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黑曜戰結束了(歡呼


果然有志者事竟成,我竟然在八月初就快弄完黑曜篇了XDDD


雖然說戰鬥部分只有三章,但是全部的事情加上後續其實總共有五章,不過,其實後續的界定比較難,可以把這篇視為結束,也可以把下一篇視為結束,雖然我個人是把下一篇才算成完美的end


這一篇會比較短喔,因為劇情關係請見諒ˊˇˋ


=========================================


 


黑曜事件終於結束了。


 


雖然事件狀似很大,事實上前後鋪陳也才一個禮拜不到,而這點小波折就在幾天後因不明原因消失。


在看見我受傷後,喦茵跟界就馬上跟學校請假,而雲雀也大方的批准,聽說是因為我之前做的考卷已經連國一下學期都做完了,我甚至可以直接請假請到國二如果我想要的話--當然,我是不想的。而受傷期間也是我很痛苦的時間,喦茵根本就不准我離開那張過大過軟過舒適的大床,餐點水茶書籍筆電什麼日常我會用到的都疊在我旁邊的桌子上,而我也被勒令除了上廁所跟洗澡以外不准亂跑,過的我一個鬱悶啊,我都覺得我快跟床生根了……


「這種生活可是一般人求之不得的吧?」咬著兔子蘋果,界在我的床上滾來滾去--其實我也不太在乎,畢竟這個床連十個人睡都不嫌小,就算他亂滾都不會影響到我,只是有點吵而以。


「求個頭。」劈了他一掌,我臉色微微一暗。「三天!我已經整整三天都被限制在這張床上了!之前就算生病,我也至少可以到客廳走動完wii,現在我連離開床都不行。我今天一定要下床!我要跑步、我要練刀、我要做射擊訓練、我要調藥啦!」


「別說調藥了。」搖了搖頭,界又開始打滾。「你忘記之前你在身上用藥導致整個人昏睡兩天的事嗎?喦茵可是氣到把我罵了一頓耶!還說下次要是再不盯著妳阻止的話,她就不幫我弄飯了。所以囉--」


……原來一頓飯就可以討好,不對,威脅你嗎?我鬱悶的把手中的筆電推到一邊,揮舞著手道:「可是我的傷已經好了啊!」或許是因為身體的抗藥性增強,恢復力什麼也都變好很多,一般人要三天到一個禮拜才能好的傷我一天就好了。


「可是腿上的凍傷跟手臂被刺穿的還沒好。」他一秒就把我的話給反駁回去。


我,我無法反駁,只好躺在床上跟著界一起亂滾。不過滾個幾分鐘後,我就無聊的停下來開始發呆。到明天,差不多身上的傷就全好了吧?山本跟雲雀聽說恢復的最快,跟我給的藥可能有關;阿綱現在聽說在醫院打滾,獄寺跟碧昂琪等其他人我當天稍晚就要喦茵把藥送過去,現在應該沒大礙了……


 


那,六道骸他們呢?


 


在監獄裡面怎麼樣都不會受到多好的待遇吧,而且一般來說被他操控也是一種精神攻擊吧?當時被我抗拒之後,他的精神會不會有事?


默默的看著放在桌子上,那天我死死握在手中的東西--替身機器人,我緩緩垂下頭。


選擇去救他,我想,這是所有穿越者的慣性了吧?無論再怎麼討厭他、不關心他、被他弄到煩得不像話,大家還是會選擇去救那個人吧。所以依舊是慣性似的,我有思考要不要救他。


但是,也只是想。無論跟他有沒有相遇,甚至變成後來那種近於損友又有些不同的奇怪關係,我知道我一定不會救他。原因無他,因為除了家教本身的角色以外,我在這個世界還有別的要在乎的人--喦茵。我個人當然是想救他,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感覺到喦茵很排斥他,甚至有一些憎恨的成份在內。就算不顧忌喦茵的心情,我也要考慮到要是被復仇者知道後,對於這個家,他們會做出什麼處決。更勝者,因為我的關係,而讓喦茵被……


