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10個單字為限,中文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家教同人 骸曦(欸!

 

 

Adventure(冒險)

 

從認識她後,無論她做的哪件事對他來說都是一大挑戰。尤其是惡整跟試毒。

 


Angst(焦慮)

 

看著曦瑀被搭訕又一臉毫不自覺的模樣,他實在是哭笑不得。

 


Crackfic(片段)

 

「……」

想起從過去到現在都有的恐怖整人活動跟藥品測驗,他很沒種的開始發抖。

 


Crossover(混合同人)

「為什麼你跟賽巴斯欽長的一樣,但內在卻差那麼多?」

「……」

 

 

Death(死亡)

看著眼前從未看過的詭異顏色耀物,他猶豫了一下,吞下。

 

啊,他似乎看到孟婆了。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據說下一章是過去我們第一次參加的舞會?」

「記得當時的妳竟然不會……哇!」被打了。

 


Fantasy(幻想)

「……」幻想曦瑀有一天會變成溫柔嬌妻的模樣……奇怪怎麼變的好像海?!

 

 

Fetish(戀物癖)

 

「我可以挖掉你的眼珠嗎?看看能不能萃取出什麼特殊的物質。」

「……」猶豫中。

「開玩笑的,我只是單純覺得你的眼珠很漂亮。」笑。

「……」猶豫度飆升。

 


First Time(第一次)

 

「骸,我們第一次接吻是什麼時候?」

「呃……妳的腦袋中?」

「恩,真是詭異的地方。」

「……」

 

無法否認,因為那是事實。

 


Fluff(輕鬆)

 

他能放輕鬆的時候,大概只有睡覺的時候吧?

對了,因為抱住曦瑀而被打好幾拳這點除外。

 


Future Fic(未來)

 

「六道骸你給我滾去改公文!!!!」怒吼中。

 


Horror(驚慄)

 

看著曦瑀帶著燦爛的甜笑接近自己,手上拿著的是……前兩天熬夜做出的藥劑。

 

媽咪,誰來救救他吧!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鳳梨頭……真的很俗嗎……」

「還好啦,看久就覺得還好了。」伸手摸摸愛人的髮絲。

 


Kinky(變態/怪癖)

 

「基本上我覺得你當初選我而不是選海就已經證明你是個被虐狂了。」中肯的評定,而且說這句話的就是他現在的妻子。

那妳這樣是在默認自己是虐待狂嗎?某鳳梨欲哭無淚的想。


Parody(仿效)

 

「不用想要COSPLAY什麼啦!骸你染成黑髮剪掉鳳梨葉就已經夠像賽巴斯欽了。」少女的吐槽。

 


Romance(浪漫)

 

浪漫?那種東西對她來說形同無物,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所以相同的她也不懂自家愛人當初求婚幹嘛要弄個晚餐玫瑰鑽戒下跪之類的鬼……

 

 

Suspense(懸念)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Tragedy(悲劇)

喝下某灌藥,奇怪怎麼他跑到河上了?

「因為你死了。」某女冷靜的回答。

 

回過頭,啊,他親愛的妻子也在呢!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曦……曦瑀我真的沒偷吃……」努力掙扎爬起。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

「……」看著一堆男女圍著曦瑀,六道骸不知到第幾次感激自己女友的遲鈍功力。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骸ˇ」「曦瑀ˇ」「骸ˇ」「曦瑀ˇ」

 

……簡單說就是從閃光情侶變成甜蜜閃光噁爛情侶了。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骸~你回來啦,你想先洗澡、吃飯,還是……」露出甜蜜羞澀的微笑,指指自己。

 

接下來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當然,以上絕對是某人自己的幻想,請別當真。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六道骸!你給我住手!我明天還有會……嗚。」

「我幫妳請假。」微笑。

「任務報告也……」

「我幫你交。」燦笑。

「公,公文……」虛弱無力。

「我會叫人幫你改。」直接抱起自家妻子。

 

接下來的事情,大家請自行想像吧。

 

 

 

 

 

 

 

 

 

 

 

 

 

 

 

 

 

 

 

 

 

 

 

 

 

 

 

 

 

這次我跳過科幻,因為我覺得家教本身就已經夠科幻了,想不到什麼好的(明明就是妳的問題

 

最後一個真是天殺的死爆字數啊(汗

 

大概打到這樣就好,有人想跟我指定想看哪隊CP的話我會考慮去打,就醬,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