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搖點文ˇ


*是我喜歡度很低的鋼京(你給我下地獄(過份


*與劇情沒有特別的關聯(你滾


*眾崩?


========================================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開始忍不住,自己的衝動


 


澤田綱吉。


過去,她對他的映像,僅僅是自己班上的一個同學。


一個矮矮的,有點懦弱,功課也不算很好,很普通很普通的男生。


但是,她從沒想到,因為一個小嬰兒,因為一個子彈,因為他心裡一時的衝動。


讓他們兩個理應是普通同學的關係,變質。


讓兩條平行線,相交了。


 


從那一次開始,她開始對他產生好奇心。


好奇是發生什麼事情,讓一個人可以改變這麼多。


一次次的,做出從來沒做過的事情。


也因為這一絲絲的好奇心,讓她走進他的世界。


那個黑手黨的黑暗世界。


 


有人說,她很堅強。


有人說,她很理智。


也有更多人說,她其實只是少根筋的笨蛋。


不過說出這幾句的都是她那位黑髮紫眼的毒舌好友。


對於她說的話,她只能苦笑以對。


 


其實,她自己心裡很清楚。


踏入這個世界,也是因為一時的衝動。


 


"妳要不要跟我走?"記得,畢業那天,他說出這句話。


而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想都沒有想就點了頭。


是因為一時的衝動嗎?無論對他或是她來說都是。


都只是,一時的衝動嗎?


那麼,她對他的感情,是不是也只是一時的衝動?只是因為害怕寂寞,所以自我催眠,自己愛他?


她迷惑了。


 


或許是從意識到這個事情開始,自己下意識躲避綱。


躲避那不知道愛不愛自己,自己也不知道愛不愛他的男生。


好害怕。


害怕那些心動那些溫柔那些笑容都只是為了掩飾自己因為衝動而做出的選擇。


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


 


 


「發生什麼事情了?你們兩隻。」


被那雙紫色的眼睛直視著,自己沒來由的心慌。


「沒什麼。」有點顫抖的回答,但她知道也相信自己好友絕對不會相信。


「少騙人了!」馬上獲得回應,跟自己猜的一樣。「上個月開始阿綱就一直跟我抱怨說妳在躲他,到底怎麼了?」


那只是他的錯覺。她想這樣回答,但她說不出口。


因為,那是事實……


「之前他甚至跟我抱怨說,他懷疑說當時妳答應他的告白,是不是因為一時衝動。」玩味的看著她,曦瑀又說。


不是!她下意識的想說出這句話,但又停住了。是這樣嗎?


那麼,綱那時的告白,是不是也只是因為……


「唉呀呀~難得我們的天然呆京子小妹妹竟然露出這種表情呀~」還故意用手指拼命戳自己的臉。嗚呀臉快變形了啦!


趕緊從曦瑀的毒手下掙脫,她猶豫了一下。要說嗎?


說出來的話,她八成會……


 


「妳是白癡嗎?!!!!!!!!!!!!!!!!!!」


……產生這種反應…………


「天啊,妳竟然也跟我想過同樣的一個問題啊!」驚訝的聲音再次出現,自己先點頭後又愣住。她剛剛說了什麼?


「很驚訝嗎?其實我也有想過這種問題。」笑臉盈盈的坐在她旁邊,曦瑀眼神一下子變的朦朧,盯著外面陰沉沉的天空。「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想過,為什麼六道骸要選擇我?」


「他……是彭哥列的守護者,也就是所謂高級幹部;有錢、很強又很帥,溫柔又很鍾情,就算我打他罵他整他,他從未頂過一句也沒生氣,最多就是抱怨一下……」


「反觀我,脾氣差又暴躁,不貼心也不溫柔,唯一比較好的就是同樣身為守護者的身分跟這張臉吧……」摸了摸自己的臉,曦瑀微微苦笑。「假設是這樣,他是喜歡我的什麼?臉嗎?權力?他是因為這種理由而喜歡我嗎?那這樣,他為什麼不是選擇海?」


聽著曦瑀的話,她微微愣住。


連那麼強勢那麼有主見的曦瑀,都有這樣的問題過?


突然,曦瑀的眼睛閃過一絲光。「不過,有一次我不知到哪根筋不對去問他這件事情時,他第一次對我發脾氣,還跟我說了一段話。


『沒錯,過去我的確喜歡海,更正確說法是前世的我喜歡她。但是,前世是前世,今世是今世,我喜歡的人是妳,嘉月曦瑀這個人,管妳多凶多不溫柔廚藝多差什麼我才不管,我只知道我喜歡妳,不是因為權力前世或臉什麼的,我喜歡是妳這個人。


喜歡上妳,是我這一輩子最正確的選擇。』


「就這樣,我自己內心也下定決心不要去懷疑我跟他的感情。」曦瑀站起身,嘴角揚起一抹美麗的笑容。「反正,我愛他,他也愛我,現在的我很幸福,這就夠了。想那麼多,只是讓自己徒增煩惱罷了。」


這句話,如同一個重捶,直接把她給敲醒。


對啊,為什麼要去想那麼多呢?


綱對自己一向很尊重也很溫柔,從未出過軌,對自己也能說是百依百順。面對自己的笑容甚至會臉紅,有一次自己不過主動牽手,他竟然高興到暈倒。


自己也是,對於他的溫柔,自己總是感到一陣窩心;對於他的笑容,自己也會感到心跳加速;對於他對自己做出的事情,自己從來沒有其他負面感覺只有一陣陣的甜蜜。


這樣,不就是愛了嗎?


一瞬間,她想通很多事情……「我去找綱!」


「诶?妳……」消失了。「……算了,開竅就好。」


微笑的起身,她也準備去找那個,身上總是帶有蓮花氣息,髮型總是被自己笑的男人了。


看了一眼外面的天空,灰色的雲不知不覺中消失了,留下的是一片湛藍的天空。


她眼睛微微瞇起。


「天氣,似乎變好了。」


 


飛快的奔過走廊,無視別人驚訝的表情。她現在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告訴他自己心裡的念頭。


好想快點告訴他,自己其實很想他。


好想告訴他,自己並沒有討厭他。


好想告訴他,自己其實是……


「綱!」


用連自己都沒想過的速度衝過去,緊緊的抱住某個驚訝的棕髮少年。


「京……」「綱,我,我,我的確是因為一時的衝動才跟你在一起的!」看著那雙橘色瞳仁染上一層驚訝以及悲傷,她低下頭,緊緊的抓著他的西裝。


是的,她是因為一個衝動,但並不是他想的那樣,而是……


她抬起頭,揚起如同過往一樣的燦爛笑容。


「我是因為愛你,才答應跟你交往的……」


看著親愛的綱徹底臉紅加上徹底嚇呆的樣子,她微微一笑,主動貼上自己的唇。


 


是啊,因為再也忍不住了啊。


忍不住,愛你的衝動。


 


 


 


 


 


=================================


不知不覺中我又把親愛的曦瑀拖進來了(汗


喔喔阿搖送你,不滿意恕我不讓你退貨(你滾


是說打到後來不知不覺變得越來越多,糖似乎也越灑越多


靈感是來自"衝動"這首歌,不過跟我原本想打的似乎是天差地遠(狂汗


衝動這首歌其實很好聽,但是從頭到尾我都只用了一個歌詞的一部分(你滾


好好我乖乖滾回去繼續打正文,是說正文打到有點卡,最近有點想打三人行的過去說……(嘆(妳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