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重發,因為發現之前有幾個跟別人打得很像,所以改了一些


這對真是越打越閃啊……


還蠻長的,總之大家看一看笑一笑就好


*六道骸崩


*曦瑀害羞有(?)崩也有(欸!


===================================


 


 


喔喔看到小春訪問,月翼也很鹹(閒)的來訪問一下
這次邀請的嘉賓是~六道骸跟曦瑀! 


喔喔,已經可以看到我們偉大的妻奴六道骸先生把十分不爽的曦瑀大人拖來了


 



曦:欸!叫我們來幹嘛?(不悅
月:那個……不對呀女兒妳怎麼一點都不尊重妳母親我呢?!
曦:麥擦,總之有話快說有屁快放,我要回彭哥列作任務跟交任務報告(不悅)
月:呃……是是,大人您冷靜冷靜啊(汗,遞茶)
骸:瑀妳太兇了吧(汗)
月:就是說啊,骸先生你說得太好啦(淚)
曦:我可不想因為來回答這些愚蠢透頂的問題而浪費作任務的時間,還有骸……
骸:?
曦:你的公文似乎沒改完?
骸:(馬上轉頭)有問題快問,否則我輪迴妳!
月:……(真是標準妻奴啊)
 


 



1、    請問你的名字是?
 


曦:嘉月曦瑀,言傺枒。這那個白癡蠢蛋加三級出的蠢問題啊?
月:這……我不知道啊(汗)
骸:六道骸。



2、年齡是?



曦:二十八。這什麼鳥問題?
骸:二十九。



3、性別是?



曦:我可以不要回答了嗎?我想回家睡覺(站起)
月:咿咿咿,等一下啦~(哭,拖住衣角
骸:這這這,我是男的瑀是女的,下一題快一點(狂汗)
月:咦?六道骸先生你怎麼了?
骸:不……只是前幾天,曦瑀"剛好"發明了一種變性藥……
月:!!!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修)



曦:善良溫柔體貼又脆弱。
月:噗!(噴茶)等一下,妳說什麼?!
曦:咦?某個不要命的笨蛋是想死嗎?(燦,拿鞭子
月:女兒你對妳媽我可不可以尊重一點啊(哭
骸:過去是冷血,現在應該算溫和吧?還有瑀剛剛那點我也無法同意……嗚啊我什麼都沒說!!!
曦:哼!(收起鞭子
月:……怎麼總覺得你們兩個之間好像SM組合啊(狂汗)



5、對方的性格呢?



曦:白癡笨蛋愚蠢沒有腦袋任務狂拖公文不改又很喜歡吃別人豆腐。
月:這是問性格不是問你對他的不滿啊小姐(汗)
骸:腹黑邪惡又喜歡整人……嗚啊我錯了我錯了啊啊,別拿匣子啊(汗)
曦:你再吵就準備改公文改到爆肝吧,哼哼哼……(冷笑
月:……骸先生,辛苦你了。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曦:第一次訓練首領的山上。
骸:時間則是在曦瑀國一的暑假。
月:喔喔是這樣啊(趕緊抄(啊啊終於有一個正常點的答案了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曦:那時就只有一個想法──這顆鳳梨怎麼現在就出現了?
月:對了,劇情改變了啊……
骸:那時在想這女人怎麼會知道我的身分,而且好像很了解般。
曦:的確是蠻了解的,就各種定義來說。
月:各種定義?那關於"那方面"呢?
骸:這點我會比較了解喔(邪笑
曦:……閉嘴,吃你的鳳梨啦!(臉紅
骸:理~解,老婆大人(燦,攔腰抱
曦:你!(瞬間臉紅
月:……好閃(戴墨鏡)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曦:專……專情,還有溫柔體貼……(非常小聲)。還有把你的手拿開,你這顆變態變種藍色不要臉的死鳳梨(把骸的手打掉)
月:理解(寫)真是難得坦率啊曦瑀小姐(燦)
骸:至於我嗎……當然是全部囉(邪笑)
月:包誇曦瑀喜歡惡整人的部分?
曦:說到這個,回去當我的試驗品吧,親愛的骸(燦笑
骸:……對不起我剛剛不該當眾抱你,原諒我吧原諒我吧原諒我吧~~(哭
曦:呵呵呵~回去後再說吧,我親愛的鳳梨老公ˇˇ(心)
骸:嗚……(臉色慘白)
月:怎麼強勢的位置一直變來變去的啊(汗



9、討厭對方哪一點?



