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個伊耶葛格的遲到賀文(?)

*用字大概粗俗有吧(?)

*總之就是生日快樂(?

 

范統完全不理解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個狀況。

 

倒在床上,他愣愣的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臉上的狂暴沒有抑制。好吧,他真心不知道誰惹了他 了,矮子你又再發什麼神經啊?

「你記不記得前天是什麼日子?」

看著被壓在身下卻一臉你有毛病嗎的戀人,伊耶最粗的神經不斷的在拉扯。

前天--前天是--「你媽忌日?」好吧,他是要說你爸生日,不過某方面來說也沒差,反正他只是亂猜,如果真的是,那艾拉桑不可能不辦宴會搞個趴之類。

伊耶額腳的青筋再爆一條。「蛤?」

……不然呢?

看著身下一臉茫然的戀人,伊耶突然覺得很挫敗。他的確不是個多在乎那種日期的人,雖然往年艾拉桑都要藉此大肆慶祝也讓他覺得很煩,但是自己戀人壓根兒沒記得這事讓他多少有點不悅,而且多了跟艾拉桑那種過度溺愛不同的煩躁。

突然覺得做這事很矯情,而身下一臉呆滯的傢伙只會讓他想要開罵,伊耶放棄的鬆開壓制的手:「當我沒說。」

啊?矮子你到底在搞什麼?所以說到底--诶?等等,前天是--

「你是在說--我的生日嗎?」不是我是……反話你夠了。

原本打算跳下床的身體瞬間僵住,不過范統感覺這不是驚訝,而是暴怒前的平靜。「你記得?」

矮子!殺氣!殺氣啊!!!!范統整個人僵直著身子縮起,戰戰兢兢的說:「我……我不記得。」不!!!我是說我記得啊!

「不記得?」伊耶怒即反笑,范統剛剛能夠移動的身子瞬間再次被壓制住,而且手腳上的壓制比剛剛還要重得多,讓他忍不住暗暗叫苦。「高--你幹嘛開心?」

「他媽的為什麼我不該生氣?」伊耶很火,范統剛剛說的話到底是不是反話並不重要,但是憑剛剛范統會想起來就代表他知道這件事。

而無論是不記得所以沒慶祝,還是記得但故意忽視,都令他覺得不爽。

范統沒有被嚇到的樣子,但臉上也沒有往常的尷尬或委屈,而是……疑惑。

伊耶再不爽也能看出他的表情:「幹嘛?」

范統吱吱嗚嗚了幾分鐘後,才無奈的開口。

「你不是討厭被詛咒嗎?」

伊耶愣住。

「啊?」

「呃,之前艾拉桑廳每三次他幫你辦慶生會,你都會生氣,所以後來大家都不辦……」范統小心翼翼的說著,斟酌著字眼。「而且月退跟我說,下次他跟你說時,你很不難過……」

面對這樣的回話,伊耶才想起,自己過去的確有對他們吼說不要再搞這事情,可是……

「你又不一樣!」

講完,連他都有點不好意思,可是說都說出來了,他也豁出去了,看著身下已經紅了臉的傢伙,他心情稍稍轉晴,聲音還是像剛剛硬梆梆,但是怒氣已經消散不少。「所以說還不快點!」

「蛤?蛤?」快,快啥?

「祝、福。」伊耶已經快咬牙切齒了,感覺到手骨剛剛稍微鬆一點的又加重,范統只好吞回疑問句,頓了好幾秒才小聲開口。「祝你生日快樂……」

明明是很正常的一句,伊耶卻瞬間掛下臉。

「你剛剛在說反話吧?」

矮子你不要那麼靈敏啊!可惡你就這麼想取代暉侍蛔蟲的位子嗎?范統欲哭無淚,乾巴巴的張著嘴好半刻才說:「九成的機率比較小啊。」

「那種被反話給弄過的祝福誰要啊!」

矮子你煩死了啦!要求那麼多幹嘛!不然放開我我手寫一張啊!

 

「我也不想在你生日的時候詛咒你啊!又不是我想要被詛咒的,如果可以我也想好好的跟你說一句忌日難過啊!你以為只有你不想聽真心話嗎?」

 

順著吼出來,范統喘了幾口,臉上帶著一種想要直接昏過去的難堪。

這傢伙……

在剛開始的驚訝跟那他有點不願承認的喜悅後,伊耶看著死死撇過頭裝死的人,嘴角勾起一抹連他自己都沒發現的弧度。

「反正多試幾次總是成。」他低下頭,故意湊在他耳邊吹氣,不意外的看到下面已經紅的快變蝦子的傢伙已經晉級成為番茄,在掙扎了片刻後,才像是放棄的喊:

「死日快樂,生月快樂,生日難過,生日難過,生日不爽,死日快樂……忌日快樂……」

「繼續說。」

「生日難過……生日難過…………忌日快樂………………」

「繼續說。」

看著身下已經說到看起來快瘋的戀人,他心情很好的湊過去,話像是輕柔的羽毛掃過他脆弱的耳骨,讓他渾身一顫。「繼續說,說到說出來為止……」

 

「否則,我不會放開你的,永遠。」雖然,就算你說了,我也不會放開。

永遠。

 

 

 

 

 

 

「……生日快樂啦,死矮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