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人+性轉世界完結!

算是讓這世界的狀況告一段落……下一章又要想新的副本劇情了(你以為在打遊戲嗎?

嗚嗚嗚好喜歡伊子跟范姛嗚嗚嗚巨乳雙貓綠姊妹組(??)好可愛(滾

=====================================================

 

從這次事件中,伊耶跟范統真切的感受到--姐姐對姊控的威力簡直是無極限。

 

看伊子對月子的態度呈現直線的變化,伊耶不禁咋舌。

「那傢伙還真姊控……」

「也不一定是大姛做的吧……」范統歪著身,不過說出來的話……好吧,他自己都不信。

「大姛聽起還好噁。」「要吐槽我啦!」

兩人吵了幾句,視線又轉移。說實話,雖然伊子明顯不再像之前一樣玩著你追我跑了,但說對月子真有多好--也不算,充其量就是不見鬼的跑,只是那冷言冷語的模樣,怎麼看怎麼眼熟……

范統用力拍臉。這不就是之前他跟矮子的相處方式嗎?

「土火中斷停……」是風水輪流轉,這什麼反話啊?!

「完全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對於高難度反話,別說伊耶,這個要暉侍翻譯或許都有問題了。

「不過小伊好像還蠻開心的。」范姛探出頭,咬著麵包嚼嚼嚼。

「是這樣沒……你怎麼會在這?」

伊耶跟范統立刻轉頭,茶髮小馬尾少女歪著頭,咬著麵包,模糊不清的開口:「那裏速角不好。」

「……你就這樣讓她去好嗎?」伊耶看著她,又看了下方,終於忍不住抽出木刀跟月子開打的伊子,癟了一會,也就問了這句。

他不是這世界的,這句話,純粹是因為看不過眼。把自己心愛的東西割捨出去又不捨,矯情的要死。

范姛眨眨眼,不解地說:「為什麼要?就算日子跟小伊好了,小伊還是我妹妹啊。」

「……是嗎?」

他看著她的尾巴跟耳朵,人的情緒很複雜,但是屬於野獸的部分卻是很難藏的。而眼前這傢伙的尾巴晃的老,耳朵也在那邊晃啊晃,明顯的是打從心底的開心。

看了她,又看了眼旁邊感嘆著的范統,伊耶突然覺得,這個除了反話跟愛吃外跟那飯桶沒點像的傢伙真是另一個世界的他。

同樣蠢、同樣純。

「算了,隨你。」伊耶揮個手,對著旁邊的范統敲了一拳:「欸欸,走了。」

「嗯,伊耶哥哥跟姐姐也要幸福喔。」

聽到這句話,范統跟伊耶差點沒摔了。

說實話,范統跟伊耶現在還真的……關係有點詭異。

相較於幻世的陌生又熟悉、上一個世界的隔著螢幕的遊玩,這世界他們不只比前幾個世界要常見面,每個禮拜還要,咳,一下的。

說他們是情侶,他們是死不承認;說是朋友……所有人都不信。

 

還是該說他們是哥兒們?總覺得哪裡不太對。

 

「啥不對?你們閃閃閃的啊不就那回事。」

看著小紅,哦不對,應該說是小紅的性轉,叫赤斯來著,跟之前在電視亂轉時某動畫腳色的名字相同,所以還會被女生亂喊叫隊長大人之類。算是來到這世界後,范統少數的朋友之一。

「什麼暗暗暗?」范統一口茶還沒吞下就差點噴出。

「哪不是,撇掉你們每個禮拜在那邊親來親去的,不是一起吃飯一起上廁所一起……你要我算都算不完了,你知道蜜楓(米重性轉)那傢伙賣你們的照片賣到多有錢嗎?」

「……操。」

「操啥呢,你們都是校園CP排行榜第一了,還鬧啥彆扭。」赤斯伸出手踹了踹他,看他一臉想吐血的樣子沒好氣的說:「少雞雞歪歪,況且你們的線都粗到快跟個筷子有得拚了,老子牽了這麼多線,人生第一次看到你們這麼粗的,你們是經歷過多少生死戀啊?透露一下吧。」

「才有呢。」看赤斯也一臉八卦,范統趕緊逃命去。

情侶--情侶你媽!他跟矮子除了接吻外有幹啥嗎?就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吃飯一起……

尼媽這聽起來還真有點什麼啊?!

「飯桶,你站在那幹嘛著?時間要到了。找到了之前沒試過的點。」

范統一個轉頭,都不知道該說啥來著了。跟上個世界不同,他們可真是有點啥來著了!

