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收錄一堆短篇--結果還是拆開了--(掩面

大概是由一堆短篇組成,接下來會發骸曦、家教穿越跟其他各種……看心情吧,目前暫定是這樣(掩面

*all范有,不喜慎

*如果注意到每篇出現一些奇怪的副CP,那,可能不是錯覺(咦?

*據說有OOC(欸

*一堆少女有(???)慎

 

1.只是想給你(伊范)

 

此刻的伊耶有種莫名的焦躁感。

 

撐著下巴坐在床邊,紫色的眼看著桌上包好的紅色包裝,他煩躁的捏緊著手指,比起抓頭更想做的是把這盒該死的東西給扔出去,最好扔到他永遠看不到的地方。

該死的那爾西!該死的恩格萊爾!

想起慫恿自己幹這事情的雙人組,伊耶想把東西丟出去的感覺以幾乎跟垂直線差不多的斜率飆升。

『什麼?伊耶哥哥到現在都沒給過范統巧克力?不行不行,伊耶哥哥太不貼心了!』

在知道這件事情後,現任少帝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拍桌--雖然他嚴重懷疑那傢伙根本是故意的,由其是他拍的是少帝改公文用的書桌。而他在能對他發飆前,那傢伙就已經抓著他匆匆忙忙的跑到那爾西前面--

『嗯?原來沒給過嗎……你不打算給嗎?也沒關係吧,范統不是那麼斤斤計較的人。』

替身少帝莫名的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接著又恢復原狀的頭痛按著額角要他跟恩格萊爾離開--這就算了,偏偏在他們離開前,他硬是加一句話!『這麼說起來,我記得修葉蘭那傢伙好像每年都有給……』

該死的!想到這他就想掐死那三個傢伙,為什麼這三隻臉一樣的要跟范統一直糾纏不清啊!范統那傢伙也是,到現在都看不出來……雖然這樣遲鈍對他也好,但想到自己的人被心懷不軌還算熟人的傢伙盯著,他就覺得不爽。而且范統那傢伙也沒給過……雖然說跟他說過不愛吃甜應該也有關……

一怒之下衝出去買的結果,就是現在他不知道該拿這玩意怎麼辦才好。

直接交給范統這選項是不可能,他有很大可能是直接砸過去……可是丟掉的話,又覺得哪裡輸了,不爽--

糾結了很久,他終於放棄了,直接拉著棉被蓋住臉。反正那傢伙今天回來總會看到的……

到時候他會不會知道那是給他--媽的!明天再說啦!伊耶自暴自棄的想,臉上的溫度卻沒有下降。

 

也因此,他沒有看到,站在門口良久的人影正紅著臉尷尬的掩住嘴,另一隻手垂在身旁,手中的藍色包裝盒被緊緊握在其中。

 

 

2.只是想看你(那范)

 

想見他,很想見他。從什麼時候就開始了呢?

 

范統覺得最近好像有什麼人盯著他。

雖然說珞侍每次都笑他說是當上代理侍後女人緣終於變好搞不好還有人要跟你告白呢反正都情人節了,但是他還是覺得不太對勁。總覺得背後像是被火燒過般的熱度,卻每次都在他轉過身時消散。

太詭異了,難不成我真的見鬼了?

他腹誹的,然後聳聳肩,繼續工作。

 

也因此,他沒注意到,後方的牆後躲著的金色身影,臉上充斥著尷尬跟紅暈,以及,一些緊張。

「范統……」 

 

 

另一方面,西方城正處於一片混亂,只因為傳說中的真、少帝消失在聖西羅宮,而且連真少帝都不知道他的位置,一堆工作因此停擺。也因此,西方城得到了歷年來第一個放假的情人節。

不過,都是後話了。

 

 

 

 

3.只是想寵你(違范)

 

「嗯?」

 

看著桌上的小盒子,范統愣愣的揉了揉眼睛。

沒記錯,今天應該是情人節吧?所以說,桌上這個應該是巧克力?啊哈哈想也知道不可能是什麼少女給的,跟綾侍大人和音侍大人同事怎麼可能會有人送給我。

可是,這樣想,會送給我的不就只有--

范統看了看四周後,才有點不確定的拿起盒子,然後打開。

下一秒,他就笑開來。怎麼說,還真是--有他的風格?雖然是很可愛啦--不過這麼可愛都有點捨不得吃了說。

心情很好的蓋上盒子,他拿起筆,開始改起比之前還要少的公文。

等一下,工作完就去找他吧。反正他的工作一向比自己多,他可以去幫他泡點茶,然後坐在沙發上等他改完;

他可以去幫他弄點東西吃,然後坐在椅子上看他工作;

他可以去照顧一下貓咪們,然後帶著他們去見那個人;

他可以去自己的櫃子裡面,然後拿著它們一起去找他……

 

璟廉--

 

 

4.只是想要你(沉范,微噗范、噗沉)

 

討厭死了!討厭死了!最討厭那個人類了!

 

鼓著臉,沉月看著自己最喜歡的哥哥在那邊大吼,而那個沒用的人類正一臉打哈哈的混過去,平凡的臉上有著掩飾不住的尷尬。

明明長的沒有我可愛,沒有我強,也沒有我對哥哥好,講話亂七八糟又沒什麼優點。

為什麼哥哥卻寧可跟他說話,就算被氣得要命也一樣?

而且,為什麼自己--

爭吵聲不斷,沉月終於受不了,用力的推開正在教訓人的普哈赫赫跟范統,生氣得大喊:「離哥哥遠一點!」

「哦?這--」「本拂塵在跟主人說話,你插什麼嘴?」

被毫不留情的彈了額頭,沉月被衝擊打的往後揚,剛好撞上范統。

「嗚!」「啊!」

感覺到背後的熱度,沉月下意識的跳起來掙脫:「不要碰我!」

 

以往哥哥彈過後、頭上的疼痛都會殘留很久。可是為什麼,最近只要看到這個沒用的人類後,感覺就不太痛了?

為什麼從疼痛變的好熱?為什麼這麼熱!

一定是因為……他把哥哥的部分給吸走了吧?把哥哥給我的痛吸走,換成他奇怪的熱度!太噁心了!這人類!想到這,她狠狠的瞪了范統一眼,氣呼呼的飄走。

 

所以說,最討厭他了!

 

 

 

5.只是想念你(紅范 大學時期(無詛咒))

 

「那,給你!」

 

「啊?」

范統愣愣的接過東西。「小紅你給這啥啊?」

「喔這個喔,人情巧克力啦!」帥氣的揮揮手,小紅笑一笑。「情人節快樂啊,這邊還有別人要我轉交給你的喔。」

喔,人情巧克力啊,不算意外啦--畢竟我跟小紅關係還算不錯,不過還有別人轉交給我?糟糕,有點開心啊!

「幹嘛?不要喔?不要也好,我要去給別人巧克力了。」在范統能回過神前,小紅已經笑嘻嘻的收回,然後毫不猶豫的跑走。

我沒說我不要啊!范統欲哭無淚的看著跑走的小紅。算了,雖然只收到一份巧克力,而且還是小紅的……吃了應該不會亂接紅線或剪掉紅線吧?啊哈哈我該吃嗎?

 

 

在很久很久以後,范統還是沒有搞懂,為什麼小紅當時的笑容是那麼開心,就像是--告白成功的少女般。

他還是不理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