曦:好色!(瞬間回答)還有那顆鳳梨頭!!!
月:你回答得也太快了吧……那你的意思是說妳也討厭魅了?
曦:那是不一樣的,無法比較(瞬間回答)
月:真是偏袒女兒……
骸:遲鈍,遲鈍到誇張的境界……還有整人,嚇!(跳起)
曦:你欠打啊六道骸(拿出瓶瓶罐罐跟匣子
骸:我錯了拜託你快把那些東西收起來啊啊啊啊~(慘叫
月:我已經不想吐槽了你們這兩隻了……(三條線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曦:從頭到腳每一吋每一處每一塊都不合(瞬間回答)
月:有那麼誇張嗎?
骸:非常好,嗚啊!(從沙發上跌下去
曦:明明就不好別睜眼說瞎話(瞪,收腳)
月:骸,骸先生?
骸:沒關係我習慣了(站起)這跟過去曦瑀的惡整起來根本連個屁都不算(苦笑)雖然還是會痛就是。為什麼他就不能溫柔點……(嘟噥)
曦:你有意見?(超閃亮笑容)
骸:……沒有(我能有嗎?-口-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曦:六道骸,骸,變態鳳梨,變態變種奇怪詭異藍色死鳳梨,變態變種奇怪詭異又討人厭的好色藍鳳梨,變態……(省略以下關於鳳梨的二十多種稱呼)
月:這……還真多啊(汗顏
曦:這些都是簡稱,想聽全名嗎?
月:……不用了,謝謝。
骸:曦瑀跟瑀。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曦:沒有。
骸:我想聽聽看曦瑀叫我老公……至少一天不要叫我鳳梨。
曦:有啊,我有過喔
骸:咦?!何時啊?!
曦:剛見到的第一天。
骸&月:……(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啦?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曦:鳳梨!(瞬間回答)
月:鳳梨不是動物啦-口-
曦:哦?不對喔,我們實驗部門有發明一種讓動物變植物,植物變動物的藥,想試試嗎?(燦笑)
月:不需要謝謝(汗
骸:蝴蝶。雖然我覺得毒蛾好像比較適合。
月:咦?為什麼?
骸:外表漂亮華麗,但其實脆弱異常;同時又很陰險強大,一不小心連自己中毒都不知道……
月:那這樣毒蛾的確頂挺合的……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曦:鳳梨套餐!
月:是,是……(已經放棄吐槽了
骸:古書。
月:曦瑀說的我可以理解,但是骸你說的古書是……?
骸:因為我也想不太到曦瑀需要,更正,是缺什麼,而且曦瑀很喜歡讀書嘛!
月:說的也是。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曦:不需要,只要他乖乖改完公文就好(斜)
骸:曦瑀……好啦我開玩笑,快把鞭子匣子收起來(汗
月:連平常想占便宜都很難呢,可憐的六道骸(嘆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曦:好色,翹班,弄破衣服。(斜)
月:咦?弄破衣服?!
曦:跟雲雀打架的結果(瞪)
月:理解……(嚇了我一跳
骸:當試驗品,整人……
月:理解,那大概是你永遠的傷啊(嘆



17、你的毛病是?



曦:穿越前是體力差,現在應該是容易心軟吧(歪
月:噗!(再度噴茶)你哪裡容易心軟了?
曦:有啊,好幾次任務我可以直接丟個原子彈解決但都沒有;我可以把別人全部殺光但我只是把他們抓起來;我可以不管他們死活但我卻把他們救活了,你看我心多軟?
月:明明後兩者是為了試藥……
曦:咦?有人皮在癢了嗎?(燦,拿鞭子
月:(瞬間轉頭)六道骸,你呢?
骸:過度天真無邪。(笑
月:……我當初到底是為什麼會把你們寫成一對啊?(扶額



18、對方的毛病是?



