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對這篇的愛突然變高了


所以就開始打啦,嘿嘿


冥翼跟草的角色還沒確定,不過會加就是。


正在考慮要把他們當穿越者還是非穿越


=================================


 


「去……去他的,頭好痛。」月翼搖搖頭,抬起頭一看,愣住。


靠!這是什麼鬼地方?!為什麼他們穿的衣服那麼多層,就跟包粽子一樣,女人走起路來還搖搖晃晃的,該不會風吹來就……嗚啊還真的倒了啊?!還有男人頭後面那包起來的是什麼鬼?你是地球人嗎?還是這是目前最fashion的裝扮啊?!


「暮羽蓉大小姐,你腦海到底是在裝什麼鬼東東啊?」凜看著好友,通心術的效果還沒消失,所以剛剛那一大段她通通都聽在耳裡。


「靠柳葉魚我說過很多次不准那樣叫我!」一個轉身就捏住對方的臉。


「笨蛋月翼你也是!」跟著捏回來。


「我不是笨蛋,瘋子凜。」


「哼!我是瘋子你是笨蛋,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兩個女孩當場互嗆,完全沒發現自己已經變成眾人的焦點。等到他們發現時,身邊已經圍了一堆人了。


「……欸,瘋子凜。」


「幹嘛笨蛋月翼。」


「不要罵我笨蛋,只是……」看著一堆人圍在旁邊,月翼吞口口水。總覺得自己變成了動物園的戰鬥熊貓--被當成觀賞物來看。


尤其是後面,該死的為什麼後面有一個看起來吊兒啷噹,身邊還(似乎)帶著幾個護衛的公子爺在盯著我們看?!你要去看美女就去虛擬情場體驗所不要看我們,我們兩個沒臉沒胸沒腰沒臀的小丫頭不奉陪啊啊啊啊~


月翼再次吞口口水後道:「我,我覺得我們應該離開一下。」


「離開?幹嘛……哇!」月翼抓起凜,快速的道:「風,聽從我的指令,將我們帶離這塊區域。短距離瞬移術。」


語畢,兩人同時消失。留下傻眼的眾人,以及露出若有所思的臉的男子。


「殿……大少爺。」一個聲音從男子後面傳出,男子轉頭問:「怎麼了?」


「皇上吩咐我來帶您回去。」後面的聲音很小聲,聽得出來他在刻意壓低音量。


「父王嗎……好吧。」嘆口氣,他轉身離去。在離去前,他又看了兩人原本站的位置後,才乾脆離開。


 


「呼,呼,嚇死我也。」離剛剛的市集不遠的森林,月翼很不淑女的倒在地上不起。


「月,月翼妳搞什麼鬼,要,要用短距離瞬移也不說。我討厭那種化為分子的感覺。」凜跟著跌坐在地上,馬尾隨風輕飄。


「沒辦法啊,妳有沒有注意到,後面有一個看起來來頭挺大的公子爺一直盯著我們在看。」話才剛說完就得到凜的白眼一枚。「暮羽蓉大小姐,妳該不會剛剛分子化時跟奇怪的分子夠出奇怪的腦袋,得了自戀病,以為全天下的男人都愛妳啊?」


「我才沒有咧!瘋子凜我可是很認真的,他看我們的眼神並不是色,是有一點驚訝跟想試探,在分子化後我有感覺到他看到我們消失時露出的一絲驚訝跟打量。我不知道他想幹嘛,但能肯定覺不是什麼好事情。話說……」月翼拍拍屁股站起,疑惑的問:「這是哪?」


「不知道。」看著四周,凜淡淡的道:「在學校裡沒有這些地方,包誇剛剛那有點像虛擬博物館裡面的立體投影像--中國古代市集還是人的裝扮都是,學校應該沒有開一個體驗虛擬生活室吧?」


「嗯,不只這樣。布牛跟Ar……」轉個身,月翼皺眉:「都不見了。」


「這到底是怎麼一……月翼。」


「蛤?」


「妳的通訊器……」


「嗚?」月翼低下頭,上面的通訊器顯示著"你有一封新的電子信。"


「奇怪,難不成是老爹來跟我催報告?」轉動上面的圓圈,月翼飛快的輸入密碼,然後把那通訊器對準旁邊的樹叢。上面的圓圈發出一個耀眼的光芒,直射在樹上,然後出現了一個影像。


"親愛的暮羽蓉小姐跟柳夜雨小姐,相信你們現在正處於相當慌亂的狀況,因為你們不知道你們被傳送到什麼地方對不對?"


月翼跟凜同時點頭。這的確是他們現在的疑惑之一。


"請容我解釋一下。我是天元學園的校長,也是帝嵐公司的老闆。"


「帝嵐公司?!」月翼跟凜同時尖叫。媽啊!什麼時候我們的校長變成我們爸媽的頭頂上司啦?!