當別的東西都可以不在乎時,要救他似乎已經變成理所當然。但是我要在乎的並不只有他,所以,兩者之間,我只能選擇放棄。


就算再難過,覺得自己再沒用,就算重新面臨時,我還是會做出同樣的選擇。


不是理想,而是現實。


在現實社會中,並不是答案都像選擇題一樣一二三,選一個就得到分數。在現實中--無論這個現實多不像現實,有得必有失。


所以,我在剛開始就做了這個決定--即使後來做了替身機器人,我也沒有改變,只是有點猶豫。


所以,既然無論我做了哪個選項,我都會感到不安。那麼,就選一個比較安全的吧,至少多點平安。


不過,話雖這樣說……「還是會擔心……啊……」


「擔心啥?」「咿啊!」


感覺背後傳來一股涼氣,我趕緊翻身把界從我身上推開。「媽啊!你是要嚇死人啊?還有再靠我這麼近我就跟喦茵說你對我性騷擾。」


「只是個玩笑,不至於吧……」看到我已經開始用手機打電話給樓下的喦茵,他趕緊訕笑打哈哈起來。「對了,你剛剛在擔心啥?」


「……不重要的人。」撇過頭,我又開始打滾。


「啊?什麼意思--」「嗨,曦瑀。」


我猛然跳起,愕然看著出現在我房間門口的人。「阿綱?獄寺?山本?」


「好,好久不見。」他的表情比我更愕然,看著眼前超級KING size的床,完全傻眼的模樣。


「欸,蠢女人你家這麼有錢啊……F(嗶-)!不要對我丟東西!」接過一個高級瓷製盤,他對我大吼,而我只是扮了個鬼臉回覆,完全退化成小學生的心靈年齡。


「嘛嘛,曦瑀,這個小朋友是?」比較起阿綱的傻愣跟獄寺和我的幼稚園行為,山本倒是先注意到某個金光閃閃的小鬼頭。把原本打算丟過去的枕頭放下,我思考了一下,要說實話還是……不過沒打算等我思考完,界已經頂著閃亮亮的頭髮跟閃亮亮的眼睛及閃亮亮的牙齒道:「你們好,我是雲宇界,你們就是曦瑀姐的好碰有嗎?」


「……好碰有個頭,是好朋友。」我打了一下他的額頭吐槽,反正就憑他那句曦瑀姐就可以猜出在他所想的劇本中我一定比他年長,這樣教訓一下也還好。「發音怎麼那麼不標準?」


「日文不熟啊……」這時候他突然切換成中文,而我也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太久沒聽中文了--雖然我常常罵髒話,不過也是用日文罵啊。跟六道骸在一起時倒是罵了不少次中文就是……不過我聽得懂這句阿綱他們可聽不懂,看他們一頭霧水的模樣我揚天嘆氣,自動自發的解釋:「他是我舊家親戚的小孩,最近跑來這裡玩,別跟他太客氣,反正只是小屁孩。」


「我才不是小孩。」蹦蹦跳跳,然後我直接往他腦袋巴。「再跳就不准進我房間!」


看他裝委屈的抱頭說好,我這才轉過身道:「對了,怎麼突然來我家?」


「呃……啊!我是拿這個給妳的。」阿綱從背包中拿出幾本習作,我認命的接過去。看著上面的摺頁,好吧,寫作業總比一直打滾好一咪咪,但也只有一點而已。


「妳的傷好的怎麼那麼慢啊?」看著我手跟腳的繃帶,獄寺咋舌,而我只是對他們翻個白眼。


「我身邊的活化劑都用在你們身上了,當然好的慢。」其實這也不算謊言,我身邊的確都沒有活化劑了,但是現在活化劑對我也沒用,之前實驗用在身上後才發現原來我的身體抗藥性不只針對毒物,連這種輔助的都是。但是相對而言我的恢復力也就此開始比一般人好很多,雖然比不上直接喝的效果但也已不錯。可說是有利有弊。「你們找我沒別的事了嗎?」