曦:跟之前一樣,好色又翹班不改公文。
月:是,是……
骸:……請不要一直問我會迫害我生命的問題好嗎?
月:是,我也知道答案了(無奈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曦:依舊如上,該死的題目這麼多又好多重複,先說相似的我就不回答了。
月:咦?你怎麼……對不起我沒意見了,請把匕首收起來。
骸:我要追加幾點。曦瑀他太容易跟那些人走在一起了(冷)
月:哦~是不是雲雀他們啊?(邪笑)
骸:……哼(轉頭)
曦:咦?雲雀怎麼了嗎???
月:這隻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嗎?(汗)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曦:跟他抱怨的一樣。真不懂為什麼我拿個公文給雲雀他也要在那邊吵半天。
月:妳真的不知道嗎……
曦:蛤?知道啥?
月:……當我沒說。
骸:大概也跟剛剛瑀抱怨的差不多,對了要再追加一點──不聽她的話。
曦:說到這我就氣,上次安排好的計畫就因為你晚出動零點三秒而害我們多花了十分鐘的時間耶!
骸:可是那時候是因為你打了PASS所以我才行動的啊(無辜樣)
曦:沒錯可是我沒想到你的速度竟然那麼慢,我都給你速度藥水了耶!
骸:好啦,不過就一次,別生氣了啦。
曦:哼,要是我還在生氣我現在就不會跟你在這裡出現了(冷哼)
骸:是,是(陪笑)
月:總覺得曦瑀很愛記恨呢(汗)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曦:這……(臉紅)
骸:我們有孩子了,關係明瞭了嗎?(伸手抱住曦瑀)
曦:……(臉紅,把頭埋進骸的懷裡)
月:喔~理解了。(詭笑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曦:(掙脫)這個嗎……
骸:好像兩人在一起就可以算是了……等一下那我們第一次去協定條約那不就算了嗎?!(驚)
月:那……好吧勉強算吧。
曦:哪一次啊????
月&骸:………………(還是一樣健忘啊囧)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曦:還能怎樣?很普通啊!
骸:就是說啊。
月:是,是,是……等一下,妳明明記得嘛!
曦:怎樣?(挑眉
月:沒有……(嗚啊人權人權~←漾漾模式上身?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曦:牽手。
骸:咦?!等一下那叫做拖著跑吧?!
曦:還是有牽手啊。
骸:……(無法反駁)
月:骸先生,曦瑀說話幾乎都是基於理智來判斷(除非太親密狀況)ok?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曦:六道骸已經在上上上題回答了,跳過。
月:是,是(基於淫威而不敢反抗)
骸:……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曦:鳳梨大餐。
月:……我可以請你換一個嗎?
曦:哦?那公文蛋糕如何?
骸:饒了我吧~~~~~~~~~~~~~~~~~~(慘叫
月:……那骸呢?
骸:拼著爆肝的覺悟把公文改完……
月:………………………………………(徹底無言了)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曦:他。(指六道骸)
骸:我。(指著自己)
月:真是意料之中的事(無奈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曦:這個嘛……把他丟下懸崖順便附送兩座小山大小的巨石跟炸藥和手榴彈十顆,這算不算是愛的表現?
月:那犬不也是……(被骸瞪)好啦好啦,有沒有別的例子?
曦:主動(偷瞄六道骸一眼)吻他……
月:诶诶诶?!(天啊回答差太多了吧?!)
骸:我自然是熱情的回應囉,難得啊(燦爛的鳳梨笑容)
月:那如果是上者呢?
骸:啊?那需要說嗎?當然是很努力的存活下去啦!
月:………………………(很好我真的無言了)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骸:那還需要問?
曦:隨你們怎麼講啦(斜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骸:基本上曦瑀要求不多,只要她要求的我不會拒絕,所以不會有什麼特別狀況。
月:知道啦,你真是寵妻(無奈)
曦:嗚,除了妨礙改公文進度作任務進度或著是跟性騷擾我有關的要求以外我都不太會拒絕
月:咦?那還好……
曦:重點是他只要求這幾個。
月:……簡單說就是都拒絕了嘛!
曦:這就叫做廢話連篇,下一題。(翹二郎腿)
骸&月:…………………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骸:看對象是誰,先把他幹掉再說。
曦:有誰要這顆變態變種詭異至極沒臉沒身材沒地位沒權力沒財富的色鳳梨?我真想見識見識……
月:應該蠻多的吧……(骸好歹也是帥哥一枚啊)
曦:順便把他們解剖看看他們到底是不是人類這種生物(燦爛的笑容)
月:簡單說就是都要把對方殺了嘛……(真是恐怖的情侶)
曦:好啦,開開玩笑無大礙。不過,假設骸真的要分,那我會放手的……(苦笑
骸:曦瑀你怎麼說這種話?!我只愛妳的(認真
曦:(微微臉紅)
月:好,好肉麻……(起雞皮疙瘩)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曦:不會。(口氣驟冷)
骸:一定會。(堅定)
月:诶诶?!怎麼……曦瑀你真的很嚴苛……還有骸,你真的太寵曦瑀啦!
曦:第一,骸不會變心,而且他會變心的話就應該要有被我討厭的覺悟,所以只能說他活該。第二,我不會變心,因為很麻煩。
骸:第一,我不想也不會變心,因為這樣我一定會被曦瑀判出局而且永無翻身的機會。第二,我知道曦瑀不會變心的,這就是她。(攔腰抱住,低頭吻)
曦:嗚……(臉瞬間爆紅)
月:你們真信任彼此啊(剛剛那題真是白問了)……還有你們怎麼可以閃到這種地步啊啊啊(墨鏡碎)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骸:曦瑀很準時,至於我……我只會早到一小時(笑)(扶臉)
曦:同上,我不想回答了。(拍臉,臉紅)
月:是,是,還有曦瑀你下手太重了吧?六道骸的臉都腫起來了。
曦:他活該!(瞪)
骸:是,是(苦笑)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曦:噗!(噴茶)欸欸妳給我,等一下這種題目怎麼會在五十題前?!
月:這個嘛……我不是出問題的所以我不知道,還有快回答呀。
曦:嗯……應該是眼睛跟頭髮。一紅一藍的很像寶石很漂亮,頭髮則是因為髮質好。
月:有比史庫瓦羅好嗎(邪笑)
曦:那不能比,因為骸沒保養頭髮。(認真)
骸:跟曦瑀一樣,我喜歡她那如紫水晶般透徹的眼睛,頭髮的話……(把手插到曦瑀的頭髮裡)
曦:咦?嗚……(臉紅)住……住手……嗚,嗚嗯……你……你……(喘氣)
骸:呵呵呵……
曦:你這傢伙……給我住手!!!
啪!
骸:曦瑀,這巴掌比剛剛還大力耶……(苦笑)
曦:閉嘴你這好色變態死鳳梨,離我遠一點!
月:……我可以問一下,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曦:那不重要,下一題!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骸:恩,就是曦瑀在床……嗚!(被摀住嘴)
曦:(轉頭,瞪)並沒有,給我跳!
月:咦?六道骸還沒……知道了我乖乖跳就是,請把匕首放到旁邊好嗎?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曦:從未有過,跳!
骸:真的嗎?之前我們在床上做的時候妳低聲哀求……嗚啊!(倒地)
曦:(一腳踩在六道骸頭上,轉頭)可以跳了嗎?
月:……可以。(剛剛我是不是聽到要回答後五十題程度的答案啊……)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曦:……隱瞞算不算?
月:不算吧?你到底有沒有撒過謊嗎?
曦:這個嘛……一般就任務吧。至於撒謊我並不太擅長,倒是隱瞞我比較常做。
月:後來還是會被他知道吧?(看著曦瑀腳)
曦:是啊(把腳抬起)給我起來你這顆爛鳳梨,回答題目。
骸:(站起)瑀,你剛剛下手好重……好啦好啦,撒謊……(轉頭)
曦:……你騙了我什麼?(冷)
骸:呃,不,不重要的事情……
曦:給我說!(拍桌,怒吼)
骸:呃……
綱:是宴會啦!有幾次他叫我們跟妳說是任務這樣。
骸:彭哥列?!
曦:首領?你怎麼會在這?
綱:我是來提醒曦瑀你的,這次報告書你交給里包恩,他指定的
曦:喔,理解。骸,回去這筆帳我們好好算(瞪)還有月翼下一題快一點,我可不想到時候被里包恩整。
月:是,是(汗)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曦:讀書,研究藥物,跟大家聊天逛街,還有整人!
骸:跟雲雀打架,管魅跟夕,還有在晚上的時候……(被踹倒
曦:你這好色變態變種藍色死鳳梨!!!(臉紅,再度踩六道骸的頭
月:……曦瑀,剛剛骸說的是?
曦:什麼都沒有,給我換下一題!!!



