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又傳圖了ˇ


也有鉛筆稿,嫌傷眼的依舊不要進來比較好


不過因為圖太多,所以分兩批……


 


首先,是久違的骸曦ˇˇˇ


 



結婚圖ˇ(還沒打車來的地方


曦瑀臉紅了(指(笑


我同學都好恨這張圖(她們討厭骸曦,這明明就很萌


 



很溫馨的一張圖


畫在筆記本上的,開學時畫的


床被我鬼隱了(欸


 



這張其實就是曦瑀的前世(海)還有六道骸的前前前前前前世(好多前囧


名字暫定作"雲"


很淡的圖,但我很喜歡


 



微妙的圖XD


討厭好色情喔(掩面


這張還是在歷史課本上畫的(害我都不敢去翻這頁了


 


 


 


 


骸曦閱覽完畢,現在是單圖時間ˇ


 


 



這就是娜/爾/莎


鉛筆稿好淺(掩面


預定CP還沒決定,大家幫我想想吧~


 



在我認為有一張很漂亮的圖不見後靠著記憶重新畫出來的圖


可是大家都說原稿比較好看(掩面


幸好最後有找到原稿……(不過我還是先把這張傳上來了


 



首次手繪+圖色凜雲


花我不到十分鐘好棒喔(欸


凜雲真好畫~(啥鬼


 



跟朋友之前畫交換漫畫,背景是穿越古代。然後畫著畫著……


我突然想到曦瑀變成古代公主的模樣


所以就畫了下來


同學說很美(我覺得還好


 



英文講義的圖片(欸


眼神很不像我畫的(掩面


 



因為紙皺皺的所以變成這樣(汗顏


其實這張很漂亮的說(掩面


改天有空描了重傳好了


 



被同學稱讚蝴蝶很漂亮的一張圖


討厭嘴唇畫的好怪(掩面


蝴蝶原本想上色,後來想想太麻煩了所以作罷(啥鬼


 


單圖完畢,接下來是我畫的漫畫"BOY OR GIRL?"的部分劇情剪接(我盡量只剪跟曦瑀凜雲小布有關的圖



曦瑀第一次以真面目登場


那個臉紅的金髮女生就是男主角(不用懷疑


 


 



被說是比曦瑀還美的某張主角圖(第一格


唉,藍你乾脆去變性算了(指


 



很像情侶的凜雲跟小布?


大家說這張凜雲超帥(汗顏


 



算是最近的幾張的劇情


唯一滿意的就是曦瑀的頭髮(最下面這張


眼睛被大家說不像我畫的(淚奔


 


最後,是我自己很討厭的藍曦(那妳幹嘛畫


 



原本要畫骸曦,畫到一半卻變成藍了(掩面


這個傢伙不是藍,是骸,不是藍,是骸,不是藍,是骸……(自我催眠


 



大家超愛的一張


藍比例無能(掩面


 



覺得不好看但大家都說好看的一張


可惡藍曦的萌點在哪啊混帳(拍桌(欸


 


 


 


 


 


 


 


 


 


 


 


 


總之,就是這樣(這是啥結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