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越來越蠢的方向邁進!(欸你!


然後這篇越來越有雲曦向……不過放心,女婿應該不久就會登場了……吧?(戳爛


========================================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整個人倒在書桌上,我不斷的拿指甲刮著塑膠桌,一條條白痕在桌子上出現,但是我知道根本沒人注意,因為外面不斷投入的好奇眼神都是往我身上丟而不是往我桌子。而這些好奇的起源竟然是一個莫名其妙而且真實世界中發生率絕對是負值也就是不可能的流言……


為什麼我會莫名其妙變成鳥怪的女朋友啊……重點是我反駁時竟然把我當傲嬌!誰傲嬌了啊混帳!


況且變成那種傢伙的女朋友才不會有人開心呢,至少我不會。


「嘉月。」伸出手拉拉我的衣服,我死氣沉沉的轉過頭,看著京子疑惑的表情:「那個……」


「是假的……」看著從疑惑轉為驚訝的表情,我直接露了個眼白後繼續趴在桌上。「你是要問委員長吧?那是假的假的假的啦……我連那為什麼會流傳出去都不清楚,明明我就是當事人卻是事後才知道這是怎樣?而且大家都知道我是轉學生吧,才來學校一天就跟學校的風紀委員長交往,有腦袋的都該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怎麼了?那種表情。」


「這個……」有點吞吞吐吐的,從旁邊走來的黑川突然插嘴。「嘉月,我剛剛聽說你跟雲雀那傢伙交往,以前還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到小學你轉走為止,甚至在小學到昨天為止都在談遠距離戀愛,這是真的嗎?」


……這個跟八點檔肥皂劇沒兩樣的劇情是怎麼樣?我再次抬起頭,臉上已經掛上無法計算的黑線--先聲明那些雖然是黑的,但絕對不是瀏海。「這是別人唬爛的啦……子虛烏有的事情拜託不要越傳越誇張好不好,我看在這樣下去搞不好還有人說我是他的未婚妻之類……」


羞澀的笑了笑,京子尷尬的說:「其實已經有人在外面傳了……」


聞言我直接從桌子上摔到地上,引來兩人的驚呼。靠,靠北邊走的啦混蛋!你們到底是怎麼傳的?!明明只是單純的不小心碰上三次、出現兩人加總起來不超過十句的說話--我還沒侷限為對話呢!要是是兩人"對話"的話可是連五句都沒有--跟他單方面的打我兩次,這樣竟然就認定是交往?這世界也太沒天理了吧……


看到我吃力的爬回桌子上,雙手抱頭似乎陷入更加鬱悶的低氣壓後,黑川默默的擦汗,疑惑的道:「嘉月,你好像很排斥雲雀?不然為什麼你的反應這麼激烈?那種流言只要傳個幾天就沒了啊……」


「……」


把近乎要把頭皮抓破的手指緩緩鬆開,我眼神一瞬間變得迷茫。是啊,只是流言……明明之前也有傳過不是嗎?那時候我的反應明明就不是這樣,而是任他們天花亂墜的講……


可是,說到流言……


 


『傺枒,那個……』棕長髮的少年靦腆的笑著,眼神不自然的流轉,緊張的抓著髮尾,修長的指節因為使力而發白。『我有話想跟妳說,就是……


 


     ……』


 


「……不要……」


「咦?嘉……」「我說,我絕對不要有任何流言!」


猛地站起身怒吼,我盯著地板,不自覺得咬住唇瓣,垂在大腿的手指用力的抓住深色的百褶裙,近乎要把裙子給撕裂的力道,我卻無法控制,身體不自覺得顫抖,從喉嚨中發出的音節變得破碎、斷斷續續的句子讓我自己都聽不太懂,但是失去控制後的嘴卻是不斷的發出茫然的聲音。


「不、不可以……絕對不……不可以,跟任何人有流言……」


「嘉,嘉月,妳還好吧?」


緩緩抬起頭,我看著嚇到的京子跟慌張的黑川,嘴角浮起虛弱的笑容。「沒事……不過比起那個子虛烏有的怪異傳言,我比較好奇昨天老師要我們做的報告是什麼?」


聽到我轉移話題,京子只是笑一笑,沒有繼續糾纏剛剛的話題--就這點上,我很感謝她的善良就是。「嗯,老師要我們分組作動物觀察。」


動物?解剖之類的嗎……「那是要做哪些動物觀察?」


「每組只要做一個,真不知道老師為什麼要我們做這種報告……」這次回答的不是京子,而是坐在旁邊桌子皺著眉頭的黑川。「動物都是在一樓的操場後面飼養。我沒記錯的話我們是雞,真倒楣。」


「哈哈,節哀順變。」我開玩笑的道,撐起臉看著黑川不悅的表情,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那我這組呢?澤田同學跟山本同學都還沒跟我說。」


「欸!妳把老子忽略啦?!」後面不知為何傳來很吵的叫聲跟其他人安撫的聲音。而我則直接忽略他,畢竟在我眼中他是個像章魚勝過像人類的不明外星生物,就跟藍色的鳳梨會說話,黑色的鳥披著人皮外表拿拐子咬殺別人一樣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東西。好啦開玩笑的。


「這個嗎……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啊!」京子拍了一下手,露出了很甜美的笑容。「兔子!嘉月你真好,觀察的是兔子呢。」


……


「世川同學。」我突然無比認真的站起身伸出手抓住她的肩膀,用著比怨靈還要可怕的聲音低低的道:「拜託妳跟我換組……」


「咦?」明顯嚇到的京子瞬間傻眼,連掙扎都忘了做。「這是老師分的,而且老師說不可以……」


我靠!