39、曾經吵過架嗎?


曦:這算嗎?(低頭)
月:那叫虐待吧-口-
曦:那每天的日行一事或許算。
月:???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曦:給我滾去改公文,不要對我性騷擾……
月:理解(汗)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曦:和好?我都直接把他打暈或著是用無標點無句點永無止境罵人法把他罵暈後丟到辦公室。性騷擾就直接叫喦茵把他打飛。
月:果然是彭哥列的暴力代言者……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曦:這問題已經發生在我們身上過一次了啊= =
月:好啦,所以說到底要不要?
曦:……骸,你說呢?
骸(在曦瑀腳下):要。
曦:恩,你聽到了,跳吧。
月:等一下,你還沒回答啊~好啦好啦,跳就跳不要拿匕首啦(汗)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修)


曦:當有變態氣息出現時……(皺眉,把腳抬起)
月:原來在您心中六道骸已經被列為變態了嗎……(汗)那擁抱或接吻時呢?
曦:那種時候我都腦袋一片空白,根本不會想這種事……(臉紅,遮臉)
月:真是純潔的孩子。骸你呢?
骸:(站起)瑀幫我包紮傷口跟吻我還有……咳咳的時候。
曦:(收起匕首)算你識相。
月:好吧,吻跟嗶~的時候不算,那包紮傷口呢?
骸:曦瑀會用很溫柔,很擔心又帶點心疼的眼神看著我,也只有這種時候有這機會啊~(遙望
月:辛苦啦(拍肩
骸:嗯,雖然這些傷的來源多半是……
月:來自整人的吧?真是辛苦啦(汗)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曦:看前世記憶的時候……你這傢伙竟然說殺就殺,連衣服都被砍成兩段……你難道不知道那種布料很貴嗎?!
月:前面都還是正常範圍,怎麼到後面就……(囧)還有別洩漏之後劇情啊啊啊啊(慘叫)
骸:至於我……只要是被打被罵被整的時候我就知道曦瑀還喜歡我……
月:這已經算是虐愛了吧-口-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曦:整人。
骸:垂死掙扎……還有這樣(攔腰抱,吻)
曦:!!(直接一巴掌打過去,被接住)
骸:你今天已經打過了喔,親愛的瑀……(邪笑)
月:等一下,你這樣是代表你本來就可以接住曦瑀的攻擊,但為什麼之前不……
骸:嗚!(縮手)
曦:你這死色鳳梨,我早就知道你會這樣,所以今天我還特定在你手上設了只要沒被我打到就無法碰我的結界了(冷哼)
月:……奇怪為什麼曦瑀總是可以未卜先知啊?(疑惑)
曦:如果你跟我一樣每天都被性騷擾,你一定會變得跟我一樣,下一題!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曦:這還需要問嗎?(看著六道骸的頭)
月:是,是……(任命寫上"鳳梨花")
骸:這個嗎……或許是彼岸花吧。
月:假設是這個你們兩個都可以不是嗎?
曦:那是單指日本的花語──"悲傷回憶"的時候,中國的話這種花的花語是指"優美純潔"
月:優美純……好吧,後者的確很符合(汗)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曦:有啊,像十幾年前我要去義大利那次我原本有隱瞞,不過後來還是被知道就是……(撇嘴)
月:沒辦法……那,六道骸先生呢?
骸:這……
曦:(臉色轉陰沉)六‧道‧骸?
骸:呃,有是有,不不不過不重要啦!
曦:我管你重不重要,給我說!!!
骸:冷,冷靜啊曦瑀(汗)真的不重要啦……
曦:不想死就說!你這傢伙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里:是任務,之前因為任務所以六道骸扮女裝去宴會,還有幾次差點被其他女人吻的事情。
骸:阿爾柯巴雷諾,你怎麼會在這?!
曦:啊,里包恩,這是上次的任務報告(遞)還有骸,這筆帳我們回家再算(瞪)
骸:是,是(我到底招誰惹誰啦?)(哭)
里:恩,我來這是原本想跟月翼說點事,不過……
月:我知道啦,我會幫你弄好的,快走啦。
里:哼,最好如此(離去)
骸&曦:???



