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10個單字為限,中文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基本上我是懶人,所以我就每個題目都用了(不對吧?!

 

然後又看看有幾個連中文我都不懂意思,還有幾個我不想填,所以我就又刪掉幾個了(妳給我去吃屎吧混帳

 

換句話說每個題目都一樣喔ˇ(你滾


 

 

 

APH 英灣

 

 

 

 

 

 


Adventure(冒險)

 

 

「乖,吃下去吧……」

「不,不要,嗚……」

 

 

「人家不要吃司康餅啦……QAQ」

 

 

 

 

 

Angst(焦慮)

 

 

 

「嗚呀呀呀……大哥今天要來,要是被他看到亞瑟在我家的畫面……嗚呀呀!」

 

 

 


Crackfic(片段)


「……」

 

回想著過去約會的狀況,灣娘的臉上浮上一層紅暈。

 

 


Crossover(混合同人)

 

 

「對付老公還是用鞭子最棒對不?」

「不,我覺得平底鍋比較好。」「菜刀才是王道!」「機關槍掃射如何?」「雙節棍也不錯啾!」


 

所有的雄性生物都在旁邊發抖。

 

 

 

Death(死亡)

 

 

世界毀滅。

 

原因很簡單,因為這次下午茶的點心,是由亞瑟準備的。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亞瑟……我問你……」

「怎麼?」

 

 

「你願不願意當下期同人誌的……『受』?不然我們就要改出ALL彎……」

 

 

「……好吧。」

 

 


Fantasy(幻想)

 

 

想像著灣娘穿著女僕妝,亞瑟的臉瞬間紅起來。

 

 


Fetish(戀物癖)

 

 

「亞瑟的眼睛好像寶石,好美……」

 

 

 



First Time(第一次)

 

 

「為什麼……」

 

「同樣是做菜,為什麼亞瑟你可以第一次就把滿漢全席做得如此完美,但司康餅無論做幾次都這麼難吃呢……」

 

 

Fluff(輕鬆)

 

 

喝著茶,灣露出甜美的笑容,看著自己的愛人。

……當然,要是旁邊沒有烤焦的司康餅,那就更好了。

 

 

 


Future Fic(未來)

 

 

「嗚啊啊啊啊~」

「亞瑟!快去餵安妮……咿咿小卓不要哭了啦!」

 

 

Horror(驚慄)

 

 

「我沒有偷吃啦……」嗚啊灣娘的菜刀真的好利名不虛傳……不過那不是重點就是。

 

 

 


Humor(幽默)

 

 

「亞瑟沒有幽默感……」人家說笑話都不笑……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嗚嗚亞瑟我被說是粗暴女……」

 

「誰說的?!灣明明這麼溫柔可愛!我日/不/落/帝/國把他砍了!」

 

 

 

 


Kinky(變態/怪癖)

 

 

「嗚呀亞瑟快點穿上衣服啦!」

 

「我偏要拖……嗝。」

 

 

 

Parody(仿效)

「可不可愛?」穿上家X教師裡的黑曜制服。


「……」臉紅暈倒。

 

 

 

Romance(浪漫)

在夜晚,英/國半跪著,拿著一大把玫瑰跟鑽戒,溫柔的說出那句話。


「嫁給我吧,灣。」


 

 

 

Sci-Fi(科幻)

 

 

「亞瑟,你要去開會議嗎?用定點傳送機去吧……對了別忘記轉換身上衣服樣式喔ˇ」

 

 

 

Smut(情色)

 

 

「咦?亞瑟……嗚!」

「灣……」

 

 

接下來的事情,就是在房間進行了。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為什麼小時後的亞瑟這麼可愛,長大後卻變成一個色情狂呢……」百思不解。

 

 

 

 

 

Tragedy(悲劇)

 

 

「……」沉默的舉起手上的劍,最後一次看了水晶棺中的黑髮少女。

 

我來陪妳了。他默默的想。手上的劍,猛然使力。

 

 

 

Western(西部風格)

 

 

在酒館小酌,灣看著推開酒吧木門的金髮男子,輕輕一笑。

 

「你來啦。」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混帳啊我什麼時候變成總……總受……」氣結。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我要宰了日/本那混帳啊啊啊!」把All灣本丟在地上。

 

「??」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你好,亞瑟先生。」抬起金髮男子的手,輕輕一吻。

 

「謝,謝謝……」瞬間燒紅了臉。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咖他X的林祖媽要把日/本跟中/國那兩個黑毛的給剁了!」拿出金門菜刀。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灣……」


「亞瑟,不要了……」

 

「……」乖乖收手。

 

為什麼?因為女方手上的金門菜刀。

 

 

 

 

 

 

 

 

 

 

 

 

 

 

 

 

 

 

 

 

先打英灣

 

接下來預計會打兩到三篇,預定會有耀白跟骸曦(欸

 

還有S香,其餘我會在考慮

 

至於點人……就決定是布牛、阿凜、阿搖、小草、阿冥、Ar、跟幽(诶?!

 

剩下我會在補上的,有人要我打什麼配對嗎?我可以(考慮)去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