「嘛嘛,是小朋友叫我們來的喔。」山本笑著道,而聞言我馬上垮下臉。「又怎麼了?」那傢伙會叫我們具在一起准沒好事,上次的國王遊戲就是最佳事實。


「我們也不清楚……」「啊?」


皺眉,我正想說話,突然一個小小的拉力在我的衣服上出現。軟嫩嫩的聲音響起。「曦瑀姐我去下面拿點心吃喔。」


……雖然這聲音很可愛,但是我還是起了一陣雞皮疙瘩。「你要吃點心的話冰箱有喦茵昨天做的茶凍喔。」聽到我的補充,他眼睛大亮,馬上從床上滾下去然後推開門啪搭啪搭的跑下去了。啊,忘記叫他幫我拿了,算了沒差,反正晚一點他上來在叫他拿好了。現在被勒令不准離開床,界就順其自然的變成我的跑退小弟了。


「Ci-ao.」熟悉的聲音跟肩上莫名其妙增加的重量。我乾脆在床上趴著,連頭都不回。「嘿,里包恩。」自從黑曜後我就沒繼續偽裝下去,直接稱呼里包恩的名字。對於這個改變雖然阿綱他們覺得有點奇怪,卻也沒多話。反正里包恩這個頭頭沒說話,他們也沒辦法說什麼。


「日安,曦瑀。」從我肩上跳下來,他看著我的手臂跟腳。「妳的傷好的差不多了吧。」


「先聲明是喦茵不准我下床,別找我麻煩。」煩悶的抓著頭,我問。「怎麼叫大家都來我家聚集了?我還以為彭哥列的基地早就定在阿綱家了。」


「不是我叫的。」


……啊?我疑惑的看著他在我床上坐下,然後道:「是前幾天九代首領寄信叫我這麼做的。」


等等!我家跟那個老爺爺有什麼關聯?!我驚悚了,該不會他知道我的殺手身分?不對吧,要是知道的話早就在N個月前就來了怎麼現在才來?!似乎是看見我的驚訝,里包恩抬起頭,用著也有點疑惑的聲音道:「據說,跟六道骸有關。」


「!」


我們瞬間失去剛剛歡樂的氣氛,我坐起身,皺眉道:「怎麼,該不會以為我被六道骸給操控了?」要是這樣想我就麻煩大了,畢竟我跟六道骸是最先認識,相處時間也最久,如果假定我被操控那我就麻煩大了……還是他們以為我救了他?冤枉啊大人!我只是有這個想法也會遭殃嗎?!


正當我胡思亂想時,一個溫和的嗓音從門口傳來。「大家都到了嗎?請移駕至客廳。」


「喦茵?」所有人都轉頭,我愕然的看著她一身正裝,貼身至膝的皮裙跟裁剪得宜的西裝讓平常溫柔的她多了幾分精明幹練的模樣--雖然她本身就夠精明幹練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她淺笑,如春風般溫柔。「等一下就會知道了,小姐,走吧。」


不安感瞬間瀰漫我的身體,但是好不容易可以走動,我可不打算賴在床上。直接跳下床,我乖乖的走樓梯下去--之前都因為偷懶從二樓跳到一樓,現在一步一步走還真有點不習慣。


等到到了樓下,我們幾人都端端正正的坐在軟的幾乎要整個人陷下去的沙發上,看著喦茵微笑的幫我們倒茶。柑橘類獨有的酸甜芬芳充斥在整個房間,濃郁的香味卻不會給人不適感,也稍稍讓我們緊張的心情舒展開來。