48、你有何種情結?


曦:沒有,下一題。
月:咦?六道骸還沒……
曦:你有嗎?(轉頭問)
骸:……沒有(被架著刀子的我能說有嗎?
曦:看到了吧?下一題!
月:………………………………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曦:公開,託這傢伙的福(斜瞪
月:六道骸你該不會是想宣示主權啊?
骸:哼哼,你說呢?(邪笑
曦:主權???
骸:沒事的,瑀(燦笑
月:真的是喔……(醋桶一個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曦:我能說不會嗎?(嘆)
月:怎麼總覺得你好像心不甘情不願的……
曦:都被吃抹乾淨了我還能說什麼……(臉紅,遮臉
月:……(突然覺得曦瑀好像也有點可憐)
骸:哼哼,當然是可以囉(攔腰,被踢
曦:你這死變態藍色鳳梨給我滾開!(怒,飛踢)
月:……………………………(收回前言)
 


 


 




==========中場休息時間===========
 
在中場休息時間,曦瑀突然拿出一大罐藥跟一支針筒出來,當著六道骸跟月翼的面前把藥灌進針筒,陰狠的道:「我先說,接下來的題目我不回答,六道骸說就好,不過……」
「你最好不要亂說話,否則這罐藥的第一個實驗者就是你了!」
然後,把針筒抵在六到骸的脖子。
骸&月:……
 
看來,接下來的訪問不會太順利呢。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骸:這題感覺是廢話。
曦:這裡面有哪題不是廢話的我問你(斜
骸:是,是……(無奈
月:妳不是說妳不要回答嗎……(小聲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曦:生理結構,下一題!
骸:但其實曦瑀你已經做出變性藥了不是嗎……(小聲
曦:死鳳梨,我聽到囉~(燦,針筒抵住脖子
骸:對對對對對不起我錯了……(抖
月:……唉~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骸:滿……滿意。(燦笑+黑線←被針筒抵著脖子
曦:滿意你個大頭鬼,我可是不滿意到極點,這個只靠下半身思考的好色藍鳳梨之前竟然害我不能下床……(臉紅,瞪
月:等一下,不能下床?
曦:嗚!(瞬間臉紅)沒什麼沒什麼,下一題快一點。
月:是,是……(在紙上寫"藍鳳梨欲求不滿指數:80%以上……"



54、初次H的地點是?



骸:這……我不知道(搔頭
月:诶?诶诶诶?!
曦:問他當然不知道,他那天喝到爛醉了,還是我扶他回房的……(瞪
骸:沒辦法,我一直被灌酒啊(苦笑
曦:難不成你想要一個喝酒的訓練?我馬上叫界去把太陽(吾命騎士)拎過來
骸:不用了謝謝(汗
月:欸欸,到底是哪裡啊?(黑線



55、當時的感想是?