可是--矮子還是那樣啊!也沒啥改變的,還是他自己想太多?

「看啥?」

「沒。」

范統抽抽嘴角,完全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只是下意識地跟著他的腳步前進。

 

一如來到這世界,一如前一個世界,一如幻世。

從未變過。

 

 

 

沙……

拉開教室的門,伊耶一進去,就被霉味給嗆到。

「好臭。」

「感覺有什麼清理。」范統也跟著探頭。這是個被封起來的教室,旁邊擺著幾個木櫃鐵櫃,在最低層的角落,就像是掃地時,最容易累積灰塵的一角。

「聽說偶爾會被高三的拿來當晚自習。」在這種地方自習的了才有鬼,伊耶把門一開,地上淡淡的灰塵揚起。

「這間是做什麼的?」范統歪過頭,看著外面的板子上寫著音樂教室。沒記錯的話現在的音樂教室似乎同時作為管樂社的樂器室,多方功能一併俱全,位置也在比較通風的地方,跟這裡比通風明亮的多,難怪要換位置。他摸了摸手臂,感覺冒出一堆雞皮疙瘩,

「那就快點……」

咖。

幾乎是下意識的,范統抓著伊耶衝進了旁邊的鐵櫃,還同時關上。

--反射動作傷不起啊!

狹小的櫃子中,為了調整角度,范統不得不彎著身體,而伊耶也不得不抬高一隻腳,半踩在范統的腿。

「為什麼我們要躲?!」

伊耶咬牙切齒地瞪著范統,不過還算給面子的壓低音量。

「反、反射……矮子你壓到我耳朵了……」

「還不是你把我拖--」「伊子姐姐找我有事嗎?」

--姊你媽!怎麼又來了?!

伊耶嘖了聲,低聲說:「先別動。」然後抬起腳,輕輕地瞪著牆壁,撐著身體從鐵櫃的縫往外看去。

隔著鐵縫,伊子插著手,看著月子,臉依舊臭著。

「沒,只是這幾天想了很久。」伊子插著手,淡淡地開口:「我先聲明個事,別吵,吵了我就不說。」

月子馬上做出拉上嘴巴的動作。

「我想了很久,還是不打算回去。」看著衣服上沾上飄下的灰塵,她伸出手指彈掉。「對我來說,姛姊跟統哥才是我的家人。就算是矮子我也不認這哥的。」

「诶--」

「還有另一個,聽完再吵。」伊子冷冷地說,月子只好又摀住自己的嘴。「先說除了姛姊統哥,就算是那死矮子戳到我的點我也會揍回去,你別想著我會多溫柔多體貼的……不過給你筆記或,嗯,慶生什麼,這種事我也不會拒絕。」

……嗯?等等,這是在示好嗎?

「如果對這樣的態度接受,那我就認了姊這字。」

看著伊子的態度,伊耶皺眉,范統則愣住。

伊子不回去的理由,他們兩個都懂,可是月子不可能知道。因為一知道伊子跟他們沒有血緣,那伊耶也就是……當然,或許月子他們不會改變態度,但是總有些奇怪的。

有些秘密,范家跟雙胞胎組是打算爛在肚子裡了。

所以這就是伊子想到最後的方式了吧?不回去那家,但是她會對他們的善意給予回報,畢竟矮子在那邊,他們不可能從此毫無關係。

但這是最好的選擇了嗎?

「別想那麼多。」

伊耶壓低著聲音,淡淡地開口。月子有多固執,想想月退就知道。

或許這不是最好的選擇,卻是伊子的決定。就算是這個世界的伊耶跟范統在也沒啥好說的,更別說他們兩個換了芯子的。

「……如果是這樣。」

過了一會,月子終於開口,卻沒有任何的悶,而是……激動?

這感情有點不太對啊!

 

 

「那就是說我也可以叫范姛學姊姊姊了嗎?」

啪!

某兄姊控的點瞬間被爆了。

 

 

「……收回前言你現在就給我滾!!!!」外面瞬間傳來了碰碰碰的撞擊聲,一聲比一聲響,連地板都被打的震動,伊耶跟范統趕緊抓著,然後,然後……

這種場景怎麼這麼眼熟啊!!!!

看著伊耶放大的臉,范統一口血差點吐出來,尤其是下一刻,聲音,再次響起……

 

 

 

 

地得止,守物取,往與後,為牽引……

艮!!!!!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