會了,聽說西方城的上級都差點嚇死了。月退,你當皇帝到底有多不稱職啊……

那爾西那邊似乎跟月退也比較好相處了,至於詳情是怎樣我是沒看到過沒辦法評斷啦!不過據暉侍私底下偷偷跟我說的八卦,那爾西的人生安全似乎終於得到了百分之五的保障……這數據到底是哪來的?從月退看到那爾西時會不會發出殺氣嗎?

說到暉侍,自從那次事件後,他倒是比較少來找我了,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不過這樣也好,至少我身上比較有錢,也不用去領公家糧食或著去矮子家蹭食了。

對,就是那個矮子。這大概是所有人眼中最誇張的影響了吧!

我跟矮子變成朋友了……嗚呃,怎麼自己說出來都覺得怪怪的?反正我跟矮子就,就是那樣了!不對!為什麼怎麼講怎麼彆扭啊?!反正我跟矮子目前至少可以進行溝通了--連我都覺得很神奇,那個矮子竟然可以聽得懂我的反話耶!不過對於矮子兩個字的翻譯率不知道為什麼特別高就是了,果然身高什麼的真的是包覆著小孩外皮的硬漢痛啊……

當初看到我們兩個可以對話時,就連那爾西跟珞侍都呆住了。我跟矮子甚至還被一度質疑是不是鬼上身……我說你們到底是對我還是對矮子有什麼意見啊!

不過,這麼說起來,東西方城越來越沒有對立的感覺了。不說我,珞侍跟那爾西和月退本來就有交情,碧柔跟音侍大人還是一對,就連違侍大人因為有一次養的貓被奧吉桑給撿了所以聽說後來有了貓咪委員……

……我說……這樣分兩國的意義到底何在啊……經濟上早就因為暉侍那傢伙亂搞開始統一了,連政治人物們都私交好到快一家親了,而且學校也開始開魔力課,說是要考慮東西方城混血的小孩……

不過如果真的合併又是一堆問題吧,還是不要想了。

比起那個,現在這種狀況才是真的讓人比較在意啊……

 

 

 

 

 

為啥我跟矮子會……會……嗚啊啊啊啊啊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