曦:痛死了……(掩面,臉紅
骸:舒服吧……我不清楚,喝醉了喝醉了~
月:總覺得阿骸你是故意用喝醉來掩飾的(黑線)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曦:我哪知道啊?!禽獸一隻啦!(臉瞬間爆紅
月:……妳已經說了不是嗎?那骸呢?
骸:我喝醉了~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月:……(這傢伙絕對是找理由哈拉的!)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骸:我醒來看到赤裸的曦瑀跟床上的血時已經徹底傻住了……
曦:早安,還有給我下去,重死了……
月:總覺得曦瑀你發言比六道骸還要驚悚還要更情色……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曦:嗚……視情況而定,我們兩人常常出任務,通常一個月只有一半時間在彭哥列,然後期中的一半有拿來改公文,剩下的一半又要拿來跟朋友魅啊夕啊等人號,所以我們兩人真正的空閒時間只剩下最後的1/8。
骸:基本上應該是一個月兩次……啦。比較忙就半年一次,閒的話……(斜看著曦瑀,邪笑
曦:(臉紅,瞪著六道骸
月:曦瑀你要好好努力啊,誰叫你有這樣的老公……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骸:越多越好(燦
月:你不怕所謂的……咳,"精盡人亡"嗎?
骸:沒關係,曦瑀作的藥……(邪笑
曦:真後悔我幹嘛拿那些藥用在你身上……(哀怨,臉紅
月:這就是所謂的自找麻煩吧……(汗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骸:嗯……大概算普通吧,雖然我很想試試看一些其他的姿勢……嗚!
曦:六道孩你夠了沒,死色狼爛鳳梨!(臉紅,遮嘴
月:咦?不是要用針筒嗎?
曦:啊,對厚,差點忘了。
骸:作者妳是要害死我啊?!(慘叫
月:…………對不起,我愛莫能助啊(拜)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曦:(坐回位子)腰跟……脊椎。
月:咦?!啊,所以說之前說最喜歡哪個部位的時候,六道骸是在……喔~
曦:你那什麼表情啊!(怒,臉紅
月:沒什麼沒什麼~
骸:我嘛……耳垂吧。
月:是嗎……(轉筆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骸:腰跟脊椎(笑
月:真是了解,曦瑀呢?
曦:誰會去管那些啊?!不過……應該是耳垂。
月:咦?!你知道?!是剛剛的回答問題嗎?
曦:不是啦,是因為之前有一次,我開玩笑的靠在他肩上,然後對他耳朵吹氣。
月:然後?
曦:他就突然跳起來,然後不久後暈倒了。
月:……這是啥鬼反應啊?!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曦:禽獸!(瞬間回答)
骸:可愛無辜,引誘了別人卻還不知道的小貓咪(邪笑
曦:靠!誰引誘啦?!(拿針筒
骸:呃,好啦,沒有沒有(陪笑
月:引誘啊……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曦:討厭死了……報告書要補交,公文改的時間會變少,任務花費時間增加,會議搞不好還會缺席,痛的要死又沒半點好處,爛死了爛死了爛死了爛死了……
月:那你為什麼要做……(汗
骸:很棒喔!(燦燦燦燦燦燦燦爛至極的笑容
曦:夠了你閉嘴!(拿出針筒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曦:床。
月:咦诶诶?!真的假的?!
曦:怎麼?懷疑嗎?喔對了,如果妳是說骸的話,我跟他說要是他敢給我去什麼奇怪的地方"做"的話,事後我保證我會讓他體會生不如死的生活(冷
月:我就知道……
骸:瑀很討厭那種事情呢……連平常在床上都很不高興了(苦笑
曦:廢話,誰喜歡啊?!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曦:沒有,不做最好。
骸:所有沒挑戰過的地方。
曦:你這死色狼……
骸:也是只對妳啊,親愛的瑀(邪笑,抱住曦瑀
曦:嗚……
月:诶诶?!曦瑀你怎麼沒推開他?!
曦:我想睡……為了做任務我已經三天沒睡了……ZZZ~
骸&月:……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骸:趁著曦瑀睡著,我來多回答一點吧。
月:喔喔真是太感激你了啊骸先生(閃亮亮眼睛
骸:基本上我們是事前事後都會洗,因為事前我們大多都是坐任務做完才回家,而曦瑀有一點潔癖。事後的話大多是我幫他洗,因為……(往懷中的曦瑀看)
月:我瞭了,睡著了對不?(三條線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骸:沒什麼約定,如果真要說,就是不准在除了床以外的地方做吧?
月:你真的那麼想挑戰喔(汗
骸:呵呵~當然(邪笑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骸:曦瑀是肯定沒有,至於我……
月:怎麼猶豫啦?!
骸:呵呵,並沒有,我的第一次是跟曦瑀啊(邪
月:我有種你在說謊的感……嗚啊曦瑀你怎麼拿起針筒啦?!
骸:似乎是反射性動作,請別再說出"說謊"跟"隱瞞"這種話,否則……(汗
月:理解,就算曦瑀是睡著的她也會把你給殺了(汗
曦:ZZZ……(繼續睡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骸:要是是別人的話我投肯定票,可是曦瑀……
月:喔,這隻是不正常的範圍,不過可憐你剛好有這樣的老婆……那到底是贊同還是不?
骸:不,要是我贊同了我會被曦瑀罵死打死加整死……
曦:ZZZ~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骸:誰會這麼做啊?!又不是活的不耐煩。
月:這是假設好嗎?你到底會怎麼做?
骸:哼哼哼,當然是把那傢伙送去輪迴個十幾千百次,至於輪迴方法……哼哼哼……(冷笑
月:我怎麼覺得你突然變得有點像曦瑀……你說曦瑀會怎麼回答?
骸:她應該會吐槽說"有誰想強暴這棵沒腦袋沒身高沒臉蛋沒能力沒權力沒金錢的藍色鳳梨的?打電話過來,我真想見識一下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月:我想也是……
曦:強暴……
骸&月:?
曦:誰會強暴骸啊,又不是活的不耐煩……
骸:……這句應該用在你身上吧?瑀(無奈
月:剛剛那是夢話嗎?!還有你們怎麼說出同樣的話啊?!
曦:嗚嗯……發生什麼事?(醒來
月:看來是夢話了……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骸:呵呵,為什麼會呢?至於瑀……(邪笑,繼續抱著曦瑀
曦:(清醒)六道骸你的手給我放開!(怒,臉紅
月:看來是都會呢(連抱在一起都會了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曦:誰啊?我朋友大多都是女生耶(皺眉
月:沒差啊,你知道這份問卷可不是只有BG配,你去網路上打夫妻相性我包準你找個N百種裡面夾雜不知道多少BLGL(涼
曦:……我只能說,這是不太可能的
月:那骸呢?
曦:你覺得呢?(斜
月:……好吧,我知道了(要是會的話曦瑀絕對會甩了他……
骸:…………(大默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曦:擅不擅長根本不重要。
骸:是嗎?(邪
曦:再吵你今天回去我包準你死得很慘(冷
月:息,息怒啊(陪笑)不過曦瑀妳不是天才嗎?你應該可以很擅長……嗚!
曦:我不像這好色鳳梨,我對這沒興趣……浪費時間的事情,下一題!