瞬間變成囧rz的姿勢跪在地上,我鬱悶的盯著地板。為什麼,為什麼那麼剛好是兔子……我,我……


 


我對兔子過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簡直是悲劇!被雲雀(似乎)盯上,還被跟他亂傳緋聞(連未婚妻都跑出來,這不叫亂傳我頭摘下來送你玩),最後還要接近兔子那種噁心的生物體……兔子耶!那種白白軟軟眼睛紅的像是熬了十天夜而且還不洗澡的骯髒生物體!!!我寧可去殺雞也不要接近兔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嘉月,妳沒事吧?」聽著旁邊關懷的聲音,我這次完全不想給予任何答覆。不是討厭他們,對於他們的溫柔我很感激,只是現在的我已經接近崩潰了。而我不想遷怒於任何人。


怎麼辦要逃學嗎今天應該沒有生物吧可是這個分組報告是上課要做還是課餘時間做我都不清楚啊混帳要式讓我知道抽到兔子的人是誰我就抄了他十八代祖宗不對不只這個還有雲雀的事情那個要怎麼解決啊我的事情都解決不完了大家還給我添亂外面的給我閉嘴老娘在思考不要來煩我行嗎明明誰傳八卦都可以為什麼偏偏是我啊該死的……


糟糕我好像開始胡言亂語了,而且還不小心開啟無標點無句點模式,快關掉快關掉。


 


……


從地板上像貞O的爬到桌上然後再次進入低氣壓,我看著眾人臉上的大汗滴,不自覺的嘆了口氣。


 


 


在動漫,一切的一切都不是真實。


而穿越到動漫,原本真實的通通脫軌。


 


 


我真的越來越二次元了。默默的想,我繼續摧殘可憐的桌子,希望留給學弟或學妹的時候他們有記得自己買桌墊。


反正遲早都要死,那就今天解決吧……該死的兔子……


 


 


 


 


結果心裡想跟真實還是有差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顫抖的躲在柱子後面,我看著山本開心的跟兔子玩,獄寺不爽的吐槽及阿綱有些慌亂卻不失快樂的表情,默默的嘆氣。手中原本是抱著的實驗本被我快要捏爛了,明顯的皺摺出現,我卻不想理會。


真不想接近,他們跟它們。


「嘉月?妳不過來嗎?要記錄兔子的食物跟毛色還有……」


「澤田同學,我視力很好,而且我知道他們吃什麼。」口氣接近凍寒,我撇過頭。對於那種生物的厭惡已經有點超乎原本的想像,以為可以假裝自然得靠近卻發現連看到都覺得不舒服。不過雖然過敏,以前明明不是那麼恐懼。記得很久很久以前,估計是小學吧,自己曾經靠近它們過……


什麼事情促成了改變?我已經忘記了。


 


 


只記得好像有誰在哭,誰在笑,而最後染上了鮮血的籠子,讓人不敢靠近。


 


 


「嘉月?」


回過神,我看見阿綱無辜的看著我,手上還拿著一隻白色的兔子。


「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沒有半絲停頓,我瞬間跳開慘叫,並在所有人有反應前拼命倒退跑。而倒退跑的代價就是……


碰。


感覺到後面撞到軟軟的東西,不似樹幹的粗糙也不似柱子的冰冷,我疑惑的轉頭,臉色瞬間變得非常多采多姿。只差沒有變成孟克的吶喊或是變成跪地的OTZ之類的姿勢來增添我現在的蠢感。不過比起那些,我更想感嘆的是我已經超出世界上任何人的賽運。


 


哪有穿越者倒退走都可以撞到雲雀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突然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把我跟他湊在一起了,雖然這件事情讓我著實不爽--而我也能理解利耶在屢屢見到希克羅的心情……(註一)不過比起這件事,我比較懷疑的是為什麼我的壞事雷達這次沒有開啟,難不成是昨天一口氣開太多所以壞掉--好吧這太扯了,而且我不是科博文。


不過,他在這幹嘛?難不成是來問我緋聞的問題?假設是這個怎麼想也都該是我問他而不是他問我。


出乎意料,狹長的鳳眼只是直直的看了我幾秒便悶身不響的轉身,讓原本有點靠在他身上的我差點滑倒在地上。


所以說只是路過?我看著他的背影,疑惑的摸了摸下巴。


 


真詭異。


 


 


 


……今天真是災難。


拖著無力的身子慢慢走出校門,我完全沒看著路,只是搖搖晃晃的亂晃。雖然說早就習慣災難降臨我身上,只是今天的災難數字多的讓我很想撞牆。而且不是肉體攻擊,而是精神傷害……


這簡直是地獄。我鬱悶的踢著石子,卻發現有一顆不小心敲到前面人的頭。


慘了!霉運當頭災難都擋不住。我撫著額,尷尬的跑過去道:「抱歉先生,你沒事……吧……」話說到後面,已經開始變了調。我知道瞪大眼睛的看著別人很失理,但是我無暇去管這種事情了。


 


 


那個藍色頭髮……


那個墨綠色的衣服……


那根看起來很像變種叉子的三叉戟……


還有,如同鳳梨一般堪稱是世界上詭異髮型No.1的頭……


 


 


乾乾乾!是六道骸!!!!


我看我今天不是帶霉運是帶餿掉鳳梨運吧?!!!!!!!!!!!


 


 


 


 


 


 


 


 


 


 


 


 


 


 


to be continued......


===============================


我讓曦瑀過的好慘啊……(滾


結果還是忍不住提前了六道骸登場時間,總覺得最近打文手感有點奇怪


她討厭兔子是有原因,大家可以猜猜看


然後最近大家都不留言我好寂寞(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