「等一下那一位就會來告訴你們事情了。」優雅的欠身離去,而我皺眉。那一位?哪位啊?!我可不知道喦茵認是什麼會搞神秘的奇怪人士。


突然,一個高挑挺拔的身影從廚房的地方走出來,金中摻著銀的柔軟長髮被束在耳後,茶偏金的瞳在燈光下顯得更加明亮,英挺的眉為中性的臉蛋增添幾分陽剛的感覺,也是一身西裝的他走過來,朝我笑了一笑。


這傢伙是誰?我滿臉問號,莫名的熟悉也莫名的陌生。


不過他的眼神只是停頓一下,接下來就轉移到所有人,他笑著道:「在百忙中勞煩你們過來真是不好意思。」


「不,不會……呃啊!」


里包恩踩著阿綱的頭,無視身下人的慘叫,墨般的烏眼瞪著這個連我都不知道是誰的男人道:「你有什麼目的。」


「只是談判。」他笑得比剛剛更燦爛,也讓人不經發毛。「在下想要跟你們談一件事情。」


「等等。」我比里包恩更先一步發言,手抵著桌,沉著臉說:「假設要談判,應該是直接找現在真正坐在位子上的彭哥列第九代首領吧?阿綱現在可還沒繼承,為什麼會特地找我們談?難不成你打算利用我們做一些對彭哥列九代目不利之事?」


話一出口,眾人馬上變色,紛紛掏出武器。


「冷靜,冷靜。我當然已經跟首領大人談過了,否則他也不會寄信給這位……被詛咒的嬰兒?」語落,連阿綱都震驚了,或許是不解或許是驚訝,大家的眼神在兩人間遊蕩。


「咋。」把帽沿拉下,他沉著臉道:「到底是什麼事?與其說是談判,你應該是來解釋的吧。」


「聰明。」拍了下手,他看著我又笑。而這表情不知道為什麼給了我一個該死的熟悉感。「我想要把這六個人寄放在這,食衣住行的費用將由我來支出,至於代價我已經給了首領大人,他也已經批准。」


手指微微一偏,當我們看到時都愣住了。


那六個人,除了其中一個以外,我想阿綱他們都不陌生,對我,更勝者,這六個我通通認識。


「六道骸?!!!!!!」


比起他們的只專注於一人的驚訝,我則是把視線往旁邊移。黑曜三人不說,竟然連庫洛姆跟蘭茲亞都有!雖然沒有M.M,但是卻多了一個沒看過,但身形什麼都非常熟悉的人,我想應該也是黑曜裡的人吧,只是不確定是誰。


「這幾個人對你們,包含彭哥列,的未來是有幫助。」把手指指向旁邊倒成一團的人,我看見他無聲的動唇。


給妳的生日禮物。


而我知道,這個世界至今為止,知道我生日而又有能力這麼做的,只有一個人。


……什麼見鬼的生日禮物啊?我抽了抽鼻子。有點不甘心自己之前的心情被看穿,但是更多的是感動。能從復仇者中把這幾人拿到手,甚至連庫洛姆都帶來絕非輕易的事情,而要得到那位九代爺爺的允諾也絕非一言兩語就可以獲得同意,他一定付出了什麼不輕的代價,即使他身為神……


所以,在阿綱他們沒注意時,我嘴巴也動了幾下。


這裡拜的點心都給你啦,混蛋界。


 


 


 


 


而後,我看到他嘴角大大的揚起。


 


 


 


 


 


結果,後來已經確認這六人會住在我家,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他付出的代價就是。而等到其他人都走了後,我思考了一下決定把他們通通拖到二樓剩餘的三個客房,正當我把最後一個沒認出的人推開而不小心看到他的臉時,我僵住了。


這張臉,這張臉……


幹!就算要救我也只打算救黑曜三人組啊!你把蘭茲亞跟庫洛姆都送來就算了,為什麼還有上次我見到的蕾絲變態?!


 


 


現在是買五送一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