75、那麽對方呢?


曦:還可以……
骸:僅限於還可以?(挑眉,攔腰抱
曦:嗚!(臉紅)很,很好,這總可以了吧?
骸:哦?看來我不夠努力呢?(挑眉,對脖子開始啃咬起來
曦:很,很好這總行了吧!你這死色鳳梨,一定要我這樣講你才甘願喔?!(臉紅
骸:哼哼(鬆手
月:嗚啊為什麼我突然覺得曦瑀會是個永遠的受啊……噗!(被打
骸:呵呵,至於瑀,只要改掉害羞就好了,不過……
月:這樣你就壓不過去了吧(冷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修)



骸:"不要停"……嗚!(被踢倒
月:被踢活該,曦瑀妳呢?
曦:嗚,基本上根本不需要說話。因為最好是連H都不要有。假設沒有H,那就不會在H時聽到什麼話了
月:妳真的很討厭H……
曦:廢話,要我說多少次(皺眉)下一題!
月:是,是(嘆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曦:(裝死)
骸:低聲哀求……(被許久不見的針筒抵住喉嚨
曦:你這傢伙可以在變態一點試試……
月:這樣我該怎麼訪問啊?(哭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曦:不行,誰這麼做我就把他剁了
月:哈,哈哈哈,息怒啊息怒啊~(遞茶
骸:我?我只要有曦瑀就夠了,況且怎麼可以做出這種事情呢?
月:是,是(標準的"婦唱夫隨"……


79、你對SM有興趣嗎?


骸&曦:沒有
月:咦?!曦瑀就算了,為什麼六道骸……
骸:我不想讓曦瑀受傷(認真
曦:骸……(臉紅)
月:嗚啊,好閃好閃~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曦:喔耶,我自由了~(跳
月:自由?骸你到底是怎麼折磨曦瑀的啊?(汗
骸:我哪敢啊?不過曦瑀是從未跟我所求過就是。
曦:誰想要那種東西啊混帳!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曦:爛人才做的事情。跟78題一樣
骸:嗯,曦瑀說不好就不好(笑
月:真是標準的妻奴模式……(扶額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曦:從頭到尾都很痛苦,我根本就不想要!
月:話是這麼說但你們還不是有做?
曦:那是這傢伙強迫的!誰想要做那種事情啊?!
月:……那骸呢?(自動無視曦瑀)
骸:恩,比較痛苦應該是要先想辦法把曦瑀拐到床上吧,不過一般都是任務後做,所以曦瑀體力比較不好,那時候就比較輕鬆(笑
月:………………我突然又想為曦瑀默哀了,竟然有你這種老公。
曦:這不就是妳害的嗎?!(怒吼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曦:………………
月:咦?怎麼不說話?
曦:我不想回答(轉頭
月:???六道骸你知道是哪裡嗎???
骸:呃,我猜只有那個地方了……(汗
月:是哪裡啊?
骸:就是……我可以不要說嗎?(被針筒抵著
月:曦瑀你就不能配……好,好啦下一題就是(可惡啊可惡啊可惡啊~
曦:哼!(收鞭子
月:(傳紙條)是說到底是哪啊?骸先生。
骸:(傳回去)有一次我再是藥的時候試到一個很強的春藥,就在實驗室裡……
月:(傳紙條)?!
曦:你們在那裏傳什麼東西?
骸&月:沒有沒有沒有(死命搖頭
曦:唔?(懷疑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曦:妳覺得有可能有嗎?
月:(搖頭)(靠妳都把匕首跟針筒抵在我脖子了我能說有嗎?!
曦:那就是了,下一題!
骸:其實算有吧……
月:?!
曦:啊?
骸:就是在去酒店作任務那次……(斜
曦:(臉紅)那,那哪算啊?!我只不過是偽裝成酒店女郎去接近骸而已啊?!不然就會被目標發現耶!
月:總地來說還是有嘛!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骸:當時是沒什麼反應,可是事後……哼哼哼……(邪笑
月:發生什麼事情。
曦:我整整兩個禮拜下不了床,明白了嗎?(扶額,臉紅
月:啊,理解(汗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曦:每一次都是。(認真
月:咦?!
骸:這是因為曦瑀沒有一次是想做的(嘆
月:啊……0口0|||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曦:剛開始反抗一下,後來就呈現腦袋空白狀……
月:所以說每次做的時候妳都是處於呆滯狀況?!
曦:可以這麼說吧……(心虛樣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曦:H物件,沒有。如果是標準戀人我希望是一個溫柔體貼不要隨便性騷擾我的人(瞪
月:骸符合了前兩點,可是最後一點……(默
骸:至於我,當然是曦瑀囉(燦,抱)如果曦瑀不要在做的時候反抗就更……啊啦~(矮身,躲過匕首
曦:(臉紅,怒吼)廢話!就跟你說我不想要,可是你,你還……
月:大不了叫六道骸找別人啊(斜
曦&骸:那樣我/瑀鐵定會甩了他/我。
月:真是了解彼此啊……(汗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曦:算,算符合啦(撇頭
骸:當然是啦(燦
月:是是是,你們這對我真的連吐槽偷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了……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曦:那是什麼?
月:看來是沒有了(嘆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曦:二十五。
月:啊?!
曦:就是那次懷孕的(嘆
月:(傻眼)
骸:根據曦瑀的說法……是二十六歲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曦:這題是廢話,跳。
月:是,是……(無力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曦:嗚……臉頰跟鎖骨,但是不要留下痕跡(瞪
月:就是所謂吻痕嘛~(邪笑
曦:夠了妳閉嘴!(怒
骸:至於我,只要曦瑀肯吻我都好(燦
月:是,是(畢竟曦瑀會主動本身就已經夠難得了……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曦:……手。
月:手?
曦:雖然不想承認,但骸的手指真的很修長很好看。總覺得這傢伙不去彈鋼琴真是暴殄天物……(撇嘴
月:那骸呢?
骸:我嘛……全部啊(燦
月:全部?!(傻眼
曦:(摀住六道骸的嘴)夠了,下一題!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曦:不反抗……
骸:全力做(邪笑
月:哦哦,我以為曦瑀會回答"回應他"呢(邪笑
曦:靠我才不會那樣做!(怒吼
骸:是嗎?做到後來妳都會很熱情的回……噗!(被灌藥
曦:你可以閉嘴了,先生。
月:六道骸,感激你的重大犧牲,我們會記得你的……(拜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曦:什麼都不想。
月:所謂的腦袋空空?
曦:What ever,總之下一題。