"我知道你們對於我的身分很疑惑,但這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事實上帝嵐公司跟天元學園都只是那個組織底下的產物。我們所屬的組織,是AGS。"


「AGS?!」


月翼驚訝的道:「AGS?不就是在七千多年前找到讓地球解決溫室效應等問題的美國秘密環保科學研究組織?!」


「真虧妳還記得這個歷史呢。」凜調侃的道。獲得獎賞是白眼一枚。


"而我們發現,所謂時空之間,先假設有一個A時空跟B時空,這兩個時空之間,必定會有相似的地方,就跟我們能把分子重新分解構築成另一個東西的原理一樣。而我們很驚訝的發現,這個時空,竟然有許多地方,接近七千年前的一個古老國家--中國三千多年前的歷史。"


「簡單說就是我們一萬年前的事情嘛!哇咧,那麼久就連防腐劑本身都壞掉不知道多久了吧?!」月翼搖搖頭道。


"而近期來我們非常努力的去探索那個時空的歷史,但卻又同時發現,裡面有很多歷史跟我們這裡的不一樣。"


 


 


"所以說,你們這次的任務就是把這個時空,改成我們的歷史,這樣我們才能有好的核對。"


 


 


"附帶一提,我們找了幾個在那個時空的人幫忙你們,他們都是有不輸給你們能力的人,還有你們的夥伴也被傳過來了,不過因為超載,所以傳送位置產生誤差。你們在執行這樣任務前請先找到他們喔~"語畢,還附增一個大大的愛心在後面。


「……」月翼默默的把傳送器關掉,閉上眼睛,深深的吸一口氣後……


 


「幹!我詛咒妳的十萬八千代祖宗,妳這混帳校長!!!」


 


「不要罵髒話。」前一句,月翼差點對好友怒吼,下一句卻馬上讓她對凜比個大拇指。「等到事情結束後我們去把她給剁了。」


「不只剁啊我一定要把他抓去給紅火蟻咬了後再逼他去喜馬來亞山上玩滑雪還不提供氧氣罩跟大衣然後再丟到岩漿裡給他來個溫泉接下來丟到自由女神像裡來回拖來幫自由女神像拖地並把她抓去虛擬格鬥場弄出獅鷹跟龍虎來跟他PK……」講出一大堆刑罰後,月翼看著旁邊的好友問:「怎麼了?」


「月翼,我怎麼不知道妳學會無標點罵人法了啊?」


「嗄?我還沒妳那麼強啦!不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要從哪裡開始改啊?」


「嗯……」凜低頭想了一下後道:「我覺得,我們應該先找到所謂的"夥伴"後在說。信上面有跟我們說在這時空裡會幫助我們的人是誰嗎?」


「嗯……沒有。啊!」月翼拍了一下手道:「對了,就算要改歷史我們也要知道是哪個時期吧?」


「難不成你想跑到路上對隨便一個路人說"現在是什麼時代"這種蠢問題嗎?會被當瘋子的。」凜打個哈欠後道:「妳的感知感覺不到布牛跟Ar嗎?」


「等一下喔……不行,感覺不到。」月翼皺皺眉道:「我的感知範圍是七十平方公里,他們並不在這個範圍內。」


「不在?看來他們降落的地方離我們挺遠的啊。」凜歪著頭,想一想道:「妳有感覺道有哪些"人"是特別的嗎?」


「咦?好像也沒有。這裡的人幾乎都是無屬性,所以很難……啊!」


月翼突然指向前方道:「前面五公里處有人用奇怪的力量!」


「奇怪?」


「對,不像是魔法,但是分子有轉變……」月翼依舊看著前面,皺眉。


凜起身,淡淡的問:「欸,你覺得要幫他嗎?」


「更正確說法是"他們",小姐。」月翼又凝神的看著遠方,接下來淡淡的道:「好像不太需要,不過我們去看看吧!搞不好是夥伴。」


「不是布牛不是Ar嘛!那我不去了。」「妳這冷血動物!」


「又不知道是不是夥伴,要是不是的話根本沒理由去。」凜酷酷的道,坐在草地上。


月翼嘆氣,算了,又不是第一次知道自己好友是那種"只要非好友等級的就算死也不會為他默哀0.00000000000001秒"的類型。


不過……月翼從懷中拿出兩個小小的圓球,按下其中一個上面的兩個按鍵後往她感覺到有人的方向直接丟過去,然後把第二個放在地上,按下"開始"的按鍵。


「說我的同時你還不是一樣。」凜瞄了她一眼,慵懶的道。


「幹嘛?不想看的話那我就放成小螢幕。」


「沒差,當作消遣吧!」獲得白眼一枚。啊啊這是今天的第幾次了啊?


「柳葉魚,妳今天怎麼特別懶啊?況且你手上的視訊球應該比我多吧?!」月翼沒好氣的道。


視訊球,顧名思義,一種可以傳送影像的機器。通常是一套兩個的,功用類似攝影機,但可以在天空飄浮,而且人可以靠精神力操縱。因為價格便宜又很方便,在天元的時代大家都用這個當監視器來用了。


「那不重要,快放啦!」說到一半,凜把衣服稍微扯開道:「真是熱死了。」


啊!月翼馬上理解。自己好友可是有著熱天渾身無力,冷天不定時陷入超級瘋狂自嗨狀況的奇怪體質,真難為她還是一個火雷風鬥氣劍士,不像自己是魔法師天氣熱就可以對自己丟個冰凍術降降溫。


順手丟個冰凍術給好友,月翼意念一動,兩杯西瓜汁加冰就出現在手上。啊,用魔法改變分子這點真好用,可以讓她隨時從空氣中抽出分子來配出飲料跟冰品。一杯遞給好友,月翼也跟著坐在地上,淡淡的道:「放了放了,等它反應好啦!」


「謝啦。」順手接過就喝了一大口。呼啊,得救了。


在兩人說話的同時,視訊球一閃,射出一道光芒,兩人眼前便出現一幕--一個黑短髮少女跌坐在地上,旁邊還有一個黑紫長髮的少女死死的瞪著眼前的老虎……


 


 


 


 


 


 


 


 


 


 


 


 


 


 


=============================


是說最近打文都好短


這篇打起來好好玩ˇˇ我已經讓小草跟冥翼出現了呢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