97、一晚H的次數是?



曦:之前不是回答過了嗎?(皺眉
月:也對,那就跳吧(隨便……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曦:他脫,因為在我進入空白階段前我都穿著衣服……
月:搞不好是妳自己脫但妳不知道……(小聲


99、對你而言H是?



曦:痛苦的折磨。
月:嗚啊,這麼討厭啊?(汗
骸:嗚……頭……好痛……
月:咦?你醒啦?
曦:很正常,我剛剛只是給他灌了一瓶安眠藥罷了,一般人雖然要睡個十天才能醒,不過六道骸抗力比較強,所以醒的自然比較快。
月:……是嗎?還有這些藥都沒有成癮性嗎?
曦:有啊,有一次的麻醉藥有,不過當我拿著匕首沙漠之鷹一個抵著他額頭一個抵著他喉嚨後,他三天內戒掉了。
育:是,是喔(傻眼
骸:不過說我抗力強這也是托你的福啊曦瑀(無奈
曦:但你應該感激,因為不這樣你有好幾次就會在任務中中毒而亡。
骸:但那很多都因為你對敵人丟藥……算了,當我沒說。(汗,看著脖子的針筒)
月:對了骸先生,請問對你來說H是?
骸:唔……唯一可以強過曦瑀的時候?
月:……………………………(可憐的六道骸)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曦:那我先把他帶回去做實驗囉,掰掰囉各位。(燦笑
骸:曦瑀算我求你饒了我吧~我寧可改公文啊~(慘叫
月:祝你好運,六道骸。(拜)(話說剛剛字數似乎一樣了?)


 


 


 



 
等到這兩隻閃亮爆走情侶檔離開後,月翼露出了一個腹黑的微笑。
從旁邊的攝影機快速的抽出一個錄影帶。月翼轉頭道:「里包恩,弄好了。」
里包恩從旁走出來,腹黑的笑著。「謝啦。」
「不客氣,錢請明天匯入我的銀行帳戶謝謝。」揮揮手,月翼慵懶的道:「啊啊,期待明天啊~」
 


 


 


 


從訪問隔天開始,出現了很多傳聞。
 
 

據說,每個高級幹部隔天都收到一個錄影帶。

據說,那一個禮拜所有人都帶著墨鏡生活,因為看了過度閃亮影集所以必須戴上墨鏡保護一下。

據說,那天回去後六道骸整整三天沒出現。

據說,曦瑀也整整三天沒出現。
 
據說,兩人的房子傳來許多奇怪的聲音。
 
據說,曦瑀後來整整兩個月不理會她老公。
 
據說,藥物開發部突然多了好幾種藥。

據說,發出傳聞跟寄錄影帶的是一個姓月的跟一個姓里的人。

據說,這一切都被一條鞭子跟一根三叉戟給反駁了。


 


 


又據說,這一切的一切通通都是有證據的據說喔!


不過,證據通通被某女給毀了。


 


曦:混帳作者,妳最好不要被我抓到!!!!!!!!!!


 


 


 


 


 


(謎之音:妳應該永遠抓不到喔!)


 


 


 


 


 


 


 


 


 


 


==============================


是說兩個合併了ˇ


有空我再把它切成兩半好了


自己打了都覺得這兩支超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